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9 00:39:37|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大安寵物後事推薦 》珍藏回憶,萬里福田寵物火化之選8949

無標題文件

我們的寵物,我們的家人

家裡的每一位成員都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著無可取代的角色,而寵物亦不例外。他們不僅僅是我們的伙伴,更是我們的家人。他們的存在為我們的日常生活增添了色彩與活力,他們的陪伴帶給我們無窮的快樂。然而,當他們離我們而去,那份失去的痛苦,就像是失去一位摯愛的家人。因此,正如我們會為逝去的人們舉行儀式以表達我們對他們的思念與緬懷,我們的寵物亦應得到同等的尊重和禮遇。

什麼是寵物禮儀服務?

寵物禮儀服務是專為寵物而設的一系列告別儀式,旨在讓主人有機會表達對已離世寵物的緬懷,並以恰當的方式告別他們的忠實朋友。這種服務不僅有助於我們向寵物表示最後的尊重,也讓我們有機會處理和釋放失去愛寵的痛苦。寵物禮儀服務提供了一個能讓人們公開表達自己的哀悼,並獲得心理上的安慰和支持的場所。透過專業的寵物禮儀服務,我們能將寵物的離世視為一種生命週期的自然結束,而非一種悲痛的打擊,從而對寵物的失去有更健康的情感反應。

寵物禮儀服務的流程:萬里福田的一窺之旅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是一個組織精良且充滿關懷的流程。從一開始的規劃,我們會依據主人與寵物之間的特殊關係和特別的記憶,定制出符合您需求的告別儀式。接著是準備階段,我們會在每一個細節上都竭力完美,確保所有的物品,包括花卉、蠟燭、照片等,都反映出您對寵物的愛與緬懷。然後,當最後的告別儀式來臨時,我們會引導您渡過這個悲傷而莊嚴的時刻,讓您的寵物在充滿愛與尊重的氛圍中完成他們的最後一程。

萬里福田的祈福法會:尊重、緬懷與告別

祈福法會是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中的重要部分,它為寵物主人提供了一個表達緬懷與告別的場所。在法會中,我們會進行一系列的祈福活動,包括點燃緬懷蠟燭、唸誦懷念詩篇,以及分享寵物生活中的美好時刻。這些活動不僅讓您有機會公開表達對寵物的思念與愛意,也象徵著您對寵物生命的尊重和認同。每一次的祈福法會,都是對寵物生命無比尊重的表現,也是讓每位寵物主人有機會適當地緬懷與告別他們的寵物。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用最尊重的方式,讓每一位寵物得到最美的緬懷與告別。

法會剪影

寵物樹葬:永恆的生命象徵

這是一種充滿生命力的送別方式。想像一下,您的寵物會轉化為一棵茁壯的樹,繼續在這個世界上留下他們的痕跡,這是多麼動人的一幕。他們的生命將不再結束,而是融入大自然,成為生態系統的一部分,甚至提供棲息地給其他生物。這是對生命最美的緬懷,也是對大自然最美的禮讚。

寵物火化:尊嚴的最後告別

這是一種傳統且廣為接受的方式,讓我們能夠保存下寵物的遺體,並讓他們在家中擁有一個專屬的地方。這不僅僅是對寵物的緬懷,更是一種療癒的方式,讓我們在每一次看見寵物骨灰罈的時候,都能想起他們曾經的陪伴與溫暖。更重要的是,火化讓我們有機會將寵物的遺體轉化為一種象徵,讓他們的靈魂能夠永遠留在我們的生活中。

萬理福田寵物城堡有善大使 翁立友先生

如詩如畫的20年,我們的堅守和您的信任

我們與您一起見證著在地深耕的二十個春夏秋冬,那些深愛的寵物朋友們陪伴我們度過的每一天,都刻劃在我們的心中。我們的專業與用心,早已經由時間的洗禮,轉化為您無比堅定的信任。

