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0 10:03:58|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嘆息窩心騙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樣的一件事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少想了些什麼,
發現我開始偏向樂觀光明有展望的那一邊
每個人有適合他發表意見的方式,
如果村上是看似漫亂卻通情達理的喃喃自語,
龍是社會議題作框架,那…我身邊的人是…

有人是一針見血,有人是好用排比句,
有人是愛轉貼來support自己的觀點,
有人是在最後一句耍個狠,來個劇力萬鈞的
難忘好記ending
哎呀 我也只是個小讀者

也跟大家一樣都有去音樂祭。

回來先在班版上看到了朋友的心得
哎哎 好不堪 她觀察到的是這樣 也對

發現自己幾乎沒怎麼想到令人反感的那面嘛

對了,心眼不同,容許我這麼說嗎
換個詞吧,不就是心態和眼光嗎?

怎樣有都好的一面啦其實
我只能先這樣走下去
不只是我

給阿Lan
你要像今天的天氣那樣
讓陽光照耀在你心上

以後回想起我們曾一起努力
相信
是會充實地令人不禁笑滿懷的

是的 結局不是騙局
賭上過去荒唐失敗的人啊

張開雙臂
你會發現
世界也擁抱著你

在此時此刻
看著吧我的夥伴

台長: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