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0 16:28:4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背叛

我知道你現在正再跟一個女孩子熱戀著 我知道你已經背叛ㄌ我

原來這樣子的背叛 是你的手段 原來你的說詞 是讓我變成罪人

原來這一步一步都是你的戲碼 我像傻瓜一樣的難過

我在難過時 你在另一處快樂的笑著 我在哭泣時

你在想著怎麼讓我們之間結束 我毫無預警的被你背叛

謝謝你讓我看清你 原來你也是這種人 你說自己有多清純

那都是你的謊言 說你經常被女生傷害 這也是你的謊言

我希望你不要回頭來找我 我不會在接受你的濫感情

我不在你身邊 你這樣子的出軌背叛 我已經無法在相信你了

當場被我抓到你跟那女生聊天 還跟我睜眼說瞎話 還一直叫我去上大夜班

原來你是想跟他多相處 設法的把我支開 希望你不要在這樣子吃定我了

我不會在傻下去了 你當我是備胎嘛 老娘才不幹哩 你當我是什麼東西啊

為你我做了太多ㄌ 小孩也是我在顧的 他吐了我幫他擦 他功課不會是我教他的

房間是我打掃的 床單床罩是我整理的 你房間的東西都是我整理的 小孩感冒

我也是帶他去看醫生 請問我哪裡做不好 對你我已經仁至義盡了 原來我從頭到尾

都選錯人ㄌ 我還跟你說我選對你了 結果你還是一樣的根別人一樣背叛我

現在你應該很快樂著吧 跟那個女生很甜蜜吧 請你不要在傷害別人ㄌ 也請你

讓小孩子在健康的環境成長 不要讓他覺得你是一個花心的爸爸 一直換阿姨

一直換人當他的後母 小孩子吃不消的 謝謝你的背叛讓我看清你這樣的人

你媽媽說的對 你就是怪怪的 你媽媽叫我要顧好你也是對的 她在暗示我了

我自己還一昧的相信著你 我自己真是個大傻瓜 你現在也是晚上都會出去吧

到了晚上9點或是10點才會上線陪那個女生聊天吧 因為你都在晚上陪伴著她

等你到家了在上線陪她聊天 這個我都知道 不要當我是傻瓜 我很了解你

台長: ivy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