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9 15:57:36| 人氣1|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北新莊寵物安樂園費用 》每一位寵物都值得:萬里福田的專業禮儀5859

無標題文件

寵物,生活中的溫暖伴侶

在許多人的生活中,寵物不僅僅是一個單詞或一種角色,而是一種情感的連結,一種與世界互動的方式,甚至可以說是一種家庭的形象。他們的存在為我們的生活添加了無數的歡樂和溫馨,陪伴我們度過了生活中的許多重要時刻。然而,當寵物離我們而去,我們如何面對這種失去,並且適當地表達對他們生命的尊重呢?這就是我們今天要探討的主題。

為何寵物禮儀服務至關重要?

當寵物離世,我們不僅僅失去了一個朋友,更是失去了一個家庭成員。這種痛苦與哀傷與失去親人時的感受無異。然而,社會上對於人類的喪禮有完整的禮儀和規範,而對於寵物的喪禮,往往被人忽視。寵物禮儀服務不僅是對寵物生命的尊重,更是一種對主人心靈的安慰。

一個專業的寵物禮儀服務可以讓我們有機會妥善地道別我們的寵物,並給他們一個恭敬與溫馨的告別儀式。這種服務可以讓我們的心靈得到療癒,讓我們有機會妥善地處理與寵物的分離情緒,並有助於我們接受寵物已經離我們而去的事實。

萬里福田對寵物後事的尊重與愛的見證

在許多提供寵物禮儀服務的品牌中,萬里福田無疑是一個值得信賴的選擇。萬里福田對寵物與主人的感情抱持著最大的尊重,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具人性化的寵物禮儀服務。

萬里福田提供一系列全面的服務,包括寵物火化、寵物墓地等服務,目的都是為了讓主人與寵物能夠有一個恭敬而溫馨的告別儀式。他們的團隊由有經驗的專業人士組成,他們懂得主人的心情,並知道如何在這悲痛的時刻提供適切的支持與幫助。

萬里福田:尊重生命的寵物禮儀服務

在眾多寵物禮儀服務提供商中,萬里福田無疑是一個值得我們信賴的選擇。他們理解每一個寵物都是家庭的重要成員,也尊重每一個主人對寵物深深的愛。

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禮儀服務涵蓋儀式的規劃、準備,以及祈福法會。他們的專業團隊會依照主人的需求和情感,規劃最適合的儀式程序,準備必要的物品和設備,並且以最尊重生命的態度完成每一個步驟。

萬里福田法會剪影

除此之外,萬里福田更特別提供了祈福法會的服務。他們相信每一個生命都值得被祝福和懷念,而這項服務正是對寵物生命的最大尊重。在祈福法會中,專業的法師將會為已經離世的寵物祈禱,祝願他們能在另一個世界得到平安和快樂。

與眾不同的萬里福田寵物殯葬服務

與其他的品牌相比,萬里福田在寵物禮儀服務上有著明顯的優勢。他們不僅僅提供最專業的服務,還關注到每一個細節,以確保每一次的告別儀式都能完美進行。

更值得一提的是,萬里福田對於主人的關懷也是首屈一指的。他們理解這是一個困難的時期,因此除了提供高品質的服務外,同時也幫助主人走過失去愛寵的痛苦。

這些特點使得萬里福田在寵物禮儀服務業界中脫穎而出,成為許多寵物主人信任的選擇。不論是寵物的告別儀式,還是主人的心理輔導,萬里福田都能提供最專業,最溫馨的服務。

萬里服務最貼心的寵物禮儀服務

穿透時間的堅守,我們是你的安心擔當

深耕寵物服務20年,我們的承諾如同流水的時間,沉穩而持久。不僅是專業,更是你對我們的信任。每一天,每一年,我們都堅守著為每一位毛孩子提供最優質服務的承諾。

公益熱情,愛心綿延如同永恆的春風

長年以來,我們秉持著公益精神,為無數的浪浪提供免費服務。在這個競爭激烈的業界,我們不僅與眾不同,而且一直在努力做得更好。我們的使命是成為一家積極向上、價值導向的優質企業,不只是追求營利,更要以實際行動創造社會價值,即使付出更高的成本,我們都認為這是值得的。

專業與愛心的完美結合,為你的寵物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我們的CP值在業界獨樹一格,我們堅守專業,不惜成本,一心一意為每一位毛小孩寶貝多盡一份心力。我們的團隊是由一群專業且用心的人組成,他們的努力與熱情,讓我們的服務讓人信賴,也得到了廣大客戶的肯定。在我們這裡,沒有所謂的最好,只有更好,因為我們相信,對於寵物的愛,永遠都可以多一點。

