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8 00:20:47| 人氣156| 回應0 | 下一篇

好久沒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B筠)

超久沒增文= ="
(還敢說)


放完了寒假,開始迎接二下生活了呢*
離大考越來越近了(嘆)



現在的我,位子在面對講桌第一排
雖然視野還不錯,但是有時候還是要撐個小傘
尤其是老師說的〔口末橫飛〕的時候 XDD







(我&貢丸)

前幾天呢,和貢丸去看電影
(閒情逸致= =)


我們去看{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真的很好看:)
貢丸還看到吐了(其實是害喜現象,不用擔心)

哈哈,我們還偷帶餅乾進去。
一進場就像野餐一樣,預告片還沒撥完就吃光了
(也太誇張XD)


我旁邊的女士更屌,帶豪大大雞排進去
他是不知道旁邊這位吃素嗎XDD



看到後來,因為威尼斯經費不足,沒有開空調的關係
貢丸就去吐了 (太悶)

不過這部片 真的很長
2小時又46分

如果覺得不好看,還可以進去睡個覺"但是可能會有雞排味就是了"


現在為了才藝表演,放學都要練舞 ...
而且我好像有先天性手腳不協調xDDD
動作又不標準 好想哭

不過呢 , 謝謝草莓的激勵
你永遠都是"最好吃"的草莓

XDDD




突然很懷念 電訪員的日子 ...


(圓&我)

某天放學,陪圓去中壢,
一下車就吵的要吃東西的她 XDD
後來我們就去"阿金魯味"

人真的好多,好險沒坐地板
哈哈...


後來吃完 要過馬路的時候
我的雨傘竟然開花了=_____=超丟臉的 還擋到機車的路



他們應該會想
"這兩個育達的,雨傘也不會買高級一點的?!"

(某幫派XD)

後來呢,我們去買衣服,
他發現他的錢包不見了= =...
嚇到我了
我們趕快沿著沿路所灑的麵包校開始尋找(怎麼來到童話故事XD)

後來在阿金魯味找到 (呼)
阿姨人真好,竟然沒有捐出去做公益XDD


害我們差點去報警了 = =..(XDD)
這樣警察很可憐,高中生錢包不見也要找他負責這樣 XD


(=\\=)

最近很多人生日唷
阿空&麻糬 = ]


祝你們生日快樂
=ˇ=*


今天(3/7)



和小江逛中壢呢
我們超久沒見面的= =
不過我還是在心底的把你擺第一 (*)



哈哈,講了好多心事**
記得以前國小還一起寫愛情排行榜
喜歡的人都可以排到五個xDDD
(小時候也太花了)

台長: ♦ 兔兔 ♪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