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9 15:38:54|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大同寵物後事評比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和愛說再見的最美地方56162

無標題文件

飼主與寵物的特殊家人關係

他們踏入我們的生活,帶來滿滿的歡樂與溫馨。那麼小,那麼脆弱,但那麼充滿活力與愛。寵物,他們不僅僅是一個「寵物」的稱號,他們是我們家庭的一部分,是我們生活中的陪伴,是我們在喜悅、困難甚至痛苦時刻的安慰。他們的存在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無比的喜悅和滿足感,這就是與寵物之間的特殊關係。

什麼是寵物禮儀服務?

對於許多人來說,寵物的失去就像是失去了一個家庭成員。在面對寵物的離世時,我們同樣需要一個適當的方式來面對這種痛苦,這就是寵物禮儀服務的由來。寵物禮儀服務是一種專門幫助家庭在面對寵物過世時,提供尊重、體貼和關懷的服務。它包括一系列的程序,如規劃告別儀式、處理遺體、提供心理支援等。對於那些失去寵物的家庭來說,這項服務不僅能提供實質的幫助,也能給他們在悲傷中帶來安慰。

寵物禮儀服務的各項流程

寵物禮儀服務的流程從一個貼心的規劃開始,這包括確定告別儀式的地點、時間,以及如何進行。接著是儀式的準備,例如準備需要的物品,並安排一個合適的地方讓家庭成員和朋友們來參加儀式。在儀式當天,可能會進行祈福法會,以示對寵物的尊重和懷念。最後,是最為重要的告別儀式,家庭成員和朋友們將有機會對寵物表達他們的愛和尊重,並與他們告別。在整個過程中,寵物禮儀服務提供者將會給予全程的陪伴和支援,讓這個過程充滿愛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尊重與關懷的象徵

在這個痛苦的分別時刻,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將會陪伴你與你的寵物一同走過。他們提供的不僅是一個專業的服務,更是一份真摯的關懷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以全方位的關懷為基礎,每一項服務都是為了讓主人和寵物得以有尊嚴和溫馨的告別。他們的服務包括專業的儀式規劃,從最初的諮詢到告別儀式的結束,萬里福田的專業團隊都會全程陪伴,提供各種必要的支援和諮詢。

不僅如此,萬里福田更提供一系列的個性化服務,這些都是根據主人與寵物的特殊情感連結而設計的。無論是特殊的祈福法會,還是特定的儀式流程,萬里福田都能根據您的需求來準備,讓每一個告別儀式都能充分展現出對寵物的愛與尊重。

面對寵物的離世,我們都需要時間去治療傷痛,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就在這樣的時刻,提供了一個溫暖與支援的空間,讓每一位主人都能有一個安心的地方去面對這個痛苦的時刻。

從心出發,用愛為寵物的旅程畫下完美句點

對於許多人來說,寵物是我們的家人,是我們生活中的忠實夥伴。當他們完成了人世的旅程,我們也希望能用最恰當、最尊重的方式送他們上路。我們將為您介紹三種常見的寵物禮儀方式:寵物樹葬、寵物火化,以及寵物祈福法會,讓我們能以愛為寵物的旅程劃上完美的句點。

寵物樹葬:永恆的生命象徵

寵物樹葬是一種尊重且充滿生命力的送別方式。這種方式中,寵物的遺體會被安置在特定的生物可分解的容器中,並種上一棵樹苗。隨著時間的推移,這棵樹將成長茁壯,成為您寵物的象徵,讓您的寵物在另一種形式上,繼續與您相伴。

寵物火化:尊嚴的最後告別

萬理福田寵物城堡有善大使翁立友先生

寵物火化是一種廣泛接受且具有儀式感的告別方式。在這個過程中,寵物的遺體將被尊重地處理並最終化為灰燼。然後,您可以將寵物的骨灰放置在專門的骨灰罈中,或者選擇撒在一個對您和寵物都有特殊意義的地方。

寵物祈福法會:傳遞愛與祝福

寵物祈福法會是一種心靈的安慰和懷念方式。在法會中,我們將以特定的儀式,如點燃蠟燭、誦經或祈禱,來為寵物祈求平安並致以最深的哀悼。這個過程不僅為寵物的生命致敬,也幫助我們找到一種面對失去的方式。

一段動人的告別旅程: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的實際案例

許多人都說,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不僅是一項服務,而是一段動人的告別旅程。一個令人深感的案例是關於一隻名叫小白的貴賓犬。小白與其主人有著深厚的感情,當小白離世時,主人的心痛無以言表。萬里福田的專業團隊在此關鍵時刻提供了大力支援,透過其細緻的服務,為小白規劃了一場尊嚴且充滿愛的告別儀式。透過萬里福田的努力,小白的主人得以在悲傷中找到安慰,並將小白在他們心中的記憶永遠保存下來。

萬里福田:在寵物的告別旅程中,是你最好的選擇

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是我們向我們心愛的寵物說再見的方式,是我們對他們生命和陪伴表達尊重和感謝的方式。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提供的不只是一個過程,更是一種心靈的慰藉,是對逝去生命的尊嚴和關懷的保證。

