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4 23:51:4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把空白填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你的突然出現,著實讓我嚇了一跳...
1.太久沒在線上遇到你
2.你在一個不算是正常的時間出現
嚇得我都開始冒冷汗了...呵呵

不管我能不能習慣老爸失蹤,
也許我都會這樣等著也不一定...等著老爸自己來找我

不管你有沒有當我是你表妹,
也許我都會走出自我也不一定...能做自己是最好的啦

不管我是不是你的親生女兒,
也許我都會離家出走也不一定...我家的風雨有夠多的

不管你會不會常出現在線上,
也許我都會待在這裡也不一定...誰叫我習慣性要上網


沒有遇到你的這些天,應該是說...從你漸漸少上線的時間以來
我想過很多事情,但想想,總是又把那些丟掉
才變成了想說很多話,卻又說不出口
打開mail想把心情寫下來,但總是寫沒幾句就放棄關起來
寫了又如何?
用e-mail表達心情,跟用msn聊天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即使我想說些什麼...
面對著一大片的空白,再將空白填滿
對作文不好的我來說,真是一件苦差事...
即使是隻字片語,都顯得那片白色真的...好白...
結果好多心情被我塞著,整個人又縮回去角落了...呵呵
管他心在人就在還是無情斯有情...我只想讓情緒牽著我走...

Last Christmas & Orange Days都看完了,
很好看的片子,受我影響而看過的朋友也說很好看。
只是我很好奇,為什麼生病的,永遠是女生...
Beautiful Life中的杏子(常盤貴子 飾)也是因為生病不良於行,
才跟佟二(木村拓哉 飾)有更多機會接觸...
這樣才足以賺人熱淚嗎?
北川悅吏子的功力的確不減,
「長假」過了將近十年,再播出還是不減熱潮,
又寫出Orange Days大受好評,果然是個狠角色。
這堆日劇中唯獨看完Orange Days之後,雖然結局是好的,
但我的心情仍舊不愉快,依然沉重...

未來,希望我們都走得安穩平順,希望早點完成該做的事
這樣就可以早點離開這裡...

台長: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