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1 21:56:2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看過"艾莉的異想世界"影集嗎 (不是愛蜜莉的異想世界喔, 這是電影)
很喜歡看艾莉理智帶點灰色的思考模式, 也很喜歡在她幻想裡的情境

生氣時, 會幻想自己狠狠的揍對方一拳, 再一腳把他踹出窗口
高興時, 會覺得自己像個充滿笑臉的大頭, 霸佔住整個畫面, 像個笨蛋
想靜一靜時, 會變成一個芭蕾舞者, 思考著滑動著, 一個人獨自低轉著

在這裡用文字記錄下
每一個忽現的凌亂思緒 每一個悸動與難過的剎那
我和我自己 不停旋轉

-----
老愛寫著過期的雜記
-----
照片拿掉了,那不重要
-----
我可能有戀童癖,老愛照可愛的小女生
-----
左下 長的很像洋娃娃的小女生,她的無影手是因為從我發現她開始,
   她一直不停的旋轉著,還因昏眩撞到隔壁桌的小姐,但我們都被她逗的哈哈大笑
   她似乎一時高興 就激動的把洋娃娃的蓬篷裙撩起 又是一陣大笑
-----
右下 旋轉洋娃娃跟一個酷似郝紹文的害羞小女孩 在媽媽阿姨們的鼓吹下
   跑到我位置旁
   一個用大大的眼睛看著我
   一個搖搖晃晃的尾隨 拿著手機說"亮亮! 亮亮!"
   :)
-----
在這看著每個人的心情 也記錄著自己的生活
原來 我是這樣一點一點找回自己的。

照片於舊文章 旋轉小妹&亮亮小妹 :)

台長: Kresia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