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3 22:11:31| 人氣1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路人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科科科~

看到你ㄉ回覆阿@ˇ@!!

我突然...想到一個朋友=口=!!

可能吧@...@

一開始還沒有那ㄇ覺ㄉ...但...後來...

想ㄌ想...感覺真ㄉ很像@...@

那我就把你當"他"好ㄌ@...@








你知道被喜歡ㄉ人說...

"我不喜歡你ㄌ"

心會有多痛嘛??
傷害會有多大嘛??

以前...傷心大一點...
像一把刀劃過...

但...那次....
我整個呆在電腦前好幾秒...我才回過神來...

你知道這傷害多大ㄌ吧!!

我不知道我哭ㄌ多少次...
我不知道我自暴自棄ㄌ多久...
現在...我一直很不想...

想起...那天ㄉ事情...

直到...我終於...決定面對那天...

我才發現...我想起...我會傷心...

但...我眼淚..終於已經沒辦法在流ㄌ...

我那時才知道...原來...眼淚也有是有限ㄉ...

沒辦法無線供應...((要不然..世界上就不會缺水ㄌ))

後來...我把那一天ㄉ事情以我ㄉ方式紀錄ㄌ下來...
現在..上課無聊我都會拿出來看...

說真ㄉ...

那天晚上...我恨過這世界上...
那時...我真ㄉ很恨...
我恨我為什ㄇ出生...
我恨我為什ㄇ活到現在...
我恨這世界為什ㄇ那ㄇ不公平...
我恨我那ㄇ愛他...

那時我真ㄉ很恨...

很好笑吧@...@!?

你說努力點...以後可能可以挽回愛情@ˇ@

跟你說喔>"<
我早就想過ㄌ....

以後...大學事同學ㄉ機率那ㄇ高= =

10.宜霈((他跟我ㄉ朋友)).雅琪((她))...

她ㄇ3個ㄉ成績都在附近=口=

所以...她ㄇ要在同一所大學機率那ㄇ高= =
((我也相信他ㄇ 不是高應用就高第一))

只差我拉= =
我承認...我程度沒有他ㄇ那ㄇ好= =

但...我會努力....
畢竟...我目標是高雄應用大學!!

說實在...我也不知道我為什ㄇ要那一所...
感覺吧!!

我期待可以在抱她...
我期待可以聽到她對我說..."我喜歡你"

很好笑吧!!
她常常罵我"白痴"

對阿!! 我真ㄉ很白痴....

@ˇ@
路人甲希望你在路過吧!!
再一次路過這...



謝謝~~



台長: rabbit4250
人氣(1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路人甲
她真的很讓你受重視吧
既然這麼重視他,就拼點成績給他看吧
相信人的潛力是無限的
加油~
2008-09-24 23:26:14
版主回應
還繼續用"路人甲"阿= =

科科科...拼點成績喔@...@

考慮吧....

人ㄉ潛力無限

但..

能力有限 @^@

嘿嘿!! 跟你說喔= =

對你心動...

我心會痛= =

難怪我身體不好ˋˊ
都你害ㄉ拉ˋˊ

重視一個人 很痛苦...
因為...那個人搞不好根本不鳥你...
懂嗎@...@??

算ㄌ...
不想說ㄌ...((心理ㄉ感覺說不出來))

只可以說 無奈阿....
2008-09-25 21:36: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