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2 02:39:0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假就該這般悠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40719

最後我們今天白天哪也沒有去,就在家裡待了一整個白天,吃中餐時跟老奶奶聊了好一陣子,與其說是跟她聊天,不如說我是翻譯,因為都是我媽在講,我在她們兩個之間翻譯,不過也挺好玩的,考驗我的英文跟頭腦的轉速,呵呵...

飯後,兩位老人家大概還是因為時差的關係,睡了一整個下午,我則選擇在這樣一個悠閒的午後拿起無所有繼續看,我打算全部看完一次,再回頭細細閱讀,因為每次拿起書,總是一直想看下去,直到想睡覺了...才放下書,帶著思考中的頭腦緩緩睡著...

傍晚我們去了CENTRAL PARK聽紐約愛樂露天音樂會,很讚喔!人超多的,應該有上萬人吧!一些耳熟能詳的曲子,在幾年後竟然在紐約再次聽到,勾起了過去的回憶,不忘也難,不想也罷...演奏結束的煙火,更是節目的高潮,曲終人不散,尚待煙火放完,人群迅速散去,沒有賴皮般的安可或BRAVO,也很配合的將帶來野餐的垃圾收拾乾淨,只留下腳印,已開發的國家,世界第一的國家教育出來的人民,跟台灣,果然是有很大的差距...

回到家,看到MSN又有一堆同事Q我,唉...不想再被破壞好心情,隨意重點式的回應幾句之後,就索性將所有同事一併封鎖,不再理會那些風風雨雨,來到這邊好幾天了,大概又是修養不夠吧,跟這些人在一起,心情總是容易受到波動,雖然現在都能隨即恢復,但這種遊戲卻不得多玩,會心臟無力啊...

台長: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