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7 16:32:1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以為想靠這賺錢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天過去了,秋天來了。

雨下得很大,好像在裡面怎麼大吼都可以,

幫怨恨的人編了一首歌,剛好只寫到癢處

人不能在想隱形的時候隱形

J老師妳現在好嗎?希望雙魚座的妳,不是感情世界裡的第三者。
妳每次都說讓我很難過的話激我,
但是我最常想起妳,畢竟當時妳也才剛畢業,
有時我會覺得,要是妳變得不像妳自己了,我會愴然若失,
不過上次聽到妳的消息,也是4年以前的事了。

S老師妳對我的評語,一一應驗了,妳說妳長大不要怪我喔。
我長大了可是我沒有怪妳。
C的姊姊說她媽媽有在市場遇到妳,原來妳還在那邊教書,
而且結婚了,不知道妳會當著其他小朋友的面打孩子一巴掌嗎。

哈我是個記恨鬼,我以前以為念大學很難,但是我都要升大三了,
還像個白癡,哈哈,而且每次在人多的地方被攻擊,都會趕快跑掉,
因為攻擊方不跑掉,就是我要跑掉,
我想像以前那樣打過去,可是對方只會先對我道歉,然後又排斥我,
好虛假啊,算了,大人都這麼表面了,怎能太要求他養的東西呢?

L老師,我比較不看灰暗的書了,我搬出去時也帶著妳的信,
我不再依賴那種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的”友情”,老實說,
我已經覺得我最好的朋友永遠是自己,獨處的時候反而最愉快;
但是我有比以前常笑。

如此往心裡去,後座力好大。
我不能在打雷時殺人嗎,我不能在大家一起笑時哭泣嗎?

「我跟你講今天是大長今最後一集,賤!賤!
我手機被停話啦,活生生被停話啦!你打給鬼嗎?
你趕快去修電腦啦!好啦我還你錢啦,四百塊,
啊生活啊,怎麼辦,就不知道這是個謎啊,反正就不借不知道,
借了也不知道,沒算過吧,四千,啊你三千拿到就趕快去修電腦啊。」

真想聽到電話另一邊的,二分之一的對話。

「就只會該該叫,白癡,2樓他們很討厭,全部擠在樓梯口。」

「自以為想靠這賺錢嗎,你媽在聽嗎?王媽媽好,
妳女兒跟張闊嘴搞在一起。我要掛啦!」

「狄西再見,再見,波波再見,再見,
太陽紅再見,在賤。」




台長: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