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7 16:27:1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轉轉*=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告訴我.. .. 你還愛我嘛???? >0<""
  除非你親口告訴我...你不要我了...
 否則...我會一直等下去....等你撫平舊創...
     重新拾回相愛的信心...好嗎?
   唉...在樓雨晴的小說裡的其中一段/-"""
      我不要哭><不要!!!!!



轉   傅珮嘉

讓我選 只想聽簡單和弦 好過舊唱片唱腔俗套憂怨
討厭情調被煽動迷亂 可憐唱沒了完

#如果愛你要貶低我自尊 也得不到一分鐘感化心願
兜錯廿次圈 跳舞鞋亦穿 獨個在原地轉
(夢才自覺原地在轉)

如何地轉 嘔心瀝血 原地在轉 轉不出快樂
仍在轉 忘亦忘不完 動人心弦
並未停 我氣就快斷 無能為力歇盡我性命轉圈

如何地轉 每博到你望一眼就算 如了願
而在跌倒之前 仍落力地仍敬業地繼續轉


未夠苦 參考那齣天鵝湖 心痛為女主角被再次辜負
不過 從來是悲劇時代 方能上大舞台

台長: ●,,..rabBit +°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