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6 14:30:51| 人氣16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ss you at tea tim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來介紹一下咱的讀書會好了 ...
想當年 雷還是文盲
還好有交到一群愛看書的"查某"
終於讓我的氣質有向上攀爬的曲線 ~


既然是午茶時間 ...
那就先來張午茶點心的相片好了 ~





讀書會的成員:

丐幫幫主:肉(Zoe)
最近去了大陸接客 ... 不,是去陪老闆 !
不不不,是陪老闆去接案子了 !

我真的好想你喔~ 而且我最近也都有吃飽飽喔~
也不知怎麼搞的 ...
你去大陸出差後 才短短幾天不見
新竹區的食物就有過剩的情形 ...
(ㄟ? 你聽出來了嗎? 我沒有說你食量很大喔!)


讀書會的成員:

財務長:貴婦人(Lydia)
她除了有美麗的名字之外 還有美好的容貌 頂尖的腦袋
可是 這種人就像老天爺說的
會遭人嫉妒啦 ... 一天到晚犯小人 命又不夠硬
還好 好腦袋常讓她想開很多事情

我醬誇你 你可以下個月的月費打我個五折嗎 ?
(所得稅把我榨乾了 ... 嗚 ~ ~ ~)
讀書會的成員:

敗家女:愛蜜麗(Emily)
她有小叮噹的神奇口袋
裡面沒有裝寶物 而是裝鈔票
(至於你問我她有多少錢 我只能說 ... 好多好多 ... 真的好多~)

想當年 叱吒股海的日子 ...
愛蜜麗 你真是我朋友中難得的貴族呀~
讀書會成立已經有兩個月了吧
一直以來 大家都是窩在家各看各的書
沒時間聚會來個"窮鬼"的下午茶

這一天我聽愛蜜麗說
貴婦正一個人在喝下午茶
(ㄚ... 太不夠意思了吧~怎一個人去咧?)
突然 看一下牆上的時間 我的心思一下子也飛到郊外了

姐姐妹妹讀書幫~
找個時間我們去吃個只屬於我們四人的午茶吧 !!

台長: 雷秋麗
人氣(16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雷的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會嗎 ?
此分類上一篇:情緒失控

敗家女
姊姊因長年入住套房之故
目前已被扁為平民
承蒙妹妹們不嫌棄
真是感動涕零ㄋ
2006-05-16 16:53:19
經常犯小人的Lydia
謝謝妳的誇獎,打折?沒這回事
那到時旅遊時妳就坐貨艙好嚕^_^

人家常說:人不招妒是庸才
雖然我不願意,但還是...you know
只好漸漸去學習低調這件事...
但是實在覺得那好像在壓抑自己
實在有違本性ㄚ
不過為了求生,好像真的得低調點

關於下午茶這件事嘛~~
也沒有太囂張啦
就差不多一個禮拜吃一次嚕
且每次去吃下午茶還真的會看到很多婆婆媽媽聚在那閒話家常
我想我們是該增進一下人家對下午茶的好印象了
改天一起去竹北那家布朗貝果館吧

by the way,正在火速拼完達文西密碼中
(夭壽ㄛ~這本書醬厚...害我下午看一看還睡著...)
2006-05-16 20:27:39
powang
那尼 讀書會 ??
我嚴重懷疑假借 讀書之名 行 開餐會之實
書可能是用來擺好看的吧 ^^
吃東西比較要緊哦
2006-05-16 20:42: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