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3 00:53:43|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怎麼說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ㄏㄏㄏㄏ

to 小涼

看了你的報,

不知道為啥咪還滿高興的,

不是因為你澄清你們之間的關係

說不上來為什麼,

就是有這樣feel啦~










現在的我啊,

已經不想再去在意了,

可能是那天已經太難過,

崩潰了,想放手了。

心已經碎啦,毀掉了~~



嘿~其實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

真的覺得你還真可愛。

我也不知道要說啥咧?



就像她說的我沒資格去管什麼啊!

就是狠無言吧~~~

你們之間有沒有曖昧

現在對我而言,

我真的也沒辦法怎樣啦,

就像她說的是我提分手的

也許就是當好朋友是最好的

我會慢慢做到的!

真的~~~~~



我跟她是好朋友

你跟她是朋友

我跟你之間是啥咪啊~~~~

之間是情敵,哈哈哈哈哈

現在是朋友吧??














可能喜歡一個人就是這樣吧

傻傻的付出。

成熟點~~~~~~~















ps胡言亂語的說了一堆。

  搞屁啊~

台長: 蕭小no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