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7 08:58:5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批西鬨你是怎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有什麼特別的話想說,但每次半夜睡不著時腦子裡總是想了很多,

也許是我太早睡了,其實我現在的生理時鐘要早上才睡得著。

我本來覺得晚上是比較適合我的時間,可惜我被電腦吸住了,一天到晚盯著電腦的時間比什麼都還多,反覆上一些站和bbs討論區看有沒有新的發文和留言,就像轉台一樣。很空虛,幸好快開學了,我果然不適合當SOHO族。

原本我有一個學校高廣分組的組員,跟我過著差不多的生活,用電視和上網來打發,但她成功地在開學前這幾天調回了作息,今天去了當代藝術館,明天竟然還要去北美館看丹麥銀器展,我沒有跟她說後者很無聊,在那邊假人文啥勁啊;我變成見不得人好的角色了,不行,似乎每次都在找人輪流扮演墮落和勸說的角色,自己在這之中覺得好像我的大學生活就要這樣過了。

在寒假前期,日夜顛倒的人是她,然後在寒假後期,換成了我,我想中間應該有一段交疊期吧,我是說我們都同樣日夜顛倒的一段時期,可能只是一點,就像XY軸上的一個大叉,然後各自起落,終點是---開學。

我的寒假是怎樣無聊?就天天固定都會上逼和一些站好幾次看有沒有新文章,然後晚上6點半到7點半看 我們這一家,8點看日劇,之後又掛網,比較算是有意義的是我會聽空英假用功…為了彌補以上空虛活動帶來的強烈罪惡感,像昨天沒聽,今天就要聽兩天的份,不過我沒把單字背起來,好像聽過就過去了,我覺得自己像是在贖罪。

我不時會連到一些人的站台或blog,甚至是交友檔案,有時看別人的生活和心情怎麼樣還蠻好玩的,根本就不知道對方是怎樣的人,不過這有所謂嗎?我想要看到真實的形容,雖然有時看到麻木,真實也變得不真實了,充滿故事和情節。看多了評論會覺得沈重,可能是因為自己在聽音樂或看電影時,當下並沒有想到那麼多有的沒的的吧,我會覺得有包袱,一定要有啟示或教訓嗎?一定要感動嗎?有時只是為了打發時間當作消遣罷了。管得了這麼多哪還能放輕鬆啊,又不是要寫心得報告。

對了,寫到這裡,我應該談一些寒假的心得嗎?


去死吧!

台長: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