浪浪的天使,公益的燭光在心間

數年來,我們一直將心力投入公益,為浪浪們提供免費服務。我們不僅在業界獨一無二,我們的價值與使命也讓我們與眾不同。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一家積極推動社會價值的優質企業,即使付出更多,也願意為我們的信念而努力。

用愛堆疊,為毛孩們打造專屬的天堂

我們的CP值傲視業界,但我們不為此止步,總是不吝嗇地為寵物們付出更多,只希望能為他們提供最好的。我們的專業團隊與用心服務,得到了眾多肯定與讚賞,但我們知道,對寵物的愛,永遠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因為愛,是無法衡量的,它超越了一切,成為我們的驕傲。

選擇萬里福田,以愛與尊重告別您的寵物

生活中,寵物給我們的陪伴與歡樂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而當他們不得不離開我們時,那份心痛也同樣深重。在這樣的時刻,有一個地方,一個能提供我們安慰和力量的地方,讓我們得以在這悲傷的時刻,以最尊重和最充滿愛的方式送別我們的寵物,這個地方就是萬里福田。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無論是尊重生命的寵物樹葬,還是保存回憶的寵物火化,都讓每一位主人都能夠找到最適合的告別方式。我們深知,每一隻寵物都是主人生活中的一部分,他們的離開絕不該被忽視。相反,他們應該得到尊重,得到一個充滿愛與緬懷的告別儀式。

所以,當我們面臨失去心愛的寵物,需要找到一個讓他們安息,同時也能慰藉我們傷痛心靈的地方,選擇萬里福田將會是您最溫暖的選擇。因為在這裡,您的寵物不只是一個寵物,他們是我們的家人,我們將以最大的愛與尊重,幫助他們完成生命的最後一程。

 

新北新莊寵物骨灰處理費用,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最周到!

新北鶯歌寵物遺體火化評比萬里福田專業的寵物禮儀團隊,將帶領您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我們的服務不僅是程序,更是一場心靈的撫慰,幫助您在悲傷中找到力量,並優雅地與您心愛的寵物告別。eywords#