無論您選擇哪種方式,重要的是要讓這個告別儀式充滿愛、尊重和紀念。每一種方式都是我們對寵物的一份獨特的表達,是我們為他們的生命和陪伴表達感謝的方式。所以,從心出發,讓我們為寵物的人世旅程,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

傾盡心力,二十年如一日的陪伴

腳踏實地深耕20年,我們視每一位寵物與寵物主人為我們的親人,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每一個微笑、每一份信任,都是我們堅持下去的最大動力。我們懷著滿心的感謝,期待繼續陪伴你們,走過接下來的每一個日夜。

公益使命,免費服務的浪浪印記

多年來,我們致力於公益,為數不少的浪浪提供免費服務。這份使命讓我們在同業中獨樹一格,我們的目標不僅僅是成為一家積極的優質企業,更希望帶來更多的社會價值。我們願意為這份愛心,付出高昂的成本,因為我們深知每一份付出都將帶來無比的價值。

愛心與專業的結合,我們為你的寵物打造最優質的服務我們的CP值位列業界第一,全因我們不惜成本,用全心全意的態度為每一位毛小孩寶貝付出更多的心力。我們的專業團隊和用心的服務都得到了業界和客戶的高度認可。在這裡,沒有什麼是最好的,只有更好,因為我們認為,對於寵物的愛,永遠沒有盡頭。

 

新北三芝寵物樹葬費用,萬里福田寵物殯葬的最佳選擇!

新北蘆洲貓咪火化費用當我們的毛孩離開這個世界,萬里福田會為您提供最專業且充滿愛心的寵物殯葬服務。我們明白失去寵物的痛苦,因此致力於為您的寵物打造最美好的最後安息之地,讓您與愛寵的美好回憶得以永存。新北烏來寵物殯葬評比