從心愛的米克斯,到萬里福田的溫馨告別

當我們談到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我們無法忽視那些使用過此服務並深受其感動的故事。其中一個案例是關於一位名叫陳太太和她心愛的米克斯狗。

米克斯陪伴陳太太度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是她的忠實伴侶。然而,當米克斯因病去世時,陳太太深感痛苦與困惑,不知該如何適當地表達對米克斯的告別與悼念。這時,她發現了萬里福田。

萬里福田的團隊對陳太太展現出最大的理解與關懷,並且規劃出一個尊重且富有溫度的告別儀式。在儀式中,陳太太得以對米克斯表達最後的愛與感激,幫助她處理喪失的痛苦。對於陳太太來說,萬里福田不僅是一個服務提供商,更像是一個在困難時期提供支持的朋友。

以愛與尊重向寵物說再見

我們生活中的寵物,是我們的朋友、我們的家庭,甚至是我們的靈魂伴侶。他們的離世是一個難以承受的痛苦,而妥善的告別儀式可以讓我們以一種愛與尊重的方式說再見,並且開始我們的療癒過程。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提供了這樣一個平臺。他們理解我們對寵物的愛與痛苦,並以最專業與溫馨的方式,幫助我們完成這個重要的告別儀式。

在面對寵物的離世,我們不應該忽視這個痛苦。我們需要一個適當的方式來面對它,並以一種尊重與愛的方式來紀念我們的寵物。萬里福田,是你在這個困難時期的最佳選擇。

 

新北三峽動物墓園評比,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

臺北士林寵物火化費用在每一個寵物的生命終結時,萬里福田都在旁默默陪伴。我們深知每一次火化不僅僅是結束,而是一份永恆的緬懷。我們的寵物火化服務,不僅尊重每一位毛孩的生命,更將您的愛和回憶保存在每一個灰燼中,為您提供一個溫馨的告別儀式。新北永和寵物火化評比