南昌——槍聲響起 那是撕破夜幕的滾滾春雷,在凝寒的季節深處為一株株拔節的幼苗注入紅色的基因,在四季輪回中茁壯成如蔭的華蓋,為飽受凌辱的土地遮風、擋雨,補充鈣質的營養。 那是天將欲曉的一聲雄雞的啼鳴,刺破暗夜污濁的面紗,托舉出一輪噴薄的旭日,為陰霾籠罩的大地,投射出燦爛的朝霞,為風雨如晦的日子帶來溫暖的曙光。 那是一個個鐵血的音符,演繹出鐮刀斧頭的時代交響,從激情燃燒的胸膛吼出一曲蕩氣回腸的千古絕唱。 那是一段激昂的文字,詮釋“槍桿子里面出政權”的哲學命題,為一個政黨煥發勃勃生機開出的神奇藥方。 那是初生嬰兒的第一聲含血帶淚的吶喊,為風刀霜劍的成長歲月發出勇闖人間的澎湃宣言和激情演講。 “八一”,注定為一個民族在迷茫中崛起,投射出一枚璀璨奪目的紅色信號彈,讓無數華夏兒女,笑迎刀山火海的殘酷與血腥,用鏗鏘的腳步和磐石般的信念,書寫幸福的期盼和夢想。 “八一”,注定成為南昌城特殊的標簽,烙印在街道、廣場、公園、紀念館,烙印在人們看得見看不見的地方,以松的意象、碑的形式,在藍天白云間,挺立成一座鐵骨錚錚的脊梁,與悠揚的鴿哨、和煦的春風,共同譜寫出新時代的樂章,燦爛在母親和她懷中嬌兒的臉龐。 “八一”,注定成為一支軍隊的特殊日子,讓無數鐵血男兒的殷殷熱血和一腔忠魂,化作點點搖曳的燭光,以生命做蠟、意志做芯,守護大地母親的平安與吉祥。化作 兩個滿含鐵質的大字,織入那面火紅的旗幟,迎著海風的咸澀、漠風的粗礪、高原風的狂野……以吞吐八荒之勢,飄揚在東海之濱、南海島礁、西部哨所、北國邊疆……飄揚成一幅雄雞的圖騰,昭示化犁為劍的陽剛。 三灣——鑄造軍魂 三灣村的夜,寧靜,岑寂,連青蛙、蛐蛐,都屏住了呼吸。夜幕是一張無形的網,罩住了喧囂與活力,更是一層厚厚的鉛,壓住蒼茫遼闊的大地。何時,才能盼到啟明星升起? 狂燥、失望、暴力、逃跑,似頑固的病毒,銷蝕著一個脆弱生命的軀體。 一個34歲的漢子,仰望茫茫夜空,苦苦思索著治療疾病的良方。靈感,如一道耀眼的閃電刺破沉沉黑夜。一個空前絕后的思想,如神來之筆誕生在三灣這片鐘靈毓秀的土地。從此,在世界軍隊史上,以東方人特有的智慧,以敢為天下先的壯舉,寫下絕妙的獨立篇章,劃出特立獨行的歷史軌跡。 軍隊的血脈中,輸入“支部建在連上”的紅色血液。明確了“黨”與“槍”的邏輯關系。以一個“紅薯”為底線,強化了鐵的紀律。以“士兵委員會”的形式,明確了士兵的權利,平等了官兵關系。 從此,官氣、匪氣、霸氣,在紅色信仰的感召下,化蛹成蝶,脫胎換骨,變成了正氣、勇氣、和氣、節氣。曾經散開的指頭,緊緊攥在了一起。松、散、軟、疲的痼疾,在血與火的考驗中,砥礪出強大的戰斗力。 從此,一支叫“紅軍”的隊伍,用意志做槳、信念導航,掛起理想的風帆,迎著燦爛的朝霞,奔向太陽升起的地方。 長征——淬火成鋼 一段艱難的取經歷程,一次朝圣的紅色之旅。 以“七十二般變化”的智慧與膽略,面對餓狼般瘋狂的圍追堵截,迎著空中、地上,一雙雙充滿血腥的眼睛,化為龍,穿過波濤洶涌的江河;化為鷹,飛過直插云霄的山峰;化為馬,涉過險象環生的草地;化為箭,射向噬血狂魔的身軀。 雙雙鐵腳板,若一根根穿越時空的銀針,縫合大地泣血的傷口。在兩萬五千里的征程中,以布道者的執著,將紅色的信念和種子,播灑到山川、河流、草原、雪山……播灑到足跡所至的每一寸土地。 無數次智慧的博弈,無數次血與火的較量,一群越戰越勇的熱血男兒,在會寧城漫卷的紅旗中,完成了鳳凰涅槃的驚世之舉。書寫出世界戰爭史上的千古傳奇。 抗日——中流砥柱 當盧溝橋的雄獅,發出沉痛的哀鳴,一個民族的圖騰,已被異族的鐵蹄肆意踐踏和凌辱。中華大地,《義勇軍進行曲》的聲音迅速在人們心中響起。