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7 23:42:42|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在家整個很"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
今天整個很宅
不是宅用電腦(都我弟在玩電腦)
也不是宅看電視(因為電視壞掉還在修)
而是宅___打電話


不誇張
我今天應該打了大約有30通左右的電話
還好有人幫我分攤工作
不然我一定打到手軟


就是呀
下星期三是個非常忙碌的一天
雖然我不是明星
但卻必須到處"跑ㄊㄨㄚ"
因為~
中午是跟我們班的出去吃燒烤
下午近傍晚
要跟國小同學會要去烤肉!
整個超忙碌


而且由於是同學會
每個人都需要聯絡到
而且是要"想盡辦法"連絡到~
大家問題又一堆
所以打、接電話都快手軟了
耳朵也快聾了~


還好大家幾乎都可以去
不然我今天不知道在累什麼~



現在回想起來~
大家都變很多
變壞、變好都有
變胖、變瘦也是
男聲變聲的也一堆
(害我差點認不出是誰)


很多人可以去是我意料之外
而很多人不能去或不想去也令人相當氣憤
尤其是男生
很喜歡在那邊"你去我就去,你不去我就不去"
實在令人生氣
阿~想去就去呀
淦麻管別人要不要去
他又不是你
只要問自己想不想去不就好~


而且還有人出爾反爾
原本都說好要去的
竟然忽然說要跟朋友去東區玩
拜託
如果最後還是要跟朋友出去
一開始就不要答應我們呀!
靠!
我記得我國小時還滿欣賞你的才華跟文筆的
沒想到你出了外表&行為變很多
言行也跟以前文質彬彬的你差這麼多
以前認識的你去哪了呀!


算了~
越講越生氣~
不去就不去了不起喔!
但起你不要影響其他人原本想去的興致
不要影響其他人的決定OK?


講點開心的吧!

很期待下星期三
畢業之後大家也都沒有聚一聚好好聊天了
國小同學也好久不見了
記得上依次同學會是在7年級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變很多

好期待星期三
難得大家都約好
也都有空!
拜託
千萬別下雨

台長: 亮*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pecial 特別]] |
此分類下一篇:住柔柔家之[做泡芙+看東大特訓班]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天上班的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