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6 18:43:05|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4證券開戶優惠排名》 5gai概念股精選-精誠42772

無標題文件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hpc伺服器概念股精選-宏碁除了專業選股,新光證券更致力於智慧投資的推廣和實踐。我們認為,投資不只是獲利的手段,更是一種實現財富增值和理財目標的智慧策略。新光證券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服務,就是一種將時間視為朋友,運用複利效應,長期穩定累積財富的智慧策略。我們的專家會根據市場變化,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投資在風險可控的情況下,實現最佳的投資效益。【2023】hpc晶片概念股精選-臺積電

選擇新光證券,我們將以最專業的選股能力,助您把握投資機會,以最科學的投資策略,協助您實現財富增值的目標。讓我們一起,把握未來的智慧投資趨勢,開創屬於您的財富傳奇。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京元電子

寧靜淡泊美好人生 梁衛山 春天是萌動的季節,萌動的春天帶來了養心的滿眼綠色,也就多了一分淡泊,寧靜淡泊是美好人生,幸福的人生。淡泊者,高朋滿座時不會忘乎所以,曲終人散時不會郁結于心,成功之時不得意忘形,失敗之時不心灰意冷。寧靜淡泊的人生,如空谷幽蘭,靜靜地生長,默默地開放,遠離塵世的喧囂,獨居幽處而從不寂寞,與世無爭而又從不孤芳自賞。空谷幽蘭開花時不為與百花爭艷,只為不辜負了寶貴的、寧靜淡泊的生命。 有了寧靜淡泊美好人生,就有了雋永之人生,人生風景無限,歲月走過,留下斑駁無數,是愁,是嘆,終不過一紙繁華。寧靜淡泊的生活簡單不簡約,是人生的最高境界,是看透人生的智慧結晶。 淡然如我,平平淡淡,順其自然,且思且行,不會遺漏美麗時分,不會為夢難圓而心緒不平,不會為情難聚而暗自傷神,心兒也就會不疲憊的前行。濾去浮躁,免去惆悵,再去行走,不以自己為中心,放眼夜幕下的燈火,放松自己的心情。 寧靜淡泊美好人生就應生活的恬淡一點,恬淡地生活不應節衣縮食或者過一種沒有活力的生活,相反是要擁有更加健康、富裕、有趣、充實、長久、快樂的生活。生活中會失去很多,所以我們就越應精選自己的生活,不要徒勞的讓生活變得復雜、繁瑣,要給自己的生活多留出空間,而最好的辦法就是簡化生活,凈化心靈,提高生活的品質。漫漫人生旅途,看風起云卷,花開花落,驀然回首,淡然一笑,過平靜如水的生活。 寧靜淡泊美好人生就是淡淡的人生,淡淡的人生也會有愁,那愁無刺痛感卻千絲萬縷,淡淡的人生也會有寂寞,那寂寞是生命里的享受,淡淡的人生更會有思念,那思念不糾纏卻綿長濃厚,淡淡的牽掛不強求卻悠遠永久。寧靜淡泊美好人生里啊,有淡淡的紅塵,也有淡淡的歲月,淡淡而來,淡淡而去,淡淡的人生啊,巧聲吟唱著淡淡的天籟之音。在人生旅途中,淡淡地欣賞旅途中的風光,淡淡地享受著自己所擁有的,淡淡地去應對人生中的風風雨雨,淡淡地對待一切,一切自然就風輕云淡了。