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11:44:3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egetarian Diary 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為了還願,我週一開始吃素。

很快地發現,有點痛苦。

閉關自守的我,懶得出門買,所以常在樓下福利社打發三餐。

先說早餐好了...三明治幾乎都有火腿或者肉鬆..所以我只能吃「水果三明治」。

再來是午餐和晚餐,吃了一次素炒麵,實在有點難下嚥。隔天改成肉絲炒飯,想說把肉絲挑掉就好了....不過當餐就吃得非常慢,因為小肉屑還挺多的勒!

所以第三天就跟阿姨哀求,請她弄成「翡翠茄汁炒飯」...接著連續三天的午餐和晚餐,我都和一堆三色蔬菜為伍。(ˇ﹏ˇ)

再說,想買麵包來吃,可能會好一點。

但...甜的麵包沒有飽足感,鹹的麵包...又幾乎都有火腿和培根...嗚嗚嗚,什麼都不能吃......

最後,我只好安慰自己,幸好我還能吃蛋,不然,可能會完全瘋掉吧!/(o﹏o)/

台長: 桃太貓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Vegetarian Diary II
此分類上一篇:Buying like a thief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