回趟老家,次日陪老媽逛街,她大方地試穿各種款式衣服,如魚得水。我說:“哎喲,韓版的呦。”她笑著說:“你看電視嗎?農閑的時候,那些老大娘都在村里超市前跳廣場舞。穿件漂亮的時髦衣服,感覺整個人都年輕了。”這跟多年前的媽媽可大不一樣。那時候我帶她逛街,她的標準只有一個:舒適。想不到隨著生活條件的提高,她的品位也越來越高了。“超市、醫院、活動廣場一應俱全,既然住得跟城里人一樣了,城里人能干的事情我們也能干。現在村里環境這么好,大馬路干干凈凈的,晚上出來活動一下筋骨,渾身都舒服。” 說到病有所醫,這才是媽媽感觸最大的。從前她有個病痛總是忍著,不舍得上醫院看病治療。不只是她,老百姓們對醫院這種地方總是望而卻步,一旦進去少則千兒八百,查出重病的話多無上限。那時候農村人總是很羨慕城里人有醫療保險,看病吃藥打針都能報銷。現在好了,如今的農民人人都有新農村合作醫療,人們再不用因為沒錢,怕花錢而耽誤看病了。“我們也跟城里人一樣有保險了,醫療保險、養老保險都全啦。” 天空還是這片天空,田野還是這片田野;天空又儼然不是這片天空,田野已經不是這片田野。在這里生活的人們已經由面朝黃土背朝天的“純”農民,變成了用著國家補貼的農用機械種收莊稼、有著好幾份收入的“新”農民。這片天空下,這片田野上,村莊變美了,道路寬敞了,家家戶戶各式家電一應俱全了,人們的思想觀念生活方式先進了,農村與城市的距離縮短了…… 從轟轟烈烈的新農村建設到農村養老保險全覆蓋,老百姓在享受到惠澤的同時,切身感受到黨和政府改善民生縮小城鄉差距的良苦用心。幾十年,農村的變化太大了,這完全得益改革開放的好政策。我想,什么是中國夢?我的理解是,中國夢應該具體到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人民過上生活幸福,感受到黨的溫暖,在黨的領導下,勤奮工作,努力創造,把自己的國家建設得更加繁榮富強美麗。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堅持 文/華玙絲璐 ——讀《少年向上真善美伴我行》有感 堅持是開啟成功之門的金鑰匙,堅持是穿越困難海的小船,堅持是飛向浩瀚藍天的翅膀。讀了《少年向上真善美伴我行》后,我看到了很多人都是依靠堅持不懈的努力而取得勝利、獲得成功! 霍金21歲的時候,被確診患有罕見的、不可治愈的肌萎縮側索硬化癥,幾乎全身癱瘓,后來又因為肺炎做了穿氣管手術,失去了語言能力。50多年來,他被固定在輪椅上,不能說話,不能寫字,僅靠三根手指敲擊鍵盤與外界交流,但是他克服了重重困難,憑著堅強的毅力和恒心堅持了下來,終于完成了科普著作《時間簡史》! 是什么讓他完成了這本著作?歸根結底就是堅持!由霍金我不僅想到許許多多像他一樣身殘志堅、堅持不懈的人:音樂大師貝多芬,女作家海倫格勒,芭蕾舞公主李月……他們一個個都堅守著自己的夢想,絕不放棄,從而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就!所以,堅持的力量是無窮的,堅持過后就是勝利! 由他們我想到了自己,不禁萬分羞愧,作為一個四肢健全,身體健康的正常人,我的毅力,我的堅持竟不及他們的萬分之一! 在學習生活中,平時放學后一回到家,我就開始寫作業,寫得比較用心。但是一到周末,就不能把這個好習慣堅持下去,總想著還有兩天的時間,先玩玩再說。有時候,作業甚至要留到星期天的晚上,在爸爸媽媽的督促下才能完成,我不由得羞紅了臉! 前不久,媽媽給我買了一套《魔術字帖》,我覺得好奇,難道字帖也會變魔術嗎?原來,那本字帖上的字是一個個刻好的凹槽,用專門配備的筆在凹槽里臨摹,只要寫上字,過幾分鐘,字跡就會慢慢消退,可反復使用。我帶著濃厚的興趣,一口氣練了三頁紙,看著一個個漂亮、工整的字跡,我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心想:以后一定要認真練字,每天一頁,這樣我的字一定會……哈哈!但是,我的熱情只持續了三天,字帖就被我扔到了一邊,而我的字依然是外甥打燈籠——照舊(舅)。 讀著讀著,我深深地體會到“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真正的含義——再大的困難,再難做的事,在恒心面前,在堅持面前,都會化作通向成功之路的墊腳石! 