摒棄前嫌,同仇敵愾,一致對外。一雙敵對的拳頭,在列強環伺之時,因一次特殊的兵諫,緊緊攥在了一起。 八路軍、新四軍,這嶄新的番號向世界宣布統一戰線的正式建立。“一旦強虜寇邊疆,慷慨悲歌赴戰場。”黃河的濤聲伴著東渡的歌聲,在蒼茫的群山激蕩。 憤怒燃燒的火焰鍛造出的利刃總是充滿血性的鋒利,在與惡魔的生死較量中,一腔忠魂激發出鐵血般的斗志。平型關、雁門關、黃土嶺、娘子關……那槍炮聲、廝殺聲彈奏的鐵血音符,既是一個民族吹響消滅入侵之敵的沖鋒號角,更是為侵略者敲響的一記記喪鐘。“皇軍不可戰勝”的神話,就此畫上了大大的休止符。 一次次的戰斗,這些身背斗笠的中華兒郎成為侵略者心中永遠的夢魘。這群挺身擔大義的漢子,用鮮血和生命做筆,書寫出中華民族永遠不可戰勝的時代強音。 反擊——扭轉乾坤 趕走噬血的豺狼,帶血的傷口還未來得及清洗、包扎!那張叫“和平”的協定便化為一縷青煙。撕下偽裝的面具,露出猙獰的嘴臉,舉起冰冷的屠刀…… “是可忍,孰不可忍!”憤怒的號角,在硝煙初散的大地再次吹響。 當“父送子,妻送郎,兄弟爭相上戰場……”“最后一把米,用來做軍糧;最后一尺布,用來做軍裝;最后的老棉被,蓋在擔架上……”的歌謠在蒼茫大地響起時,勝敗的結局便已露出端倪。東北、華東、華北,有多少擁軍支前的動人故事成為民心所向的風向標。遼沈、淮海、平津,槍炮的旋律伴著鏗鏘的腳步,股股支前的洪流,為“兵民是勝利之本”寫下最好的注腳。 在一位偉人“宜將剩勇追窮寇,不可沽名學霸王”的吟誦聲中,在獨輪車“吱吱”的歡歌聲中,在百萬雄師過大江的恢弘氣勢中,在二十多年血與火的考驗中,將一個處處寫著“人民”二字的政黨推上了閃亮的歷史舞臺。一個背離人民的政黨亦在人民憤怒的吶喊聲中倉皇謝幕,潰居孤島一隅。 這支與人民血脈相連的軍隊,也有了一個嶄新的名字:人民解放軍。 這支軍隊的苦難與輝煌,便永遠鐫刻進歷史的豐碑;這支軍隊的責任與擔當,便永遠烙印在官兵的胸膛。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有愛心的地方就會有誠信 文/楊勇 我出生在一個邊遠的山區小鎮,是一個地地道道的農家孩子,自小就生活在物質貧乏之中,看慣了那些因為父母離異后無處安身,而被歧視和冷眼的孩子;看慣了那些因為家境貧困,兄弟姐妹多而不得不輟學在家,早早就承擔起家庭重擔的孩子;看慣了那些孤獨而無助的“空巢老人”……那時候我就在想,如果有一天我能幫到他們其中任何一個那該有多好!所有這些都在我兒時的心里種下了善的種子,一直影響著我,激勵著我,并隨著時間的流逝成為一種踐行的責任,而“誠信做人,誠信做事”也將成為我踐行公益事業的諾言! 時隔幾年,我依然清晰地記得,我第一次參加公益活動時的情景。我們來到了一個孤寡老人的家里,大家就緊鑼密鼓地忙開了,有的陪老人聊天、有的幫助老人剪指甲、有的打掃室內的衛生、有的去買菜做飯,而我卻不知道從何著手。正當這時,老人就好奇地問一些我的情況。我不好意思地向老人打了聲招呼,從閑聊中,得知老人家的電腦壞了,需要把主機拿到賽格電腦城去修一下,來回大概需要一個小時左右。我自告奮勇地說讓我去,可是老人似乎對我這個陌生人有些不信任,遲疑了,但沒有明顯表現出來。我自信滿滿地向老人投去了真誠的目光,老人上下打量了我一番,最終還是說答應了,那一刻我心里有說不出來地喜悅,我高興地說:“奶奶,您放心,我一定把它修好。”我無比堅定的承諾到。瞬間,我腦海中浮現出母親從小教導我,說到就要做到,做人要誠信的一番話。