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6 02:13:42|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言童語(10)關起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國小六年級的琵琶課,她最近為了比賽,練的很勤,還練到手痛...
而前一陣子新聞剛好報導有一個學生練琴時間過長,練到手受傷...。所以她嚇的不得了,非常的擔心...
我叮嚀她,還是要去給醫生看一下︰練到手痠是肌肉疲勞,但是練到手痛真的就要警戒了。但是,也不用這麼擔心,它會痛,只是警告你,你有過度使用或者是不當的使用,也是告訴你,你練琴的姿勢或方法要調整了。像報導中的那個學生,他平常應該就會發現異常,會發生這樣的事,也要怪他自己太不愛惜自己,太大意了...
像我一天練琴的時間比你久,我到現在都還很好。會受傷也不一定是因為練的久,你真的該將自己的姿勢和施力、放鬆等好好檢視一下了。

她點頭,比較放心了...

過了一星期...
我問她︰你現在手還會痛嗎?
她︰不會了!我媽媽有帶我去看醫生了。老師,如果現在還會痛,那怎麼辦?
我︰(輕鬆了就開始開玩笑)就報警,叫警察來把這把琵琶抓去關起來!
她︰為什麼要把琵琶關起來啊?(她還沒會意過來我在說什麼...哈哈)
我︰因為兇手是它,就是它害你手痛,所以它是壞蛋,要把它抓去關...

她︰那它在裡面沒飯吃怎麼辦?
我︰它不用吃飯啦!它在你家這麼久都沒吃了,幹麻去到那邊還要吃飯,而且你忘記它是壞蛋了嗎?要罰它不准吃飯!

她︰ㄏㄚˊ~~那它要關多久才能被放出來啊?
我︰不知道耶,可能關到你比賽完吧...

她︰(開始亂叫)不行啦!這樣我怎麼比賽?
我︰就不用比了啊...哈哈...太棒了...
她︰不行啦不行啦...不行不行....(亂亂叫)

啊~~~好吵~~~

台長: 兔子呂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童言童語 |
此分類下一篇:童言童語(11)蟲蟲跑出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童言童語(9)把老師吃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