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0 11:48:51|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ligent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終於開始弄工讀的事情了(拖了好久...)

昨天跟學妹聊,第一次有種不知如何幫助的感覺

她聽過太多意見,我也知道我沒辦法給他她滿意的意見...

所以,或許只有上帝能吧:)**越來越感到禱告的重要

從大靈回來後,我發現我仍然沒辦法很完美的完成我的計畫

終於在前天正式開始同步321、靈修、速讀還有之前決定的荒漠甘泉

這樣一天至少要花一小時,但是我覺得這樣很棒

只希望之後還能繼續持續就是了:D

今天主要在做工讀的東西,接下來幾天應該就可以比較做之前想做的事情了

像是讀讀統計(教統...每次都是禮拜天晚上睡前驚覺還沒預習...因此乾脆寒假一鼓作氣XD)

心理學(好大的課本...就...從第一章讀吧:D)

翻一翻之後的通識課本(我聽說很硬了...)

還有更重要的...我要好好讀經與課外書:)**之前一直在念的XD

還有趁汪老師還沒去美國,看很多影片:)還有...好好練琴!!

 

感覺真正的寒假從現在才開始

親手做正經事...現在真的有個計時器在旁邊...45秒...它要叫了

get back to work then

台長: 歌詠上帝的恩惠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