我不由得再一次在心里默默念道:從今天起,一定要堅持每天按時完成作業,堅持練字,堅持讀詩,堅持做眼保健操,堅持練拉丁舞……我相信,只要我堅持,一定會成就一個自強的我,一個自信的我,一個不平凡的我! 愿你成為堅持看到天亮的人 文/趙洋 小時候我們都聽過阿拉丁神燈的故事,擦下神燈便可以向燈神許三個愿望,那么現在我想問,如果真的給你實現三個愿望,你會要什么。富可敵國的財富?一手遮天的權利?傾國傾城的美女?健康的身體抑或是長命百歲的壽命?可能三個愿望可以勉強達到你內心的欲望需求,你既可以顧及這個又可以得到另一個,那么如果只能許一個愿望呢。花花世界,你想要的東西太多了,亂花漸欲迷人眼,你這個也想要,那個也覺得好,總都不是你想放棄的,患得患失到最后迷茫了,糾結忐忑到最后抑郁了。好了,有了剛才那些問題后,那么現在想想什么最重要,你最想要的又是什么。這個問題很多人回答不上來,年輕人尤甚。我曾經也一度迷失自己,不明白人活一世到底要追求什么,想要什么樣的人生,我向往過大都市的繁華與紙醉金迷,向往過呼風喚雨的權利游戲,之心美麗的靈魂伴侶。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的腦海中那些燈紅酒綠退去了,漸漸浮現于腦海中的卻是小橋流水人家,閑云野鶴古剎。最后明白,原來那些夢幻泡影退去后,要的不過就是內心中片刻的寧靜。或許有的人,活一世直至死亡時才能幡然醒悟,或許有些人至死還在被欲望支使著執著那些虛幻的“美夢”。 很多人會說這個世界不公平,富二代官二代占取了太多資源,而寒門再難出貴子。是啊,有時候我也承認,那些個二代們確實要比大多數人起點高,他們從小便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從而比我們擁有了更高更遠的視野。但是這些重要嗎?重要的應該是你自己想成為什么樣的人,而你為此有沒有付出過你的努力。這個世界從來都是公平的,當你看到那些光鮮靚麗的人,你是否了解他為了獲得這一切時付出的艱辛與努力。每個人獲得的一切并不都是平白來的,不可能走在大街上突然有人說你天賦異稟,骨骼清奇,然后再硬塞給你幾百萬幾千萬的。付出和得到總是平衡的,有時候你付出后收獲的并不是你所期望得到的,但它總會在你的人生中某個地方不經意的為你帶來美好。你為這個世界產生了多少貢獻,相應的便會得到多少這個世界回饋于你的酬勞,這個也可能是聲望是權力是財富,等等一些你所予求的,這便是你的價值。那些你所羨慕的達官貴人們,他們其實也不過是在享受自我貢獻后產生的價值,因為有貢獻,所以享受得心安理得。而富二代官二代們也是在享受著父輩們所產生的價值,只因他們的父輩們產生貢獻過多,價值過高,因此蔭及子孫,所以這也無可厚非,你沒什么可抱怨不公平的。至于你現在所承受的那些不好的現狀,你得先去學會如何接受它,坦然面對它,你要知道那是因為你為這個世界作出的貢獻不大,你自身的價值現在還太低,或者說你沒有體現出你的價值。窮不可怕,你得勇于承認自己窮,這是一種魄力,一種面對現實的勇氣。只有你認識到自己窮,承認過貧窮的磨難,才能會拼了命地去努力奮斗,為自己為家人營造你所向往的生活。當然這并不是說那種自怨自艾,認命窮下去的心態,如果是這種心態的話,那真是所謂的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的兒子會打洞,你自己都向命運屈服了,任誰又怎么去幫助你呢。 想成為一個什么樣的人,你想產生一個什么樣的自我價值,你有一個什么樣的理想,這關鍵取決于你愿意選擇往哪條路走,選擇你自己達成哪樣的人生。如果你一邊心安理得的貪圖享樂,沉迷安逸,又一邊抱怨生活未能達到你心中的預期,那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人一旦開始墮落,下墜的速度會比你想象的要快得多。 你不去主動付出貢獻,不去提升自我價值,而生活又如何能回報你。有行動有堅持,才能獲得你想要的一切。習總書記新年賀詞里有一句話:“只要堅持,夢想總是可以實現的。”