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3 22:58:30|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說...是我的低潮期和大家都頻率不太一樣嗎...
大概從5月底開始吧...
我身邊的部分的朋友開始一個接著一個陷入大低潮(也可能其他人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而且,是會想「死」的低潮

嘛...從國小6年級和國中1年級的那幾次之後
我似乎再低潮,頂多都是想與人隔離
卻不曾再有「去死」這樣的想法出現了

即便高三壓力大的時候,曾經也有渴望過
能不能跳出光復樓的窗戶外面
雖然想跳,但那其實是一種渴望自由的感覺
那時我可一點都沒想死呢!只是想飛而已
(後來想想,也可能是那陣子奇幻小說或是電動漫畫碰太多的後遺症)(汗)

以我來說,先前為了這個問題曾經跟捲哥聊過
「如果現在,你覺得以生命的價值去支付死亡的體驗是值得的話,那你就去死吧。」
那時,我真的就是這樣講
或許對其他人我不會這樣講,因為我和捲哥的相處模式一貫就是很直,然後,有點哲學。

但其實,這也是我的信仰
生命的價值,我都還尚未清楚
那我也不願意,用他去支付成為我更不清楚的死亡的代價
就現在而言

人都難免一死,既然遲早都會去比較兩者的價值
又何必急於一時呢?

生命裡有快樂,也有痛苦
但我寧可相信,就像「慶幸有你愛我」這首歌中的那句歌詞



快樂的一刻勝過永恆的難過



永恆的難過有多痛我不知道,但快樂的一刻的價值我卻不斷有機會品嘗
讓我們一起走下去吧!

台長: 千筱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失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