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4 23:57:11|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產檢-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5-22 (二十一週又1天)

時間過的好快喲,一個月又到了,我又要與醫生伯伯見面囉~~^^
本來媽咪都是與醫生伯伯約星期六的下午,但是這星期六下午,媽咪要陪阿媽去挑6月6日拍照的衣服,所以就提早二天要去,可是星期四那天下雨,爸比就不想出門,於是就於媽咪下午在家睡大頭覺了,而改成星期六早上(就素今天啦!)。
可能是一大早的關係吧,不小心被醫生伯伯照到我在楺眼睛,剛睡醒的樣子了,哎呀~~~都素爸比與媽咪啦,幹麼那麼早來,人家都還沒睡飽,哼~哼~哼~

今天醫生伯伯還有給爸比及媽咪一張需自費照3D 檢查的單子,但不一定要照啦,不過爸比與媽咪在考慮中。
媽咪今天還問醫生伯伯說我會不會大的太快了,因為有粉多人說媽咪的肚肚像吹氣球一樣,怎麼一下子就大那麼多了,但檢查的結果偶的大小是正常的啦,所以媽咪妳就別煩腦囉!^_^


媽咪的PS:
臭Sky,其實那麼早起來,媽咪也是千萬個不願意呀,沒事的放假日,媽咪還不是睡到自然醒,下次爸比與媽咪盡量不那麼早厚!
最近你常會踢媽咪,讓媽咪知道你在活動,而且醫生伯伯也說小Baby在媽媽的肚子裡都是白天睡,晚上活動,難怪白天我都沒啥感覺,到了晚上才有,不過你也真淘氣,每每爸比摸媽咪的肚肚要與你Say Hi時,你就不踢了,不然就是小力到爸比感覺不到,呵~~~~~不過我想等六、七個月後,爸比可能就比較能感受到你的活動力了吧~^_^

台長: Rachel夫人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