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6 23:32:56| 人氣4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村上正彥玫瑰深層卸妝油試用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第二次收到美學院寄來的試用品

這ㄧ次的試用品~村上正彥玫瑰深層卸妝油~等了好久才收到

就在已經忘記時....某一天收到了

可能是比較晚收到吧!....害我也差點忘了要上網寫心得這件事囉!

回歸正題囉!

透明的小瓶子~內裝有30ML的玫瑰深層卸妝油~粉粉的感覺....讓人非常舒服

而貼心的廠商還送了張優惠卷~買玫瑰深層卸妝油送層潔顏慕絲.....讓人心動呢!

淡淡的玫瑰香味~~更讓人喜歡囉!

將玫瑰深層卸妝油倒入手中~不像一般的卸妝油那樣的油膩.....一開始有點不習慣

在我使用完畢之後....我真的看到了它的效果....它不但卸了我所畫的眉毛,而且洗後ㄧ點都不油膩...真訝異!

我用過許多種的卸妝油~這還是第一次看到卸妝油洗後居然還那麼清爽的呢~~有點不可思議

村上正彥玫瑰深層卸妝油....真的很不錯用唷!

 如果價錢可以再漂亮一點的話~~那就更完美了唷!

台長: rachel93
人氣(4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