話再說回來,你一定得有夢想,一定要敢有夢想,有了夢想你就知道你想成為什么樣的人,從而你也就能清楚你要實現怎樣的自我價值。周星馳電影有一句對話,“前面很黑,什么都看不到。”“也不是了,天亮以后就會很漂亮的。”最后,愿大家都能堅持到成為那個看到天亮的人,不再迷茫。 成功需要堅持 文/張雅杰 ——讀《西游記》有感 堅持往往操縱著結果。 遇到困難便放棄,放棄是不可能贏得成功的;遇到困難半途而廢,半途而廢是不可能享受成功的;遇到困難勇敢面對,向困難發出挑戰,不達目的誓不罷休,堅持孕育著成功,是享受成功的結果,是品味著成功的經歷。 《西游記》中,唐僧,取經路上無論遇到怎樣的艱辛,都勇敢面對。孫悟空,成佛路上無論碰見怎樣的妖怪,都毫不手軟,不會對妖怪留情,就算失敗也不放棄。沙僧,無論擔子怎樣沉重,都任勞任怨,不放棄。而八戒,雖然師傅有事便會想方設法去解救,但是若遇到困難,就會果斷地選擇放棄!這樣的放棄,只會使人在離成功一步之遙的地方“束手就擒”。 現實生活中,每個人都需要堅持,只有堅持,才會在困難面前不畏懼,在挫折面前不害怕,在失敗面前不低頭。 所有的成功都來自于堅持的長期不懈的認真努力。 所有的成功都來自于堅持的長期不懈的克服困難。 所有的成功都來自于堅持的長期不懈的積極刻苦。 堅持不懈,終會成功 文/陳瑜 ——讀《穿裙子的小男子漢》有感 《穿裙子的小男子漢》是一本超常規的書,誰也沒有想到,男孩子竟然也可以穿上裙子!可這本書里的丹尼斯卻做到了,并且成功地騙過了所有人。 事情是這樣的:丹尼斯的媽媽離家出走了,自從媽媽走后這個家就再沒有了溫暖和擁抱,丹尼斯有一個大胖子爸爸和一個名叫約翰的哥哥,他們三個人都喜歡踢足球,可丹尼斯除了踢足球以外竟然還喜歡看《時尚》雜志!這是一本女生們喜歡的雜志,他爸爸不允許他看,所以丹尼斯只好偷偷地看,因為他實在太喜歡那上面女生的衣服了! 可惜好景不長,秘密終有泄漏的時候。有一天,他爸爸發現了這些《時尚》雜志,并把它們全部扔進了垃圾桶。因為此事他的哥哥不僅嘲笑了他一番,還給他取了一個女孩子的名字——丹尼姿,這一切都讓丹尼斯很沮喪、很生氣。 在這之后,丹尼斯有一次不小心把足球踢到了校長辦公室,因為這件事他受到了懲罰,在這過程中他認識了性格開朗、有主見的麗莎。麗莎知道丹尼斯喜歡女裝之后,邀請他去了自己的家并讓他試穿了女生的裙子、衣服,還給他化了妝。后來麗莎甚至想到了一個餿主意,讓丹尼斯裝成是她的女性筆友——丹尼姿,并混進了學校,他們取得了成功,沒有人懷疑這一切。 好景不長,后來有一次丹尼斯因為踢了一球,不小心把假發弄掉了,他們的游戲才暴露了,以失敗告終。因為此事,他最后還被學校開除了。因為丹尼斯是學校球隊的主力隊員,如果沒有他的話比賽將無法進行,為了支持丹尼斯回隊,其他隊員一致決定穿著裙子和丹尼斯一起踢足球,丹尼斯又回來了。他們團結一致,最后為學校贏得了獎杯! 這本書告訴我,只要堅持不懈,就會成功!哪怕你的夢想不符合一般常理。 堅持就是勝利 文/蘇心怡 暑假,媽媽給我買了《青銅葵花》,才讀了幾行,我便愛不釋手了。小說主人公葵花和青銅,他們分別來自城市和農村,在一次事故中,葵花的爸爸溺水而亡,葵花成了孤兒,被托付給鄉下的青銅一家,正是這個特別的機緣,青銅和葵花成了兄妹,他們一起生活,一起長大。但十二歲那年,葵花又被接回了城市,青銅從此常常遙望著蘆蕩的盡頭,望著葵花所在的地方…… 整本書中,我記得最清楚的是葵花教青銅寫字,葵花用媽媽給她買發繩的錢為青銅買了筆和本子,他們以大自然為課堂,學的第一個詞就是“太陽”,它照亮了青銅前進的道路。從此以后,青銅每天都堅持學習。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一位小學老師正在用白石灰寫標語,青銅正巧路過,便駐足觀看,正在旁邊觀看的人便討論起他來:“這個啞巴,一個字都不認識,還看什么……”那人還沒說完,青銅就走上前來,一把奪過刷子,“唰唰”在墻上寫下:我是大麥地的青銅!那感嘆號像一把大錘,給在場所有人沉重的一擊,大家都怔住了。 讀到這兒,我思緒萬千,不禁想到了我自己。老師說過:“一件簡單的事,你把它做完就不簡單了。”而我做事卻總是半途而廢,想起來和青銅相差了一大截。 青銅,你的堅持感動了我,你的奮斗啟迪了我,你將成為我人生旅途中的好榜樣。 >>>更多美文:好文章

