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1 22:26:29| 人氣589| 回應0 | 上一篇

飄流幻境  第四章  謎樣的少女(搞笑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蘿卡加入聖傑之後...

聖:蘿卡 小蘭我還是要去附近試試千年殺

蘿:好啊!!帶你去試試!!

蘭:[吃醋中...嘟著嘴]聖哥哥人家也要帶你去!!

聖:流汗|||

蘿:走吧!!

正當他們在附近閒晃時....

蘭:聖哥哥!!天氣好熱喔 我們去大樹下休息好不好!!

聖:好阿  也逛的差不多了

聖傑一行人走到大樹下  發現.....

旁白大吼道:路邊一顆榕樹下~

蘿:怎麼有個小女孩趴在這裡!!!

聖:(好可憐的小孩...年紀輕輕就當上乞丐...)

聖:他好可憐喔
[聖傑一邊說一邊從口袋裡掏出幾塊錢.往小女孩身上扔...]

蘿:她不一定是乞丐...乞丐不會穿的這麼華麗的...

聖:說的也是...
[聖傑一邊說一邊從小女孩身上撿回那幾塊錢.並往口袋裡塞...]
聖:好了!我們走吧!!

蘿:先等等!她好像不是這村的人,小姑娘~!小姑娘~!
  醒醒!!

[小女孩緩緩張開眼睛...]
女孩:你濕你濕你濕!!!!

聖:你怎麼一個人躺在這裡??妳叫什麼名子??

女孩:你濕^^你濕~~~~~~

聖:[!@#$%&聽不懂|||]

聖:那我就叫你妮斯好了!!(妮可拉斯凱吉...=.=聯想到)
             (最近電影”國家寶藏”男主角...)

妮斯:你濕.....你濕....

蘿:聖傑怎麼辦??要帶著她嗎??

蘭:聖哥哥!!帶著她辣
  她好像是那種沒有人帶就會餓死路邊的小孩

聖:恩...好吧!!

蘿:可是!!她好像很虛弱

聖:我背她好了!!!

妮:你濕你濕^^

聖:蘿卡 小蘭 下個村子要多久才會到??

蘿.蘭:可能要1天

聖:這樣阿 我們在路上過夜吧!!
  還好有帳棚!!

當天晚上!!!

蘿:我烤了很多魚唷大家來吃唄!!!!

蘭:好好吃唷~~

聖:你的手藝不錯~~

妮:你濕你濕^^~~~

聖:呵呵!!!

聖:!!!!!!!!!!!!!!

聖:我怎麼會流出淚來!!!!?

蘿:恩!是洋蔥!我加了洋蔥!
  這道菜是我家鄉祖傳的”黯然消魂魚”

聖:實在是太黯然了~太銷魂了~(狂哭...〒.〒)
               (飆淚......)

蘿:你高興就好...=.=

妮:你濕你濕~〒.〒(竟然也跟著哭...)

蘿:你們都夠了...=.=

夜深了危險自然也就多了許多

海裡的怪物正蠢蠢欲動著

聖:!!!!!!!!!!!!!!!!!!!

聖:該死!!!各位!!快起來!我們受到攻擊了!!

蘿‧蘭:!!!!@o@"

大水母:這群愚蠢的人類 到我們的地盤想幹麻?!
    還燒烤勒!難道不知道大爺我不喜歡火嗎?
    我看你是不想活了,小心我找人弄你唷~

聖:抱歉!!我不知道這裡是你們的地盤!!

大水母:不必多說!!說太多有礙健康~!!
    嘍囉們給我上!!GO!GO!GO!~

成群的水母撲了過來

聖:[不行 我一定要保護她們三個]

聖:蘿卡 小蘭和”妮可拉斯凱吉”就拜託妳了

蘿卡‧小蘭:什麼???

聖:你們這群不講理的傢伙[無視於蘿卡跟小蘭的疑問...]
  正好試試我的”真‧千年殺”

成群的水母被刺倒在地 可是數目實在太多了
聖傑的手指頭因為水母皮膚上的神經毒
已經是痛得又紅又腫了...
P.S因為找不到小菊花.所以亂刺.搞到神經毒...

蘿:聖傑小心!!

2隻帶電水母從聖傑背後偷襲使出電擊
『比‧卡‧啾~』兩隻水母喊道...
旁白:這台詞好像在某卡通聽過= =...

聖:嗚阿阿阿阿阿!!!!!
  好討厭的感覺呀!!!~~>Q<"
旁白:這句也是...= =...

聖傑被電到無法動彈了...

聖:嗚...依代、代、代、代、代...

水母漸漸逼近蘿卡 小蘭 和 妮斯

蘿:難道真的沒有辦法了嗎?.....

蘭:蘿姐姐 我們得救”聖哥哥~”
 (很ㄋㄞ~的叫了一聲,叫得聖傑好黯然~好銷魂哪~!!)

蘿:我知道 可是...

忽然間妮斯對天空指了一下

妮:你濕你濕你濕你濕>Q<~
翻譯(就是那道光~)用山東腔吼叫道~
此時此刻,在你濕的呼喊下
眾人正不理解剛剛那句話且帶點緊張的氣份時...
空中劈下一道極大的閃電

水母:吱吱吱吱!!!!!!!

大水母:吱吱吱吱!!!!
旁白:就好像是上一回小雞.也就是”奶奶”的語言一般
   ”吱吱吱吱~”真叫人聽不懂...

所有水母全部燒成”巴逼Q”

蘿:好...好...好香...

蘭:聖哥哥 聖哥哥!!!
旁白:不用我說相信大家都知道
   這是黯然消魂叫...

小蘭拼命搖聖傑

聖:小..小蘭你們沒事阿....

蘭:恩[這時小蘭都快要哭出來]

聖傑坐了起來摸著小蘭的頭

聖:乖!別哭了 不要再繼續掉眼淚了 
  你看我不是沒事嗎???

蘭:恩[小蘭擦乾了眼淚]

聖:這味道是...好香喔...

蘿:= =#$@#@#%(*@...

蘿:妮斯用了雷擊 救了我們大家
  至於這香味...是水母散發出來的...
  好像都熟了呢...!!

聖:妮斯呢?

蘿:她好像暈過去了!我怎麼叫也叫不醒...

聖:好!我來叫醒她好了!!

蘭:[好好喔 我也想讓聖哥哥”呼喊我滴名字~”]
             (↑↑↑↑一首老歌...)
旁白:只見聖傑走近妮斯身邊.蹲下身子...
   一眨眼時間不到...
   24個巴掌瞬間巴完...
   妮斯竟然醒了過來...

蘭:(心驚...)流汗...|||...

妮斯:你濕你濕你濕〒.〒...

旁白:哇~!妮斯的臉腫了不少
   從瓜子臉被打成獅子頭...

蘿卡:聖傑...你太粗魯了

小蘭:聖哥哥...(無言中...)

聖傑: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妮斯:你濕你濕你濕...~〒q〒~
  (繼續在哭...邊哭邊說,說什麼沒人懂...)
  (哭得更大聲...)

伴隨著哭聲.聖傑一夥人便朝著威靈村前進了!!

待續......下回...威靈村




台長: Bleach
人氣(5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