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2 21:57:38|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產檢-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7-12 (28週又3天)

今天媽咪帶我去看醫生伯伯,不過這次換了別家醫院的醫生伯伯了,因為呀之前看的那一家的醫生伯伯沒有在幫小朋友“蛋生”,所以就換了大醫院了。

今天媽咪請了一天假,爸比也帶媽咪及我一塊去,不過這回還是只有媽咪看到我而已,因為我口連的爸比為了停車,等車位等了粉久,等媽咪看完醫生伯伯,他還沒停到,後來爸比就在車上等媽咪囉~~~哦~~~偶口連的爸比~~~^_^,這個醫生伯伯也說我正常,不過媽咪二個星期後還要在去一次。

不過這一回媽咪因為要做血糖檢查,所以有喝了粉甜、粉甜的糖水,害我在媽咪的肚肚裡滾來滾去,真素受不了的甜......>.<
而喝完糖水後,要等一個小時才能抽血,但是爸比十二點半就要上班,沒辦法等,只好委曲媽咪坐“小黃”回家了。
不過後來媽咪太無聊了,就打電話給阿姨,所以我們就坐“小黃”去找阿姨打發時間;後來阿姨還開姨丈的車車載我們回家,呵呵~~~~~不過可能太熱了,中午時媽咪與我都沒吃飯飯,回到家才吃,吃完後我們二個就累的睡著了......


媽咪的PS:
親愛的Sky,最近媽咪都粉晚睡,真是對不起厚,所以咱們一回到家吃完飯後,媽咪就馬上來補眠了,希望這樣有用~~~哈哈哈
這回換了新的醫生伯伯,而且到時也是這個醫生伯伯要幫媽咪接生(如果他沒出國的話啦!),所以咱們就來重新熟悉這個環境吧。
在二個多月,你就要與爸比及媽咪見面了,想想我這笨媽咪還真的愈來愈興奮了,那接下來的日子,咱們還是要加油喲~~^_^

台長: Rachel夫人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