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4 14:11:21| 人氣251|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今天是情人節,很謝謝你總是記的所有大大小小的節日,不管是我明示、暗示你總是很快的知道,是我刻意的吧,故意讓你記得這些日子、讓你空下晚上的時間陪我吃飯,因為只有這樣你才會有時間陪我吧。

還記得初四那天,你要去打麻將,我問了你“為何平常上班日或假日,你只要去公司交待好事情給師傅後就沒事了,也不回家陪我們,就去打麻將?是因為覺的你老婆我很煩嗎?” 你回“是因為覺的小孩很吵。”可知這回答讓我覺的很生氣,說真的小孩的吵,我有時也會覺的很煩,但你可以選擇不回家去打麻將或是四處跑,但我沒得選,我很希望你能回家陪我們、帶我們出去走走,但是沒想到你居然是如此想,於是我在想要如何“故意的”、“刻意的”讓你也記得要回家陪我們呢?
你知為何二小子都比較黏我嗎,因為我太常陪他們了,所以呀~為了不讓你老了之後沒人陪你,請你有空時要常常陪我們呀,不然那天換你一個人待在家中沒人陪你喲~~~

說了那麼多,還是要謝謝你、感恩你為這個家的付出與努力,今天就我們好好的享受鴛鴦火鍋吧!

PS~
其實有時週六、日打給你,如果碰到你剛好沒事卻去打麻將沒回來陪我們時,我常常在想是不是那兒有你的“另一伴”或是有漂亮的妹妹陪你,所以才會讓你不想回來,雖然我問過你,你的回答是“妳頭殼壞去喲,只是打麻將而已”或是“妳是太無聊沒事做才會想這些有的沒的。”,我相信你,希望你值的我信。

台長: Rachel夫人
人氣(251)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老爺與夫人 |
此分類下一篇:深夜對談
此分類上一篇:氣炸了~\_/~

敏媽
Dear Rachel:
  去學打麻將,或者叫老爺教妳,等妳學會後,就跟著他一起去,反正他不陪孩子,沒道理只讓妳一個人陪著孩子長大....總之,他喜歡什麼,妳就跟著做,讓夫妻多點互動和相處的時間,別讓他有理由出走或疏離....必要時,就算緊迫盯人也是在所不惜的!..男人,總是永遠有太多的藉口,難道女人不能有嗎?^-^
2008-02-19 10:19:39
版主回應
敏媽~
其實我會打麻將,在與老爺交往時,被老爺及我的同學們教會的,那時常常三不五時假日就去同學家打麻將,哈~~;而現在有時想打卻沒辦法,因為目前要好的同學們就只有我有小孩,其他的不是還沒生、就是還沒結婚,加上大家嫌我家太遠了,所以沒人要來找我打,嗚~~~所以只有過年或是老爺家的聚餐時,那有機會與大姑、二姑打,因為都會在餐後到大姑或二姑家打,唉~~~我這是消遣娛樂之一,現在卻是很難得能與“真人”打,大部份都線上打。

所以我覺的老爺真的很好命,雖然他工作很辛苦,加上我這老婆目前的工作不穩定,全家都靠他養比較多,但他都還是能去打打衛生麻將,真是很想叫他有事時,回家顧小孩,我去打,哈哈哈~~~
2008-02-22 01:14:28
敏媽
Dear,我是說,一起去。當他出去打牌時,難道不能跟他去,然後孩子託給媽媽嗎?夫妻一起行動,省得自己留在家裡疑神疑鬼...^-^

我是開玩笑的啦,妳當然可以這麼做,偶而要求另一半帶妳一起出門活動,免除自己的疑心;偶而則可以賢慧地留在家中處理家務,讓另一半出去逞威風...無論如何,都是為了成全一個家的完整,包括自己和另一半的身與心。^-^
2008-02-22 11:32:30
版主回應
唉~~我是真的不能與他去打,因為我娘週六、日也想休息與朋友或我爸出去走走、玩玩,所以呀~~在假日是很困難能二個人一塊去的。
至於疑神疑鬼這是我常做的事,在我不忙時,就會亂亂想,加上我家老爺有時得應酬,所以這事我常做,哈哈哈~~,但三不五時我會把這心情讓老爺知,因為我也會很煩自己亂想,通常得到的答案是“想太多”。
我不太愛當“賢慧”的人,我待不住家中,所以呀,我比較會要求的是帶我們出去走走,去那都好,反正不要一直關在家中就好,二小子也很高興外出。
最近常覺的維持一個婚姻怎麼有那麼多的事得顧,一個顧不好就會有一些些爭吵,雖然我與老爺如有吵架,都是以冷戰居多,不會一直吵,但這樣也很累,常常先退一步的那方,久了也煩呀,哎呀呀~~~算了,別想那麼多,要往好的方向想,這樣才會幸福,呵~~~^^
2008-02-24 03:20:26
蜜桃
好啦~那下次來我家打麻將阿~~
西瓜愛打,小孩可以一起玩,我也可以下場喔!!嘿嘿!!

兩位弟弟就交給草莓姐姐,OK的拉!!

貴家老爺還可以週末在外打麻將消遣,RACHEL果然夠肚量阿!!
我就沒辦法了~~連他電話多講一點我都疑神疑鬼..........

LINDA
2008-02-22 16:13:24
版主回應
真的可以去妳家打呀~~嗚~嗚~嗚~~終於有人肯收留我們母子三人了,哈哈哈~~~

其實不是我夠肚量,等我打電話給他時,通常他就已在打了,能說啥,只能問打到幾點,要回來吃飯嗎?我心中也是很氣,也會亂想,所以通常會在二、三個小時後,又打個電話給他,問問打到那了,是否要回來了,唉~~覺的女人幹麻要那麼累,唉~~~
我家老爺有時講電話我也會懷疑呀,所以每次他掛了電話後,我就會問“誰打來的”,或是問“是某某某打來的呀?”,然後等他回答,其實不是我不相信他,而是看太多太相信的人最後卻被背叛後,自己就會很擔心,這樣真的很累~~~
2008-02-24 03:26:44
敏媽
哇~牌腳很多哦,我和久米公主也會一點哦...這樣,乾脆換男人在家裡顧小孩,咱們湊一桌打牌去算了。讓他們也嚐嚐&quot老婆出門打麻將&quot的藉口的滋味,嘿嘿,以牙還牙......我好像愈來愈邪惡了..其實這才是我的本色,之前隱藏太久了..^-^
2008-02-24 00:35:33
版主回應
哈哈哈~~~這主意不錯,但是我家老爺都得用“預約”的方式,與他說那時我得出去,他晚上得接小孩,如果是假日他如有空當然肯幫我帶,但我家Dylan 很不給他面子,特黏我,所以我家老爺在Dylan想睡或歡時,會拿他沒辦法。
但這主意真的很不錯耶~~~~哈哈哈
2008-02-24 03:29:45
Jomin
喔喔~~我覺得喔~~太把重心放在老公身上了
因為你和孩子總是在家癡癡的等他
所以他總是很放心的出門去玩
我的建議是,你也可以安排你和孩子的活動
不一定要有他
讓他緊張一下。
2008-02-25 11:06:12
版主回應
久米姊姊呀~~~
並不是痴痴的等他呀,而是目前帶二小出門,真的沒車很不方便,加上小妹我還不會開車(目前是打算三月要來去學啦,哈哈~~),要是會開車,早早就開著老爺的車帶二小出門了~~~呵呵呵~~~
2008-02-25 18:54: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