我立刻扛起電腦機箱,朝門外跑去,夏日的驕陽似火,沒過一會兒,我就已經是汗流浹背了,扛著機箱,無論是走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還是在擁擠的公交上,感覺渾身總有一股使不完的勁。就在那一天,我感覺自己雖然是如此的平常,卻能夠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幫助他人,可以活得驕傲,活得充實。就這樣,我的公益之行慢慢的生根發芽,直到大學畢業參加工作,我依然堅持不懈,正所謂:送人玫瑰,心有余香。 大學畢業,我回到了山陽,這片我摯愛的土地,我深愛的家鄉。我時時刻刻都沒有忘記兒時的心愿:盡自己的微薄之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2010年9月,我順利參加工作,成了一名高速路窗口收費員,每天的工作比較單一,就是收費、發卡,時間長了,未免枯燥,覺得淡而無味。但是既然選擇了,就得義無反顧地干好,每一個崗位都需要人干,每一種堅守都是奉獻。在工作中,雖然時常不被大多數司乘人員理解,但是我始終保持高昂的工作熱情,就猶如我始終堅持愛心公益一樣,秉持著坦誠、熱情、誠信、絕不敢有絲毫怠慢。 當我無數次和愛好公益的同伴們一起翻山越嶺,走在鄉間的溝溝岔岔時,我的心里既期待又失落,期待能盡自己的微薄之力及人所及,失落的是雖然現在生活好了,人們不愁吃不愁穿,可是留在偏遠山區的孤寡老人和留守兒童卻越來越多。 每次從小縣城出發,大家都是興高采烈的,沿途的風光很美,讓人都有點流連忘返,可是,真正來到一些孤寡老人的家時,心情頓時就陷入了沉重。那些老人,依然還住在破破爛爛的土房中,天晴無大礙,一碰到陰雨天,家里就是外面下大雨里面下小雨。兒女們常年在外,老人有個頭痛腦熱,身邊連個買藥伺候的人都沒有,更別說是有個大病啥的。孝順的兒女,可能一年到頭還能給老人一點零花錢用,如果兒女的家境條件本來就不好,老人也只能靠那點低保金勉強維持生活,更談不上頤養天年了。在一些空巢老人家里,當我們坐下來和他們嘮嘮家常時,說著說著,他們就會淚流滿面,看著讓人十分心酸。有時候,我們多么想和老人多待一會,多聽聽他們說說話,可是時間不允許,看完這家還有下一家,只能是盡快地幫助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每當和老人分別時,他們都會緊緊地握住我們的手,不愿放開,那種渴望的眼神就如同自己的父看著自己的眼神一樣,讓人心里特別難受。《論語·里仁》有言:“父母在,不遠游,游必有方。”如今又有多少兒女能做到這一點?積善之家,必有余慶。不以善小而不為,不以惡小而為之。愛在公益,公益無大小,當我們的社會在方方面面還存在著一些不足的時候,就需要更多有愛心,有責任,有信念的人去做,去彌補,去完善。我兒時的心愿是能幫助那些孤寡貧弱,如今,我依然堅守著這樣的信念,并努力付諸行動。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在愛心公益的道路上,沒有一帆風順,更多的是堅持不懈地努力和誠實守信地行動。起初參加公益活動,很多人開始都是抱著試試的態度,可是,當真真切切地融入到這個集體當中時,大家心底的愛心就會被點燃,而在這個集體中更多感悟到的是每一個人對社會的一種責任。 正所謂: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愛心是可以傳遞和繼承的,我們對幫助的對象,做的每一件事情,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極有可能影響他們和身邊的一切。