結婚紀念日可愛文案 1、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別難過,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放心去吧,阿門! 2、愿神的慈愛、主耶穌基督的恩惠、圣靈的感動,常與你們和眾人同在!直到永遠,阿門! 3、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里,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愿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4、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5、愿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愿你們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于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6、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7、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8、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愿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9、愿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10、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11、愿你們的人生,像《詩篇》般地優美,像《箴言書》般地智慧,像《傳道書》般地虔誠,像《雅歌書》般地和睦! 12、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13、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愿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14、愿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15、愿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恒,愛心與日俱增! 16、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愿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并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17、愿你們無論到何處,遇何境,做何工;一舉一動都有新生的樣式;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分別為圣,晝夜思想耶和華的律法;好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果樹,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干;凡你們所作的盡都順利! 18、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19、愿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20、愿你們的后裔敬虔有加!愿你們對后裔的教導,乃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你們自己也要如此,遵行主的旨意! 21、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22、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23、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24、愿你們的家園如同伊甸園般地美好和諧,在地如同在天! 25、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愿你倆情比海深! 26、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27、愿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28、愿你們一生聽從圣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29、愿耶和華從至圣所賜福于你,愿你們一生一世都看見圣城耶路撒冷的好處! 30、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云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后,愛河永浴。 結婚紀念日可愛文案 1、如今我已經記不清,曾經多少次和你一起走在海灘上了。但我相信,那亙古不變的海風海浪會記得我倆的每一個絮語晨昏。 2、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3、生活給我出了個難題,送給我這么可愛的你,我該怎么慶祝?生活也給你出了個難題,送給你這么忠誠的我,你該如何解決? 4、嫁給我你一定是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為第一幸福的人是我! 5、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6、愿上帝祝福你和你的愛人,永遠賜福于你們。 7、結束花前月下,開始了柴米油鹽的生活,愛讓我們走入了情的堡壘,管他們怎么說,依然開開心心的過,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8、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iloveyou!吻你!每夜枕著你的名字入睡! 9、我得到了一個完美的你,一個真實的你,一個無以倫比的你,一個要把我全身心的愛傾訴的你! 10、一生之中最難得有一個知心愛人,不管是現在還是遙遠的未來,我們彼此都保護好今天的愛。簇擁著花似乎是你我共度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那白玫瑰不正是你清純脫俗的容顏嗎?環繞著你的是我濃濃的愛,以后的日子我會一如既往! 11、生活因你而改變,人生因你而改變,情緒因你而改變,不變的是我愛你。 12、你是我心目中百分之一百的女孩!如果真的可以,我愿意和你一生相伴!