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6 22:36:31|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陪伴全家16年的愛車--scopi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6歲的台南人小孩,需要做成年禮,我的愛車大紅--- Scorpio也16歲。它來自西德原裝進口,歡度十六歲,也將他成仙。
厚實年輕的外表
Scorpio看起來有年輕的外表,外觀身強體壯,身上有亮亮的漆,厚厚結實的板金。三年前為了讓她看起來新的感覺,所以外觀上漆一次,但三個月後有次到台南過夜,偏偏有人摳它,弄得傷痕累累,但遠看還是很亮,很強壯。
寬敞的座位
皮椅當年3萬5000元請人家安裝,非常的實在,看起來屬中年。每張椅子很大,載過我的教授、公公婆婆、親戚朋友、大人小孩,大家很讚美它。
曾經載過一隻狗,可是牠不安穩,拼命的躜與咬,害我心疼很久,也整理多次,才覺得較舒服。
椅子的寬敞是不容否認,孩子們常享受車內寬敞的感覺。所以會不習慣別家的車內的位子。
80年賣大屋換小屋
一晃16年,這10多年來,他陪著我們全家上山下海,也因為他的特殊代表,所以在心中總留下一份深深的感情—不捨。不捨它的離去,不捨它的再利用,所以一直留一直留,最近開它出門,總是告訴我:「小心開,我不再年輕,但我會盡我的能力護送你們全家。」當修車廠告訴我,小屋身體機能多處的病痛+老化的現象,不容易處理。想一想,讓它拖著老命再工作,真的是折磨。
再見--愛車
所以決定報廢,97年1月3日正式退休,繳交98元的燃料稅費,正式告別我的家。謝謝它陪我們全家渡過人生的晶華期,祝福它,希望有人賦予它新的生命,也給我新的人生觀—有捨才會有得。

台長: 阿花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結婚紀念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阿勃樂花開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