鞋子里的母愛 文/李肖 母愛是毋庸置疑的,是無可玷污的。我們就像一條缺水的魚兒,而母愛就是那一望無際的大海,無論你如何她始終會包容你,只是在這些背后,你發現母親的默默付出了嗎? 立海緩緩地遞上考卷,隨即而來的是母親陰沉的臉色,與那發緊隨時都可以揚起來的巴掌。“啪”的一聲,立海的臉上頓時就烏青了,他捂著眼睛,抽咽的跑進房間。重重的關門聲的背后是立海在門下的默默哭泣,而門外則是母親潸然淚下的眼淚與那一打在自己孩子臉上的手,上面哪里是三十多歲人的手?分明就是傷痕累累、老繭隨處可見的一雙手。可是這些立海又如何能看見母親背后的傷痕呢…… 轉瞬十年已過,立海已經長大成人了。看似平靜的臉后卻是對母親的恨,每年立海多么期盼母親能送自己一個生日,可迎來的只是冷漠的話語;新年都是欣喜不已地回到家,可是每次回家沒有溫馨的問候有的是因為學習上的訓斥,沒有一絲一毫的關心。如果此時仔細觀察立海的眼睛,只發現的是對母親這個詞語的漠視、輕淡。隨著咚咚的敲門聲,門發出了嘶啞的聲音,令人心顫。一位年老衰敗的人映入了立海的眼簾。“立海,你回來了啊。在外面,日子過得可好啊?”她緩緩地說道,“來!進來坐一會。”立海什么都沒有說,直接大步踏進了家門坐了下來。環顧四周,十分的簡陋,連一張寫字的紙都沒有,有的只是基本的家具。“錢都舍不得花啊,準備留給你呢。”說完,立海母親緩緩地從背后拿出了一個大袋子,隱約可以見到的是一雙雙布鞋。“來,這是我欠你的生日禮物,收下吧。”她眼中滿是愧疚。而立海的眼中透露出濃濃的藐視,他隨刻就站了起來:“告訴你,這么多年我無時無刻都在恨你。”“啪”與當年一樣的巴掌聲,不過角色卻在這個時候調換了。母親無助的摔倒在地,而立海卻是面不改色心不跳。隨后就拖著那一袋子就走了。 不知多少天過去了,立海在午休時忽然發現在角落的那一袋子的鞋。立海打開一看,卻驚呆了,因為他看見鞋中有字:立海兒子,你好久沒有回來了啊。我每天都在想你何時能回來呢,如果有那一天,我一定要對你說句對不起。因為我以前對你實在……唉。 “嗒”在安靜的午間,響起了清脆的水珠聲,滴落在紙上。立海怎會看清背后的往來,立海迅速地朝著母親家里奔去。可打開房門,又哪有母親的絲毫痕跡呢?此時的立海,想找卻再也找不到了。 別把母親對你的愛當成惡意,很多事情沒有想象的那么壞。一但走錯了路,卻再也回不了頭來了。 母愛如月 文/如湮 五月是溫馨的,因為偉大的母親節就在這個溫馨的五月。隨著母親節一天天臨近,女友們都幸福地計劃著給母親買節日禮物,我的心卻在流淚。因為,我的娘親已經去往天堂,而我精心挑選的母親節禮物也不知送往何處! 母親節的到來,讓我對母親的思念愈加強烈,抬頭望向窗外,明月如鏡,卻照不見我至親至愛的娘親。想起余光中的詩句:"鄉愁是一張小小的郵票,我在這頭,母親在那頭。"一時間,淚灑泉涌。 淚眼朦朧中,想起母親在世時,對我的關懷無微不至。一直想對娘說一聲:"娘,謝謝您對女兒的關懷!"但總是找不到合適的機會。在這個母親節到來之際,我想對著天堂說出我對娘的思念,娘,不知天堂里是否也有母親節?假如有,女兒祝您在天堂里節日快樂! 娘,您在天堂里知道女兒有多思念您嗎?以前每逢母親節,女兒總是給您買您喜歡穿的衣服和愛吃的食物,而在這個母親節,女兒買好的物品只能送往您的墳前! 娘,女兒還清晰記得幾年前的一個母親節,我買了您愛吃的香蕉,女兒剝了一個送到您的嘴邊,可您接過來卻讓女兒先咬一口,您說看著我吃您心里感到欣慰和幸福!看著您花白的頭發和布滿歲月滄桑的額頭,女兒心里好疼好難受。您這輩子太苦了!記得以前,您把好吃的好喝的好穿的都讓哥哥、姐姐和我先吃先穿,可您卻吃我們的殘渣剩飯,穿得是我姐姐的舊衣服。當時女兒嘴里含著香蕉,眼淚卻不聽話的劃過臉龐。淚眼朦朧中,女兒看到您的眼里也含著淚花,和藹、慈祥的臉上露出疼惜的笑意,輕聲責怪道:"都做媽媽的人了還那么愛哭!" 娘,原以為您把我們兄妹幾個含辛茹苦地撫養長大,您就輕松了,可以享福了。因為您總是說等我哥哥姐姐和我都結婚了,你就完成了任務,才可以享清福。可是您才剛剛享受天倫之樂,就突然離開了我們! 至今我也不相信這是真的,我寧愿相信你去了一個遙遠的地方,總有一天您會回來。因為您說過,放不下我們!您還說,我是您最小的女兒,性格又那么倔犟,擔心我在婆家任性,婆婆不疼,丈夫不喜歡。娘,您在天堂里就放心吧!婆婆很疼我,丈夫對我也百般呵護,女兒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娘疼愛女兒! 娘,女兒想您時,總會來到您的墓地,跪在墳前,和著眼淚與你分享您愛吃的水果。在這個母親節里,女兒多想再和您共吃一根香蕉和一個橘子,可是娘,女兒的這個愿望看來只有等下輩子才能實現了! 娘,逢年過節時,女兒會回娘家送節禮。可是,到了娘家,再也找尋不到您的親切身影!雖然哥哥嫂子對我很好,小侄子、小侄女,姑姑長姑姑短的叫個不停,可是女兒見不到您,心里溢滿悲傷和憂郁,您的音容笑貌總是在女兒腦海里縈繞…… 還懵懂記得兒時的我,依偎在您溫暖懷抱里撒嬌的情景,您唱著催眠曲伴我入眠。到我上小學時,您背著哥哥姐姐把好吃的東西偷偷地塞給我。記得我出嫁時,您滿眼含著淚花心有不舍,但臉上卻掛滿幸福的微笑。