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4 00:07: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創作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2_12_03 晴

後補日記>>>做英文poem做到天昏地暗

今日…..一樣….不用多說…訓至天昏地暗….王添的來電令我驚醒~~~ solidwork…好!!!....但不知何時起…我已成了班中頭號人物….提供租借服務….3dmax, photoshop, freehand, rhino…就連一隻令我format數次機的UG,…..year1 已經放棄使用的organica…同樣地….有他他和她她租借服用!!....

尋找了….一小時……明顯地….借了他他….他他尚未交還….他他是誰???早已忘記….那隻的它…我想已是什麼什麼的曾曾曾孫了….唉!!!....

明知回校死路一條….算!!!....我實在…有一段日子沒回校似的…心靈空虛似的…..對著一張荒廢如堆田區的桌子=_=’’無奈!!.....閒話打機的日子…我已經開始討厭…一年學費???就像供養…自己如何訓練打機說話技巧似的…..

不知所謂>>>十二條組成的一張sketch…內藏四個ideas…哼!!兩個….被殺…一句好!!....十二畫….哼…比我的姓名還要小筆畫的…………….. 不知所謂的畫….結果…一剔一點….哼!!!可笑至極…………..為何….世上有如此低要求的人---朱公子!!!

“創作”英文至兩點>>>>>>>>>>>>>>>>>>>

台長: 傻兔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