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2 19:04:04| 人氣3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你記得我的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彼此 都留在美好的那一刻

我們都曾經努力  請原諒我獨自做了決定

 

你窩在大被子裡  感冒讓你變得熱呼呼的

知道你沒有胃口 也沒有人照顧

幫你熬的好營養粥要吃光光啊 

家裡的東西都沒變  鍋碗瓢盆毛巾肥皂都知道在哪

早晨離開  我沒有說再見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會再見  會是在什麼情況再見

 

說真的 不愛了嗎?

昨夜看著你的倦容反覆的問著自己

在這麼靜靜看著你的時候  你是不是也在想什麼呢?

 

請你記得我的好吧

 

 

台長: Starry Night
人氣(3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密‧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爸爸的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面對心裡最真摯的模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