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5 13:18:35|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人以上‧自我以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霓虹閃爍車來壤往‧我卻不知道該去哪裡

下了班的路口左轉燈讓我掙扎著到底該左轉或直走

該順從自己的心意還是為著實際面考量

感覺一下子被世界孤立一下子又被迫回到地平面

二選一

二選一

二選一

眼眶盛滿淚水

怎麼‧做自己有這麼難?

 

情緒起伏太大

一下子捧著咖啡滿足看月亮

通過電話後開始怨懟根本沒了解我的狀況

握著方向盤勸自己放鬆

然後又一桶冷水潑下來

 

不喜歡疼痛也不喜歡看到別人疼痛

當家人因為未明的病痛而虛弱而需要

我受不了看到家人病弱的樣子‧我慌亂我無能為力

那一瞬間我好想自己不是自己

只要再一根稻草我就會是趴在地上的駱駝

要去滿足太多人的期望太多人的需要

希望希望希望‧你們的希望只要嘴唇動動我卻要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實話是我還年輕有著正常人都會的夢想與抱負

但太多事牽絆著讓我步履緩慢讓我瞻前顧後讓我的衝勁因為你們而熄火

孝順最重要‧沒有你們就沒有我‧抽不出空去看你是我錯

那我的一輩子就為著這件事而活好了

連我自己的理想狀態都達不到了又怎麼去成全太多人的理想

很多事現在不做以後就想都別想

所有的時間都分配給別人只剩下睡覺跟上廁所的時間還好是自己的

我死都不要當要掛點前才後悔還有很多事沒做的人

 

可以的話我想過一天不當邱文欣的生活

認真的為我做一天自己

 

台長: Starry Night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密‧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淚濕的眼看見的是你無知的臉
此分類上一篇:沒關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