反復叮囑女兒到婆家后一定要孝敬公婆,照顧丈夫!這樣才會讓公婆喜歡、丈夫疼愛。想著以前女兒受到委屈時,總會到您的面前去傾訴,可是娘,現在您還會再聽女兒的訴說嗎?好想受到委屈時,再到您的面前去傾訴,而今,我只有向遙遠的天空訴說,娘您會聽的到嗎? 有句話叫:"欲孝而親不在".娘,在這個母親節,女兒只有思念您的音容笑貌,想著您的綿綿親情,以此來平息我想念你的痛苦。娘,您在天堂里知道女兒有多想您嗎?是否知道女兒想您的時候心真的好痛,淚水會模糊女兒的雙眼嗎? 娘,女兒在母親節到來之前買了康乃馨,還有您愛吃的水果,早早來到您的墳前。淚眼朦朧中發現您的"小房子"上,長滿了好多不知名的小花,微風拂過吹過,淡淡的芳香沁人心扉。跪在您的墳前,女兒看到許多長長莖上長著一朵朵宛若"雪絨花"的蒲公英鋪蓋了您的"小屋"花莖上的白色雪絨被女兒輕輕一吹,像天上飄灑的雪花一樣,落在您的"房頂"上嗎,再把康乃馨放在上面,黃的香蕉、紅的蘋果,嬌艷的康乃馨。康乃馨色彩絢麗嬌艷,高雅別致,濃郁的芳香沁人心扉。娘,這就是女兒在這個母親節送給您的禮物"雪絨花"母愛之花--康乃馨。 娘,女兒之所以在這個母親節里獻給您康乃馨,是女兒曾經看到過一篇文章。據文里敘述:1934年5月,美國首次發行母親節紀念郵票,郵票上一位慈祥的母親,雙手放在膝上,欣喜地看著前面的花瓶中一束鮮艷美麗的康乃馨。隨著郵票的傳播,在許多人的心目中把母親節與康乃馨聯系起來,康乃馨便成了象征母愛之花,受到人們的敬重,康乃馨與母親節便聯系在一起了。人們把思念母親、孝敬母親的情感,寄托于康乃馨上,康乃馨也就成了母親節贈送母親不可缺少的珍貴禮物。 娘,曾記得以前您總說我不懂事,有時呵護我像呵護一張白紙,您說您眼中的我,是永遠長不大的小丫頭,雖然我也有好多女兒家的心事,可我卻從來不愿與您傾說。我曾任性地排斥您愛我的方式,更想逃離您到我想要去的地方,做我最想做的自己。當我真的參加了工作,真的去了我想去的地方,我最想念的人依然是您!可是娘,當日歷一天天翻過,已經為人妻、為人母的我,漸漸懂得了母愛的偉大!想著以前女兒受到委屈或挫折時,總會到您面前把心事向您傾訴,而每次總能換來娘的呵護與疼愛,女兒感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現在,好想受到委屈時,再到您的面前去傾訴,還能換來娘的呵護與疼愛,可是娘,您卻離開女兒去了另一個世界。而今,女兒想念娘抑或有什么心事想向娘您訴說時,只能向著遙遠的天空訴說,娘您能聽得到嗎? 有句話叫:"子欲孝而親不在"娘,在這個母親節,女兒只有思念您的音容笑貌,想著您的綿綿親情,以此來平息女兒想念您時心里的痛苦。娘,您在天堂知道女兒有多想念您嗎?知道女兒想念您而又見不到您時,心里有種鉆心的痛楚嗎?是否知道您慈祥的音容笑貌總在女兒腦海里縈繞嗎?是否知道這些天女兒總在夢中聽到您對女兒說您也很想念和牽掛女兒!是否知道女兒想念您時只有淚眼朦朧地望向天空,對著藍天、白云訴說:娘,女兒好想您!您聽到了嗎? 怎奈,女兒只有仰望天空,把無盡的思念化作遙遠的寄予,讓藍天和白云捎去娘的思念與祝福! 含淚望著窗外的月光,這輪曾泊在李白酒杯中的月亮,這輪曾照著杜甫樂游塬上的月亮,這輪曾潑灑在灞橋柳枝上的月亮,這輪曾拂過陶淵明廊前菊花的月亮,竟有了別樣的溫情。我的母親,那一晚的月亮,是你柔情如水的目光洗滌我荒涼、痛楚的心靈。 娘,天堂里有沒有母親節?如果有,女兒祝您母親節快樂!現在女兒只有仰望天空,把無盡的思念化作遙遠的寄予,讓藍天和白云捎去女兒對您的想念與祝福。 親情在這世間,總是讓生活充溢著一份份平平常常但卻恒久的溫暖。也許,有的愛,永遠都藏在我們身邊的一個角落,如同盈盈的月光一樣鋪滿我們心靈的每一寸空間。我們諳熟于心,觸手可及,卻常常熟視無睹,以為它永遠都在。而在光陰的河流中,它漸漸被忽略了,遺忘了。唯一能和歲月抗衡的,大概只有愛了。是誰說過,幸福--是你愛的人就在你身邊。有母親的愛伴我左右,我是幸福的。有親人在我身旁,我心中的月亮永遠皎潔,明亮。 在這個母親節里,惟愿我在天堂的娘親母親節快樂!也祝天下的母親們節日快樂! 母愛無邊 一直就想寫寫我的母親,可真的提筆才知道這個題目太重了。在我心中,她具有女人所有的優點,是真正的女人,是家的靈魂。 在我三歲前,一直是媽媽一個人帶著我,直到有了妹妹,爸爸才從部隊復員回來。我從小體弱多病,有一次發燒,媽媽抱著我打了一天一夜的吊針,她滴水未進,出了醫院大門,被陽光一照,頭暈目眩,如果不是抱著我,她就倒下了。媽媽為了減少我看病的恐懼感和就醫的麻煩,學會了推拿和肌肉注射。那時經常拉肚子,只要媽媽推幾次就好了,可每次她都要推一個小時左右,而且是在我睡著時。每當不用去醫院打吊針時,媽媽就在家給我扎屁股,每次都感覺不是很疼。為了我們,媽媽成了一個大夫。 上學了,無論多晚,媽媽都陪著我們做功課。她明知不用監督,我們一樣認真學,可她總不忍自己先睡,一直織著毛衣陪著我們。當時,媽媽在針織廠做服裝設計,由于父母只身在這個城市帶著我們倆,家庭條件不是太好,媽媽為了補貼家用,買了一臺縫紉機和舊鎖邊機,攬了給內衣鎖邊的活,平時就為我們做衣服。