恩怨得失,富貴不張揚,成敗不言語,把滄桑留在最深的心底,寧靜淡泊美好人生就應有一顆淡淡的心! 獨上江樓思渺然, 月光如水水如天,讓柔情的思念,伴著一池荷香,一窗月光,在靜怡的夜色里輕漾,學會用一顆樸素的心去看待得失,就有了寧靜淡泊美好人生。生活中我們常常想要擁有很多很多的東西,其實在得到那些東西的時候也會帶來煩惱,去掉了煩惱就有了寧靜淡泊美好的人生;我們用最簡單質樸的心去奮斗的時候是單純的,心情也是愉悅的,這才是寧靜淡泊美好的人生。如果說美景存在于世界的某個地方,可這美景也存在于干凈的心地,心靈豁達,光明開朗,才是人世間最美的風光啊,風與樹纏綿,海與陽光擁抱,有風有雨在低吟淺唱,有大雪飄飄落雪無痕,這才是寧靜淡泊美好的人生!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日志

滿目蒼翠的雷州半島點綴著無數風景秀麗的村莊,有的村莊的名字猶如詩般美妙,如吳川的霞街村、麻章的廬山村、雷州的足榮村……其中也有一些村莊的名字與姓氏有關,如林屋村、陳家村、姓李村等。我認識這么一條村莊,它雖然冠以姓蘇的蘇字,但世居村民卻為黃姓,它就是遠近聞名的遂溪蘇二村。 蘇二村是建新鎮轄下的一條村莊,人口3000多人,離湛江市區和遂溪縣城均不過30公里的路程。說起這“姓”不符實的蘇二村,還跟宋代大文豪蘇東坡有直接的關系呢。 話說宋紹圣四年春,蘇東坡因一首《縱筆》詩而為政敵所害,由惠州再被貶到海南儋州。他途經雷州的茅亭驛站(即現在的嶺北鎮調豐村)時,在這里停留數日。欣聞附近有條荔枝村盛產一種名叫“雙袋子”的荔枝,蘇東坡立馬前往該村,卻被告知荔枝的采摘期剛過。4年后,蘇東坡被赦北歸又途經雷州半島,此時正是荔枝的成熟期。于是他第二次來到荔枝村,村中長老拿出本村特產“雙袋子”來招待他。后來村民為了紀念蘇東坡二進荔枝村而將荔枝村易名為蘇二村。 可惜的是,蘇東坡二進荔枝村沒有留下墨跡和遺物,以致這段歷史無從考究,甚至留下疑點。但從蘇東坡的性格和愛好來看,這段傳說應是可信的。眾所周知,蘇東坡對荔枝情有獨鐘,他被貶到嶺南寫過多首有關荔枝的詩,著名的《食荔枝》中“日啖荔枝三百顆,不辭長作嶺南人”一句廣為傳頌。離荔枝村不遠處有一條千年古官道,蘇東坡曾在位于古官道旁的調豐村停留過,并飲用過一口古井的井水,這口古井現在還在。當地人為紀念蘇東坡而將此井命名為“東坡井”。蘇東坡在調豐村留宿數天,喜“啖”荔枝的他,慕名而去荔枝村也就是順理成章的事,黃姓人將村名改做蘇二村一事也就可信了。 “人世有代謝,往來成古今”。現在蘇二村已名列第一批“廣東古村落”,第一批“中國傳統古村落”以及第六批“中國歷史文化名村”,這些閃亮招牌完全是靠文化底蘊擦亮的。 蘇二村除了流傳有“蘇東坡二進荔枝村”的故事外,還有一則“狀元拜豬槽”的故事。 相傳清朝年間,村里的舉人黃中潤和粵西唯一的狀元林召棠結拜為兄弟。林召棠第一次造訪黃家時,剛到門口就見到一位正在喂豬的老婦人,經介紹得知就是黃母,林召棠趕忙跪地而拜。黃母見狀急忙回屋洗手更衣,再出來時,只見林召棠還跪在豬槽旁叩拜。林召棠孝敬長輩及知書達禮的形象,一直激勵著蘇二村一代又一代的村民。從此,蘇二村勤奮讀書蔚然成風,人才輩出。自從恢復高考后,該村先后有100多人考上各類大專院校,其中不乏清華大學、中山大學、華南理工大學等著名高校的學子。 