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7 09:32:37|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紫色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想耍憂鬱 可是卻怎麼也無法開心起來
兩天的時間 我經歷好多事 ...
心情 夾雜了 深藍色的憂鬱 也滲入了一些感動和浪漫

我稱這樣的憂鬱是 ... 紫色心情
星期六的晚上 我被放鴿子了
或許 我早知道有些商業行為是無法左右別人的意願
可是 約定之所以重要 是因為相信人性是重信諾的動物
我真是蠢 因為我不但被放鴿子 (相信人性)
還拿別人的錯誤 一直不斷懲罰自己 (我討厭沒信用的人)

可是在同一天的晚上
我帶著幾分自責 還是趕赴約定了
我有幾個一路相挺的朋友
他們的付出或幫忙 往往是不計代價的
感動~ 除了感動 我沒有別的想法
說聲謝 在姐妹的感情裡 聽來膚淺又市儈
我把這一份感動 放在心裡了 !!



星期天 我聽到嵐要結婚了
心 頓時碎落一地
我想開口祝福 眼角卻不斷泛起淚光
一整天上班無神 胸口上壓著一塊石頭
我知道我並沒有失去什麼
可是沒來由的失落 就是一直左右我的情緒
慌張 一整天都想靠夭
我想 我一定是失戀症候群又發作了

深夜
我習慣性的撥弄著手上的搖控器
看著電視裡奧斯卡的頒獎轉播
嗶嗶!! 嗶嗶!! 行動電話的簡訊傳來
又是那個一天到晚東奔西跑的 M 先生
我順手回撥他的電話
我知道他在我家附近
不堪心情低潮的折磨
我竟然出去和他見面了

這一夜 很多浪漫沖刷著我深藍色的心情 ...

台長: 雷秋麗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雷的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卡到陰
此分類上一篇:不暸我何必愛我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