但是……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痛苦所以我難受,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我對你的感情,我只想與你一同走過。 13、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您環繞,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您微笑! 14、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圣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15、愿你們一生聽從圣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16、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愿你以后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 17、愛你不是把你放在嘴上,我把你藏在心里,為你好好過每一天,把你珍藏到永遠! 18、我們選擇結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進生活的煩瑣,我們的家就是愛的堡壘,管他們怎么說,依然快快樂樂的活。老公,結婚紀念日快樂! 19、我喜歡生命只有單純的盼望,只有一種安定和緩慢的成長,喜歡歲月漂洗過的顏色,喜歡那用心唱出來的歌,更喜歡和這個看短信的人做一生一世的伴侶。 20、這美好的日子里,仿佛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后,愛河永浴! 21、對你唱情歌是我的強項,逗你開心笑是我的專長,陪你在身邊是我的責任,放你在心上是我的愿望,愛你就是這樣沒商量! 22、親愛的,今天是結婚紀念日,特意準備的愛情大餐;先喝杯幸福開胃酒,在品嘗涼調柔情腸,溫拌真情心,爆炒激情愛,紅燒不變情;還有酸甜蜜語話,最后是醉心的濃情蜜意湯!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份真摯的愛情,我會一輩子的珍惜。 23、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份真摯的愛情,我會一輩子的珍惜。 24、我想我真的不夠愛你!在你離開的那一刻已開始想你,因為有你讓我掀起一片愛的漣漪!當每個人都以不屑的眼光冷漠你的時候,別忘了,我在乎你! 25、愿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26、愿你們有更多周年紀念日,一年比一年更幸福。 27、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28、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愿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后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 29、你是我永遠的情人,愿今后的每一個情人節都有我在你身邊。我沒有浪漫的詞匯,但我可以給你真實的愛。 30、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里的寶。 結婚紀念日可愛文案 1、和你在一起,去哪里做什么都不重要,和你在一起就什么都好。 2、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這一程,便是余生 3、我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你縱容我的習慣,并愛著我的一切。太殘忍的話我只說,因為愛很重。 4、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共你十指緊扣看斜陽。愛你永不變。 5、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6、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么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7、因為我不知道,下一輩子是否還能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才會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給你。 8、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彷佛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急於發現你的蹤跡,如果不從愿,但愿還有來生。 9、其實真正幸福的標準很簡單,只要笑容比眼淚多你就找對人了 10、愿多年后,仍不忘初心,白首不分離 11、最美好的莫過于:你在鬧,他在笑,如此幸福過一生。 12、我不能給你整個世界,但我可以給你我的一切。雖然在這世間他如此渺小,卻能包容你全部的愛與愁。 13、結婚紀念日快樂婚姻里最好的狀態無非就是多年以后你仍寵我像個小公主 14、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15、結婚六周年紀念日!!磕磕絆絆,吵吵鬧鬧!!互相包容!!最不能忍受的是每天早上送我上班不起床!但這個王八蛋至少每個月陪我看次電影! 16、深情不及久伴,厚愛無需多言,結婚紀念日快樂 17、風雨同舟,同甘共苦,繼續攜手前行 18、承蒙時間不棄,你一直愛,我一直在 19、你要一直陪我,就像我一直陪你一樣。陪伴與守護,才是最長情的告白。 20、我愛你,說好的是一輩子,少一年,一個月,一天,一個時辰,都不算是一輩子。 21、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22、忽然發現,今天是我結婚六周年紀念日啊!我總是不知道結婚紀念日應該看登記日還是婚禮日,管它呢,反正都沒禮物,就都過唄。 23、我們相遇,于是有了愛情。我們相戀,于是有了婚姻。我們結婚,于是有了家庭。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生活! 24、今天是結婚六周年紀念日,在一起十三年了,經歷了風風雨雨,最終依然走在一起,很幸運,很幸福!如今寶貝也快三歲了,我們的小家庭要一直幸福下去。 25、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與你十指緊扣看夕陽。親愛的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愛你永不變。 26、每一天都在變,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感情和一顆永遠愛你的心。 27、最好的愛情大概是,我崇拜你像個英雄,你寵愛我像個孩子。 