當我們漫步在蘇二村古樸的村道上,正欣賞著那一連片的古色古香的民居時,在一口千年古井旁,我們遇到了該村的村長。村長介紹說:蘇二村現存明清古民居113座,占地面積4萬多平方米。這些古建筑以磚石結構為主,存有大量的木雕、石雕、磚雕,這些雕刻,體現了一個時代的特色,也代表了一個時代的水平。蘇二村的古民居平面布局有一進四合院式、二進四合院式,這些建筑都為紅磚砌就,并且十分注重山墻和線條、門額題字、花雕圖案及屏門花草雕刻等裝飾,工藝精湛。其中代表建筑是一座共有50間內房的“攔河大屋”,屋中保存著完好的槍眼和炮眼,屋頂的古墻蜿蜒盤曲,氣勢恢宏,頂墻上共有100多個垛口。這座民居占地一條巷,其布局之工、結構之巧、裝飾之美,營造之精頗為罕見。 時過晌午,艷陽高照。村長請我們一行到樹下避避曬,為我們遮蔭當陽的是三棵高大茂盛的百年老樹。村長說,蘇二村有很多古荔枝樹,還有三棵國家保護植物——見血封喉樹。每天都有大批游客來這里,他們都是沖著蘇二村的古樹、古井、古民居而來。村長的話我信然。 無獨有偶。900多年前蘇東坡二進荔枝村,900多年后的一個詩意盎然的春天,廣東著名詩人、國家一級作家洪三泰也第二次來到蘇二村,并寫了一首詩,詩曰:“綠荔風清百鳥音,同吟蘇二入名村。千年古道東坡客,萬里新知南嶺人。大屋猶藏懷遠志,高墻莫鎖報恩心。安得兩袋天天笑,賢圣迎來百姓門。” 哦,蘇二村就像一壇淳樸佳釀,越久越馨香。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下雨天暖心文案 1、現在感覺時間過得特好快、真的是光陰似箭。雨夜,靜臥聽雨,思考人生。 2、下雨了,你有帶傘么? 3、本來討厭下雨的天空、直到聽到你說你愛我。 4、雨水滑落,淋濕了記憶中的影像,伸手觸摸時卻不復存在,原來一切都只是記憶。 5、天際邊滾來了團團烏云,一瞬間傾盆大雨,從天而降。 6、深夜酒后醒來,聽到屋外滴滴答答的雨聲,莫名的感動。久違的感覺。 7、雨天,很容易回憶,很容易想念; 雨天,很容易聽歌,很容易寂寞。 雨天,很容易讓人用最真實的思想細數走過的路。 8、不知這個安靜的男人、何時也喜歡上了這深夜的雨聲了。 9、雨夜,靜靜的聽雨,讓一些情緒隨著雨聲而平靜,睡吧,好好愛自己…… ? 10、只見北海怒濤翻滾,咆哮奔騰。驟雨抽打著地面,雨飛水濺、迷瀠一片。 11、雨夜遇相知。聽高山流水兼聽雨。 12、言風流、楓雨夜橋頭。圓月成玨碎華初、紅塵走筆、潑墨丹青。臨高閣、欄桿危倚,翠柳遠拂堤。問情何起,一入深難已。悲喜。 13、很久很久沒有下雨了,海燕的到來今天終于落下,有人說雨天好睡覺,有人說雨天好打牌,有人說雨天回憶好傷感,傷感的人留著三千青絲為伊人。 14、大雨瘋狂地從天而降、黑沉沉的天就像要崩塌下來。 15、雨夜,是月在掩面而泣,聽雨哭、是傘一生的宿命 16、又是一個下雨的夜晚,又想起許多曾經的過往…… 17、大概就是在這樣的一個深夜吧,聽著窗外的雨聲嘀嗒,偶爾路過的大卡車的轟轟聲,晚歸的人單車的咯吱聲,我躺在床上,有了要好好生活的想法。? 18、夜更加深沉。窗外的雨聲似乎輕微了些。雨聲遠了,游離于雨夜的思緒也停止了行走。在這樣的夜晚,伴著風聲雨聲,聆聽著自己的心曲,也是這樣的美麗…… 19、喜歡聽雨看雨,漫步在雨夜中、輕嗅一段唯美時光的味道。感受生命的來來往往、淡淡如雨水,渺渺如煙霧,輕輕如微風。 ? 