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1 17:12:36| 人氣1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淺談大靈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寫給外公外婆信的關係,我用比較淺顯的方式再介紹了一次大靈班,

也因為收到卡片的電子檔了(歡呼!),所以又加了一些照片等等。:)

*****************************************************************

最最最親愛的外公外婆與大家:

 

        噢噢噢~我的心要碎了!因為我打了將近半個鐘頭的信不見了(電腦當機了:O),從此可見,還是不能太相信師大計中的電腦,還是得給他不定時的存個檔!好吧,那就再打一次囉:)(好乖)

 

先給你們看照片吧~這是關於我去參加大專靈修班的照片:)之前媽媽應該有把我打的很多心得寄給你們。我在這邊再解釋一下好了,大專靈修班就是一個叫做「校園福音團契」的基督徒團體,辦給大專生參加的靈修營會。靈修簡單來說就是讀聖經。而我這次參加是B組(他有分BC1C2B組是第一次參加一定要參加的),而主要就是在學一種讀聖經的方法。當然,讀聖經並不難,但是這比較是有系統的讀法罷了。就像說有些科目可以自己準備就好,但是補習班就會幫忙列計畫,這樣就比較不會遺漏,也比較知道重點在哪*雖然重點也可以自己抓*,但簡而言之,就是學習一種工具啦:)

 

在營會中除了學工具,也可以認識很多一樣是基督徒的大專生。他們分組的方式是各校打散,但是每組大都會有一個同校同性別的伴(這樣在營會結束後就可以繼續加油打氣囉!)。所以我們這組除了師大,還有中央、逢甲、淡江及一些科職的學生。

 

但是無論是那個學校,我們都帶著同樣的志向來參加這個營會,大概可以算是志同道合吧:)每天一起吃飯、分享心情、讀聖經、聽聖經講道很棒呢!在這次營會我們也常在小組內分小小組討論,所以我寫了很多次海報(presentation)。



這是我的好麻吉,師大大一而且是特教系,更酷的是,他跟我英文同班:)**都是advanced班的:D看得出來我們在作啥嗎?她故意墊高我故意蹲低(哈哈),很累的XD


還有一段很酷的就是我part4寫的小天使與小主人:)我總共寫了四份卡片給我的小主人,你們要不要猜猜哪些是男生代筆,哪些是女生呢?:)








我來解說一下,上面那張我們就叫他
A圖,

A圖從左上順時鐘轉分別是1.2.3.4.

而下面這張叫做B圖,那上叫5.下叫做6的話

 

4是我送的第一份卡片,是一個師大學長代筆的(那天剛好有團契時間,有趣的是,其實只有前幾句是我口述,下面大都是他掰完的XD**因為我突然不知道要寫什麼,哈哈)

 

3.6是第二份卡片的第一頁與第二頁。是筠芝(我教會的好朋友)幫我代筆的(那時我正在宿舍,她來找我道晚安),她字好漂亮,也好謝謝他幫忙我選經節(怎麼說呢?這時候也突然發現自己對聖經很不熟,完全不知道從何找起,我記得當時是從提摩太開始前後亂翻

 

1.2.5則是我最喜歡的那次查經的傑作,

第一部份一直到XD之前是天音寫的,那個W是林世平加上去的,一直到顆顆也是他寫的,

接下來換文祈,如果我沒推測錯誤,等到他畫完那個睡眠後面的笑臉,他就跑去問校園同工經文出處了,

卡片就順著傳給了泓修;其實從他那裡我們就卡住了,

有趣的、「來亂的(根據收件人)」的O.S.則是某人口述的XD

(硬是要推開關係~那時我很努力的在翻聖經!)

 

一直到:「我覺得還是該送你一段經文」的時候,熄燈。

 

其實我是一直在隔天公布,跟小主人拿到卡片才知道後來他們選了這段經文:)

 

至於最後一張是誰寫的,也是個謎,

連誰送去的,B20的我們都不知道。

但真的很感恩,有忠心的小天使的小天使(忠心的幫手阿!):D

 


這就是我們查經四人組(一個人跑去問問題去了XD…但是別擔心,他在另一張照片會出現等一下再指給你們看:D

 

最後,亞洲大學是個美麗的地方:)處處都是好風景!...

這是最後一張:)畢契的合照:D

剛剛說沒照到的人就是第一排穿紅色短褲的男生(頭髮很短的那位)。至於很多人穿的那件黑色t-shirt是我們的畢契記念T(我也有穿喔,雖然那件不是我的**哭,是別人借我的**笑)



台長: 歌詠上帝的恩惠
人氣(1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詠惠~
好久不見
也好久沒來你的部落格了
因為我上大學後換電腦.重灌電腦
好不容易找到了
嘻嘻嘻
2010-02-11 18:58:48
版主回應
嗨嗨嗨宥子:)
真的好久沒聯絡哩!!):
但是哈哈
聯絡道就好(微笑)
妳都好嗎?
我們再用email連絡吧:D
2010-02-12 15:46: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