28、可能我給不了你世界上最好的一切,可是我一定會把我最好的一切給你,愿因只有三個字:我愛你!永遠永遠! 29、水在流,魚在游,愛你不需要理由;風在吹,雨在下,很想抱你親一下;天有情,地有情,浪漫一下行不行。老婆有你真好,紀念日快樂,愛你哦! 30、不同的時光,不同的地點,語言都淺淺的寫著和你有關的畫面,相同的感覺,相同的笑臉,心情都影印著對你不變的愛戀,一句話,我愛你,兩個字,永遠。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每個人都有小情緒,這些小情緒略隱晦,很難準確地描述,只是有點而已,但就是那么一點點,在身體里游來游去,調皮地這里碰碰,那里撞撞,癢了神經末梢。 抱怨、憤怒、委屈串成了一個個小情緒。很多時候,抱怨來得很突然。有時課多,腳疼得不聽使喚,下班后卻還得跑菜場,再回家把晚飯張羅出來,生活的激情剎那間冷卻。多想吃頓現成的熱乎飯,但這個小目標的實現困難重重,家里那人視廚房為洪水猛獸。為了使他向廚房妥協,我做過無數努力,卻是“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這兩句詩用在這里并不是十分恰當,但他對廚房的抗拒之強烈已了然于目。冷靜時想想廚房之外的事他一直很盡心,心里頭也就釋然。既然糾纏放下,又覺生活有味了,今天吃啥呢,百度一下,一個葷,一個蔬,一個湯,今天與昨天不重樣,明天再換換新花樣,挺好。 偶爾有點小憤怒。早晨掐著時間匆忙去上班,卻發現雨披被誰順手牽羊了。望著傾盆大雨,竟束手無策。恨自己,駕照考出十多年了,居然還不敢開車。雨柱子砸在地上,砸出了一個個小水塘,若砸在身上,砸出無數個窟窿也極有可能,心沉了下來。那個人是誰呀,起碼的公德心都沒有,沒形沒影的,憤怒只好在心窩里擠擠挨挨。有一日又遇大雨,一個上點年紀的女人要騎車出門,東張西望一番,手竟然往旁邊車子的兜里探了進去,嘴里自言自語:借著用一下。我趕緊過去阻止,她有些訕訕地把手縮回。我內心里的火熊熊燃燒了,但最終還是趨于平靜。何必呢,就為了一件雨披扼殺掉好心情,太不劃算!這些事是恨不盡的,見之,阻之,而自個兒絕不為之,生活里的不和諧音符不時地跳幾下,這本是生活原來的樣子。 時不時地有點小委屈。有時委屈無窮無盡,差點摧毀意志。鼓足勇氣試圖口誅筆伐,把內心里的郁悶挪到陽光下晾曬。可曬了又怎樣呢,搏人同情有何益,徒增無關之人飯后談資更是荒唐!再進一步想想,以為比山高比海深的委屈其實不過是一種狹隘的計較,在乎了,它便在眼面前晃悠,愈晃愈心煩意亂。無視了,說不定會知趣地逃遁。哪怕這種情緒有些頑固,避之,調頭走另一條路總可以。這世上路有千千萬萬條,一直在等著各種人去踩,踩對了,便同樣是星光大道。 小情緒是負面的,但負面得并不徹底,每一種都有點躲躲閃閃,很委婉的樣子。其實,要是這些所謂的小情緒都沒有了,生活才真正地乏味透頂。倒是小情緒的存在,成了平靜如水的日子里的一朵朵頑皮的浪花,生活因此而變得多姿多彩,也變得無比真實。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回家過年 說好了,過年我要回去看你們,去感受年的氛圍,聆聽新年的鐘聲,在故鄉的上空裊裊回蕩。 說好了,過年我要回去看你們,去感受年的溫馨,聆聽父母的嘮叨,在我一路的疲憊中陪伴我入夢。 而今,掌心的車票已被思念濕透,無星無月的夜晚變得漫長,所有曾經的思緒,覆蓋了顫動的身軀,冥冥之中仿佛已經走出寂寞等待的語言。 此刻,我用季節淺紅色的虔誠,祈禱遠去的列車快點再快點。告訴自己,坐上硬座也要回家,因為只有父母在的家,才是真正的家。 心靈的雨絲撩開發髻中模糊的往事,淅淅瀝瀝淋濕一段情殤。你蹣跚的背影,一次次穿行在攢動的人群,你的揮手猶如一面旗子,始終搖曳在別離的站臺。 在守望你的記憶里,徐徐的濤聲回蕩在若即若離的港口,在這不深的水域,始終打撈不起濕漉漉的呢語。 情情切切的思念,被黃昏的風,飄逸成柳葉般柔嫩的詠嘆,我沿著谷口的幽徑,走進遠方的斑斕。 我知道,親情、鄉情是生活中的一盞永不泯滅的燈,照耀著我走向遙遠。可屬于我的這盞燈,卻在擦肩而過的不經意間,讓我在迷朦中暗自哭泣。 這回家的路喲,沒有人能夠告訴我,還要走多久,能夠在家鄉陪伴父母過年的日子還有多少次。告訴自己,珍惜每一次的不易。 祝福故鄉美麗繁榮,祝福父母健康長壽,祝福兄弟姐妹和睦相處。因為你們,我的心中才有牽掛;因為你們,我才要回家過年。 沿著家的走向 當季節與季節之間沒有了距離,你便在這季節的原野,接受春風中送來的歡歌;一種綠色的音符,飄逸成故鄉水域的漣漪,一束鮮艷的花朵,盛開成風景中的蔚藍。 是一種感恩的意境,還是一種生命的回歸。在故鄉與遠方之間,是誰用樸實的鄉音,走上季節的舞臺,坦然地裸露。 有一種無聲的思念叫做根,像歌像詩,延伸了我眺望的視線,漫過我的肌體、我的靈魂,長成我漫漫旅途挺拔的樹。 有一種疼痛的牽掛叫做愛,像風像雨,洗滌了我路過的城市,漫過我的渴望、我的飛翔,成為我今生今世不變的追求。 面對清澈的水、嫩嫩的草,你的青春色彩,輕輕地溢過命運的旋律,在黑夜,你是一束燃燒的火。 面對婉約的歌、濃濃的情,你的樸實容顏,輕輕地掠過神話的篇章,在旅途,你是一張鼓風的帆。 無數次在你粼粼波光之間徘徊,身披海潮,被編織成無盡的想象。讓我沿著家族姓氏的走向,無法拒絕這曾經荒蕪且盛情的土地。 無數次從你肩頭掠過,顯存的記憶注滿深情的黑發,親了無法再親的小名,卻被寫進世代的家譜,讓我無法淡泊回歸的旅程。 其實,在你轉身離去的時候,那曾經的風景,那曾經的諾言,那曾經的牽手,那曾經的……就已成為我最美妙的回憶。 是你青春四射的活力,讓我流淌的血液不再枯竭;是你的溫情撫慰,讓我傷口和我的夢不再被生活擊碎;是你的躬耕身影,讓我的情懷變得不再憂傷和頹廢。 思念 就這樣,沿著歲月平平仄仄的情韻,從遠方歸來,在水域的邊緣,輕輕地掠起被風吹過的日漸蒼白的頭發,一陣襲人的寒風直抵我命運的港灣。 被季節折斷的羽翼,在每一個醒著的日子隱隱作痛,是怎樣的一種落葉歸根,衰敗了完整的誓言,讓泣血黃昏成為岸邊唯一的風景。 是你最初的沖動,感化了月光悄然的枯萎?還是我長長的期待,融化了你緘默中的深沉?只是,在那片柳林再次著色的時候,耀眼的生命,早已將時光的流逝一次次感動。 母親的呼喚,在青鳥的飛翔中,嫩綠了所有的視線,無法觸及的靈魂,在枝葉的拔節中蔓延,讀不懂的情節,始終是那思想的碎片。 捧讀村莊的山山水水,讓一生初衷不改的語言,成為今夜最溫暖的火焰,用遠去的歌謠,喚回滿天的星光和私語。 走在時間的背后,是誰讓風雨的輪回,充盈人生的大喜大悲,使整個村莊盛開的花朵,長出火辣辣的情。 站在歲月的邊沿,常常想起那沾滿青苔的巖石,想起昔日的小橋流水,我澎湃的血液就會周身閃爍,是那份蓄謀已久的牽掛,將我引向沼澤的深處。 如今,碧綠的河水還在記憶中流淌,卻無法抹去旅途的疲憊,草尖上跳躍的音符,就已被雨季一次次打濕,抖落不掉的依舊是那沾滿緣分的相思。 于是,我臨風而立,為你吹奏悠揚的短笛,吹響千年的神話,吹響萬年的傳說。 于是,我擇水而居,為你唱響熟悉的歌謠,讓清貧超越意境,讓思緒與夢交融。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RR777VV15CEEVC5


新北淡水寵物墓園推薦
台北南港寵物火化推薦 》萬里福田:給您的毛孩一個尊嚴的寵物火化服務台北內湖寵物禮儀公司評比 》寵物禮儀貼心服務:萬里福田帶您了解

台長: 賴哲木推薦清單
人氣(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