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0 23:30:29|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氣炸了~\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搞不懂,就在你老婆~我快生的這週,你還是不懂的拒絕別人,我真的很火大,早早與你先說了,今日與員工們吃完飯後,就不要續攤,你說好,那既然都答應我了,為何還是去呢???????????
然後吃完飯後,也沒打個電話來與我說一下,明明就“請”你吃完後,打給我了,還是沒打,還等我準備從娘家回家時打給你,你才說你人在那兒,先生~你一點都不尊重我耶,太過份了,反正就先斬後奏就對了,你說不得已的,有與他們說過要提早走,你說你十二點半前會到家,我就來看看是不是準時,你說你不會喝醉,我就來看看~~~_/,你客戶今天上班最後一天,關你啥事呀,平常我是不會那麼生氣的,只要你凌晨三點前回來,然後有報備,我都說好,可是這回真的很過份,難到你不怕我一個人在家突然開始陣痛嗎???難到你要我一個人抱著痛,然後打電話叫娘家的人載我去醫院嗎???你都不擔心老二是否今天會生嗎???你的客戶比老婆、小孩重要是嗎???
因你上週五說怕我這週隨時都會生,所以叫我提早休產假,我也提早休假了,那為何你的要求我做了,而我的要求你卻做不到呢???
生氣,真的很生氣~氣到叫Dylan最好凌晨就開始讓我陣痛,然後在你還沒回來前我人已到醫院,讓你內疚,這是我懷老二後,最生氣的第二次了,二回都是因為你又在續攤喝酒,上回喝醉,與大伯睡在公司,連通電話也沒有,而隔天你明明知道要帶我去產檢,居然還如此,那回就已與你說過了,這回你又……,唉~~我該如何說你呢?你不得已、你辛苦,平常我都能諒解、都明瞭,但是我懷孕到未期,週五就是預產期了,你卻還是不懂拒絕,堅持一下是會怎樣喲,面子一斤是值多少呀,你到是說說看呀?????
心中的OS很多,生氣到不行,哼~~~~~~~~~~~來去睡了,OOXX**##%%@@,不管你了~~____/~~~~~~~~

台長: Rachel夫人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老爺與夫人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相識十週年--by 200511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