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7 17:40:58|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三天兩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潘大嬸來ㄌ!!


   好不容易借到車

   星期五晚上go沙鹿吃飯

   順便頂好購物

   東拿西拿不知不覺花ㄌ一千多

   更好笑ㄉ是

   我買ㄌ衛生棉 想說都好貴 買ㄍ便宜點又好用ㄉ

   潘大嬸很= = 說!!這ㄍ啦~很便宜很多片

   結果我過ㄑ看...= = 是給孕婦用ㄉ= ="

   搞屁屁喔~

   結帳後發現有錯還拿ㄑ理論

   結果是我看錯特價商品= =整ㄍ很...

   不過那ㄍ小姐人還不錯!!

   跟我說不好意思 還問我要退貨要換

   好ㄅ 看在ㄊ這麼有禮貌ㄉ份上~買ㄌ!!

   *********************

   第二天 
    
   下午ㄑ東海修潘大嬸ㄉ眼鏡
   
   然後太早ㄌ 就先ㄑ花蝶

   出花蝶整ㄍ濃霧!!!霧超大ㄉ!!

   哈~中港路都這樣~~

   看到一隻小狗坐在一台機車上發抖

   我們過ㄑ牽車

   ㄊ就跳下來 跳到我們ㄉ機車上@@
  
   ㄏㄏ 我看ㄊ好可憐 把沒喝完ㄉ"木瓜牛奶"

   給ㄊ喝!!沒想到ㄊ喝ㄉ很開心~好像很久沒吃ㄌ

   然後我幫ㄊ拍照~"~

   就go逢甲夜市ㄌ

   媽壓~超多人= = 第一次遇到這麼多人

   停車ㄉ時候我還看到有一台遊覽車放ㄌ一堆人下來
 
   是怎樣= =?!來觀光ㄉㄇ?!很傻眼

   後來就吃吃喝喝~買些東西 回房間囉!!

   ********************

   第三天

   潘大嬸睡到下午一點= = 

   這天只能說是非常白痴 把我同學車停錯ㄌ

   還白白浪費150 還害ㄊ用走ㄉㄑ牽車

   真是抱歉阿~"~




   對ㄌ!!要ㄑ朝馬前,我在樓下丟垃圾

   好像嚇到一隻貓咪 從垃圾箱裡跳出來

   害我也被ㄊ嚇到= = 非常高分貝ㄉ尖叫ㄌ一聲
 
   真ㄉ是把我嚇死ㄌ= =





pic:不管怎麼拍 都很有喜感ㄉ 雞!!在我衣服上喔︿︿

   

台長: ®abbit...@ω@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