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7 23:38:4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憂傷的狐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起了狐狸,如果你讓你自己被馴養的話,就是冒著流淚的危險"

在MOS漢堡的窗邊,狐狸讓我想起了自己,濃濃的憂傷。

因為馴養,因為儀式,所以流淚似乎是必經的過程。
但心裡的某一部份,不也希望可以成為小王子,馴養也被馴養。
不希望只是被馴養,
被動的角色,所以只能默默的冒著流淚的危險。

狐狸告訴小王子 "take me!"
卻也知道小王子終究會離去,回到鍾愛的玫瑰身邊。
終究會傷心。

========================================================


當你說 "走吧! 玩一下貓吧!" "動物園也不錯!"
我看到了這兩年她留在你身上的影子,只能靜靜的看著你。
此刻的你是寂寞的嗎?

當你說 一個多月前的信用卡帳單
是買給她的東西,我安靜了幾秒,故做堅強。
此刻的你看得到後照鏡裡 憂傷的我嗎?

發現自己的在意 是件可怕的感覺
了解自己被馴養 已經是止不住的眼淚 注定的傷心

我想 我需要一個只屬於我 只對我笑的星星

台長: Kresia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