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9 22:21:55|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書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圖書館只開到5點

於是
我照往常一樣先回家吃飯
再到摩斯繼續讀


回家
媽媽竟然問我
:「你要不要算一下妳一天花多少錢?」

我是著覺得我沒錯
就會很"衝"的人

我就回說
"「那不要讀了呀!」


我絕得很奇怪
為什麼我肯那麼努力唸書
卻要因為一點小錢而計較???


後來
雖然知道媽媽不是那個意思

媽媽的一句話卻點醒了我
「是你想要逃避你的書桌吧?!」

一開始聽了很生氣
但現在想想
是沒錯

其實不是真的因為家裡熱吧
晚上熱個X呀!

自己討厭自己了書桌吧?

明明就是書桌太亂
周圍環境也不太好


所以勒
今天晚上我沒有去摩斯

而是整理我堆滿書的書桌!!!

希望
我不要再找藉口了
也不要再有藉口連晚上都要往外衝


一回家
換個書又出去了
這樣感覺好像家裡不溫暖
很討厭回家了Fu

XDXD


我想
我會愛上那個書桌的

神呀!
賜給我神奇的力量
*&@($#!@%@#$!o#%x(←它是咒語 XD)
讓書桌變乾淨吧!!!!

哇!
她連檯燈都變不見了
XDDDDDDD

[[好了不玩了啦]]

台長: 亮*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pecial 特別]]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讀書   XD
此分類上一篇:成功=勤奮+毅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