媽媽的手巧是出了名的,妹妹褲子的膝蓋破了,媽媽就繡上兩個蘋果,92年爸爸的出國西服就是媽媽在一無蒸汽熨斗,二無定型的工具下做的。從小到大,我百分之九十的衣服都是媽媽做的,為此,我很自豪,因為我的衣服都是與眾不同,獨一無二的。家里所有的布藝用品都是她的作品,她給予這個家的溫馨無處不在。 可是在初中,我做了一件讓我內疚一生的事。那年冬天,很冷。媽媽花了好長時間給我織了一件漂亮的毛衣外套,上面的圖案如浮雕一般,厚厚實實,由于我的虛榮心讓我感覺胖了一點,就穿了一天,再也不想穿了,媽媽馬上給我拆了,又重新給我織了一件平針毛衣,好讓我顯得瘦一點。每當我想起此事,就有一種想哭的感覺。由于我的一句話,一個不經意的舉動就粉碎了母親幾十個晝夜的心血,而她不但毫無怨言,還又給我織了一件,現在想想我真是又傻又蠢! 一九八八年,媽媽調到人民銀行工作,很快熟悉了業務,在一年的資金融通工作中,她的帳沒有錯過一分錢。她時常告訴我們:“無論做什么事都要認真,你應付生活,生活也會應付你”。 忘不了二000年的春天,為了迎接我的天使降臨人間,我躺在手術臺上承受生命被剝離的痛苦時,媽媽在外面淚如雨下,當第二天早上,看到因看護了一夜孩子的母親蒼老的臉時,我失聲痛苦,在此之前,我沒掉一滴眼淚。媽媽比照顧我們更無微不至的照顧著我的小毛桃,時常問自己:媽媽讓自己如此操勞、疲憊,生命被點點耗盡,她為了什么?僅僅是一份未知的希望嗎?還是母愛的天性使然? 母親很喜歡游泳、打乒乓球,可由于家務繁忙,很少有機會鍛煉了。她雖然年過五十,但依然打扮的很精神。她告訴我們:穿著打扮要符合自己的氣質,不要東施效顰,穿著得體,不僅讓自己自信,更是對別人的尊重。 母親現在退休在家,長年的勞作使她腰椎、頸椎時常疼痛,可她很少提及,反而對我們感冒一類的小病時常記掛著。現在每天下班回家,看到廚房亮著的燈,媽媽忙碌的身影,心里特別踏實,不僅為母親做的那可口的飯菜。每到年三十全家一起包餃子時,媽媽總是說:“我就喜歡全家在一起忙活的感覺。”每到此刻,我的心會被無限的溫柔漫過。這世上,永遠付出不求回報的只有親情,沒有豪言壯語,驚天舉動,就象潤物的細雨,無聲的充盈在成長的每一寸空間。 生命只有一次,說長也短。媽媽教我用一顆堅忍,感恩的心去生活,我慶幸自己開始懂事,我會為她珍惜自己,珍惜全家在一起的每一天。 母愛如水,父愛如山 文/花開刺眼 每個人從自己剛出生的時候,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自己的媽媽。當第一次眼神接觸,第一次肌膚碰撞,那一瞬間里有愛的淚花溢出。從此,這個小生命就成了您的全部。無論走在哪里,無論身在何處,心里都有一個小小的身影揮之不去。兒啊,永遠在母親的心里。第一聲呼喚,讓心底最美好的情感如花一樣綻放。 漸漸地,幼兒習慣了這個懷抱,這里讓他感到幸福和溫暖。他對母親的懷抱產生了深深地依戀。再次同時他聽的最多關于呼喚他乳名的聲音,也產生了信任和好感。那就是爸爸。從他一聲聲呼喚和逗自己開心的笑臉,感覺到的是濃濃的安全感,只要在父親身邊,一切都是那么的愜意幸福。 隨著在父母的精心呵護下,小小的孩子一天天長大。因為年幼,我們叛逆過,頂撞過父母。但是他們仍舊一如既往的關心和愛護我們,為了兒女們操碎了心。寧愿自己苦一點累一點,也不愿意委屈了自己的孩子。 母親的愛,純純似水,細膩溫柔。春天,和母親一起坐在綠綠的草地上,聽媽媽講好聽的童話故事漸漸入睡;夏天,母親幫我們試好水,輕輕的給她的小寶寶洗澡;秋天來了,是您溫柔的雙手幫我輕輕的掖好被角;冬天,寒冷的季節在母親的懷抱里一切都是幸福的味道。 父親的愛,穩重深沉,偉岸如山。記有那么一首歌:那是我小時候,常坐在父親肩頭。父親是那登天的梯,父親是那拉車的牛。是啊,父親從不說如何如何愛兒女,可是他心里時刻裝的都是子女。我記得我和弟弟小的時候,父親經常將預先準備好的食物放在口袋里,變魔術逗我們開心。他經常給我們講一些有趣的故事,在故事中教我們如何做人。 我們的成長離不開父母的呵護和關愛。自從我也成為母親,我才深深地體會到了父母的不易。當我對自己的子女盡心盡力呵護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自己的父母也是如此的愛自己。 然而,歲月不饒人。時光輕輕的在無意中流逝,父母的年齡也越來越大了。時間偷走了他們的年輕。如今,應該我們去像他們當年照顧我們那樣去照顧他們了。讓我們將自己的工作先放一放,有空就回家和父母一起吃個飯,散散步,他們就心滿意足了。 輕輕的說一聲:爸爸媽媽辛苦了,我愛你們。祝福你們健康,快樂,幸福每一天。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777VV15CEEVC5


新北蘆洲寵物塔位推薦
新北新莊貓咪過世處理費用 》寵物禮儀:萬里福田的完美寵物火化策劃新北新店貓咪過世處理費用 》萬里福田如何協助飼主寵物後事?

台長: 黎彥發推薦清單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