于是,誠信成為做公益必不可少的內在源泉,沒有了誠信的支撐,公益事業的路會舉步維艱,更別提將愛心的力量壯大和傳承。 一晃許多年過去了,我始終堅持誠信做人、坦誠做事,我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人,我每月拿著并不豐厚的固定工資,甚至,我的工作亦不被他人羨慕,我平凡地走著屬于自己的路,我只是默默地做著可能被他人忽視的小事情,我覺得這是一種社會責任,本來是不可推卸的,卻一味被人忽視。這些事情不需要多大同情心,不需要多大能力,不需要多大智慧,只要你愿意,每一個人都可以做得很好。 如今,我還一直走在愛心公益的路上。始終秉持著坦誠做事,以誠相待的原則,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我想通過自己做的那些小事情,去影響身邊的一些人,讓更多人加入到我們的隊伍來。 哪怕歷盡艱難,我也會始終如一、無怨無悔地踐行著公益事業。 給心靈留點誠信空間 文/費南希 誠信是一種人人必備的優良品格。以前人們做買賣少有缺斤少兩,可如今市場上以次充好、不講誠信的大有人在。有的不法商家居然在食品里添加有害物質,即使添加的有害物質已超過國家規定的標準,已給人們的身體造成無法挽回的損害,他們也不為所動,繼續盲目地生產,甚至還有些超市把已過期的商品改成剛剛生產的日期重新上架銷售。諸如此類不講誠信的現象比比皆是。 有一個故事,使我受益匪淺。漢朝的開國功臣韓信,幼時家里很貧窮,他跟著哥哥嫂嫂住在一起。小韓信白天幫哥哥干活,晚上刻苦讀書,刻薄的嫂嫂還是非常討厭他讀書,認為讀書耗費了燈油,又沒有用處。于是韓信只好流落街頭,過著食不果腹的生活。有一位給別人當傭人的老婆婆很同情他,支持他讀書,還每天給他飯吃。面對老婆婆的一片誠心,韓信很感激,他對老人說:“我長大了一定要報答你。”后來,韓信被封為楚王,他仍然惦記著這位曾經給他幫助的老人。他于是找到這位老人,將老人接到自己的宮殿里,像對待自己的母親一樣對待她。 我們應當像韓信一樣,給心靈留點誠信空間,同學們,拾起我們誠信吧!用我們的誠信戰勝人生的風浪,以我們的誠信來創造美好的未來。 “誠信”都去哪兒了 文/葉之秋 我曾經在一家物業公司工作過。上班之前,我在諾大的城市四處應聘,想要找到一份稱心如意的工作實屬不易。我四處問詢,都被各種理由拒絕,“人員已滿”,“條件不符合要求”后來,我調整了一下搜索范圍,結合自身條件選擇崗位。以家為圓點,方圓兩公里范圍內搜索,如果找不到,三公里四公里逐步擴大范圍。我來到一條街,雖然在我家附近,但這幾年里開發建設面目全非,我很少來這邊。這里商鋪林立,人群熙攘。我看到一個售樓部,就進去打聽招工情況,里面的工作人員很熱情,說是幫我問問。我去物業服務中心去面試,又有貴人相助,順利通過,就這么誤打誤撞的找到工作了。 早晨我要早早的趕到集合點名,之后小區巡邏維護秩序。將園區所有道路,一樓大廳過道,清理順暢,共享單車統一存放路邊拐角,電動車擺放整齊離開草坪。八點鐘前往售樓部清理樓前衛生,上崗執勤。我能夠做到連續八個月重復同樣的事情,也挺佩服自己的堅守。站崗就用標準的軍姿,經理說要面朝馬路,讓過往行人都能看到,才能起到宣傳指引作用。 跟同事相處很融洽,雖然現在已經不在一塊共事了還是很想念。雖然年齡上差距懸殊挺大的,但是一起工作就是朋友,一回兩回交談就變得親切起來。我們會早上一起買早餐,來的早的給人帶早餐。