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2 16:08:38|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恩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想人生的旅程中,我是一個幸運的小孩,家中資源很少;在懵懂中,國中的林玉蘭老師,挖掘一個不愛體育的人當田徑選手。
但卻因為恩師--楊紹宗老師,像一座燈塔引領著我學習,在我田徑困難的時候,陪伴我成長。
讓我在台南縣的體育場上,展現我的潛能,雖然我不是體育的好手,也未曾當過國手,但恩師帶體育學生的心,影響我ㄧ輩子,也跟隨我的人生。(男的是我的教練,第二個女的是國中教練)
生活中,教官是人人心目中逃避的,但也是我人生中的恩人,他從生活中如母亦如師益友的輔助我,讓我的人生充滿喜悅及方向。
當然黎明的前校長--高世英及馬孝賢神父,在我家境過難時,提供獎學金,我才能在無憂無慮的情況下就學。
人的一生因為緣分在一起,也因為互相扶持,讓生命展現光輝。(圖中的教官即是啦)

台長: 阿花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學歷代表過去,只有認真學習才能代表將來--更新自己的思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