一起勞動,公司有活動一起忙碌加班。我記得經理很嚴肅,事無巨細,動不動就發火,就訓人,所以大家都是小心翼翼,好好工作的樣子。我認為干好本職,再主動承擔一些,應該不會挨批評,后來證明有效果,只有懶惰消極怠工才會挨批評。而且我看經理三十出頭,相貌出眾,舉止文雅,管理大售樓部三十幾個人,很欣賞她的才華,對她尊敬。我遵循著這一點,大半年過去了除了聽到贊許幾乎沒有出錯。 休息時,跟同事一起聊天,可以佇立在落地窗前,一邊看著窗外滂沱大雨,一邊感嘆雨中穿行的快遞小哥工作的艱辛。有同事因為家庭瑣事哭鼻子,就會有人安慰勸導;有人外出宣傳回來晚,就打電話說電瓶車在地下室充電,幫忙推上來,說是天黑以后自個去地下室害怕;有人從家里帶來腌制醬菜一起分享;我的眼光不好,不會買衣服,同事看不慣帶著我親自幫挑選;樓房預售儀式現場,場面火爆人頭攢動,旁邊為客戶準備了點心,從中午忙到晚上又累又餓,我就去拿點心分給同事,每次都說沒吃飽,讓分發人員很無奈。總之,我們互相幫助,彼此信任,像是家人一樣。在這樣一個團結溫馨的集體中,工作起來有動力。去年遭遇了一場大雨,連續三天兩夜沒有停,到處是汪洋一片。市里許多小區地下車庫被淹,車輛泡水自毀。唯獨這個小區車庫沒有被淹,主要是組織人員抗洪,排水,從不間斷抽水,保證了業主財產安全。公司上下,領導沒有架子,有親和力,懂得體諒下屬,員工砥礪奮進,各司其職,工作開展很順利。雖然我已經離開了物業公司,但是物業人勤勤懇懇,熱忱服務,超強的凝聚力給我留下深刻印象。 在大街上行走,你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現在街頭上又出現了新式乞討者,一家幾口人,或者一對老年夫妻,各種理由要錢要物(主要是給他們買吃的);紅綠燈口,車輛與行人混雜在一起,綿延幾公里一眼望不到頭,堵的水泄不通,“堵車”成為了家庭轎車普及后帶來的又一個難以解決的痛點(另一個是一天到晚都在找停車位);我經歷過一次意外,我用手機搖一搖,搖到一個自稱是單身女子,沒有經歷過網戀的我想嘗試一下,結果呢?約了在商場見面,沒等我過去,那邊說看中一款化妝品錢不夠,讓我轉給她八十,回頭還我。沒有見過面的陌生人,見面就提錢,我說等我過去買了送給你,結果到了地方沒見人影,世道炎涼,網上騙子多啊!網戀需謹慎!我的這個例子有調侃的意味,明知網絡虛幻還要冒險嘗試,好奇從來不是無中生有,也不是風平浪靜;做生意的最懂計算,也能知曉顧客的心理。對出售的商品質量好壞心知肚明,經常逛街的顧客也懂。缺斤少兩很常見,只是很多人不去計較幾毛錢的多少。你若想放心,商場超市最精準,因為有保證,如果有糾紛賠付數額大,一般不存在欺騙消費者現象。有時候人們陷入了信任危機,誠惶誠恐,這個社會不穩定因素還是存在的。沒有誠信,就沒有友善,就沒有公平正義。構建誠信社會,需要大眾參與,人人有責。 讓我們誠信做人,踏實做事,知法懂法用法,推動社會正能量,弘揚社會主旋律。提升道德素質,共建美好家園! >>>更多美文:好文章

等好日子說心里事, 喝幾杯酒有歡樂心里。 看人生想新世界, 不變心相等朋友。 >>>更多美文:自創詩

RR777VV15CEEVC5


新北深坑寵物火化費用
新北三重寵物個別火化費用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永遠的回憶,靜謐的永恆新北金山貓咪火化推薦 》萬里福田寵物殯葬:悼念,但永不遺忘

台長: 張柏成推薦清單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