20、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最美不是下雨天,而是和你一起躲雨的屋檐。 21、雨落,沙沙,落葉般的呢喃、你在何方? 22、每當下雨的時候,我還是會想起你,想起那些連呼吸都覺得心痛的畫面。 23、雨中的城市,仿佛時間都慢了下來。依窗聽雨長安城,失眠長安雨夜中。 24、雨劃過我窗前,玻璃也在流眼淚,街上的人都看起來,比我幸福一點 25、夜,依然美麗而柔和、在你離去的時刻,心被雨水充盈著、地上的水洼被燈光反照著。很晶瑩很透明,映照的是疲憊的影子。 26、似霧如煙的雨簾,由青灰色的天空緩緩垂下,翠翠綠綠的草叢、樹梢與朦朧煙雨中的樓宇完美融合。 27、雨夜聽雨。想念那一個又一個的雨夜。寂靜。歡喜。 28、今天也鬧情緒,這情來的詭異,這愛它要下雨了,表白我送首歌給你。 29、雨夜聽雨,風夜聞風,晴朗的夜晚就仰望星空。就這么靜靜地活著、便是人間好風景。 30、你的眼睛下雨了,淋濕我所有的驕傲。 下雨天朋友圈心情文案 1、下雨了。天黑了。有一個人害怕了。你在哪里。 2、終于下雨了 煩悶的日子總算到頭了 3、整座城市都在看雨,只有我在看你帶沒帶傘。 4、今天的雨,是曾經的你。昨日的雪,是曾經的我。現在的我們。曾經的我們。只不過是隔了一場雨和一場雪罷了 5、有一種愛,不求回報,卻一直給予;有一種愛,不善言表,卻能遮風擋雨。 6、雨,依舊下著;我,依舊想你。直到世間不再落雨的那一天,我便停止了愛你如雨般深深的思念。 7、雨濺衣衫、輕撫臉龐,獨立山巔、為誰不知,已淚千行、或淚或雨,無意在意,只愿遠方、聽聞他心。 8、下雨天曾經主動渡過姑娘,也曾經忘記帶傘主動要求別人借光順我一路。有時事情要自己解決。 9、快樂,并不難,就像窗外只刮風不下雨,沒有人明白天氣此時的心情。 10、春天的喜雨給田野換上了一片新綠,思緒在春雨里飄蕩,心靈在細雨中陶冶。 11、我只要有一個在下雨天能借我雨傘的朋友就夠了 你呢 12、你的愛是把大大的傘,給我最美的晴空。 13、下雨了,抹不去的是你和我在一起的記憶,忘不記的是我和你之間的點點滴滴。 14、窗外下著蒙蒙細雨,滴滴的小雨點、好像伴奏著一支小舞曲,我不禁被窗外的世界所誘惑。 15、話說,大晴天突然下雨是因為九尾狐哭了…… 16、當雨再落下來的時候,時光已經跨過了一年,而我跟你已形同陌路了,看著窗外不停的雨,想起當初的我與曾經的你,是那樣熟習卻又是那樣遙不可及。 17、我厭倦了獨自下雨的夜晚,會讓我想起很多不該想的。。 18、冷冷的秋雨狠狠砸在我身上。 19、討厭的下雨天,我要是找不到喜歡的傘,我就得淋雨。 20、有個傻瓜總是感動的時候喜歡說:天下雨了。 21、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22、本來想出去的,結果外面下雨,可手機告訴我今天多云。 23、下雨了不知你在為誰撐傘,懷里留著誰的溫暖。 24、我喜歡雨中漫步,因為那樣沒有人知道我在哭。 25、秋雨如煙如霧,無聲地飄灑在那空地上的瓦礫堆里、枯枝敗葉上,淋濕了地,淋濕了房,淋濕了樹。 26、不管刮風或下雨不管你哭或你笑、不管他人怎樣說眼里都只會有你。 27、下雨了,你有帶傘么? 28、下雨,沖走了什么;雨過天晴的太陽,帶來了什么。沒有、都沒有。 29、想聽雨的聲音,去搜尋記憶中的一段回憶,想聽雨的聲音,去剝落記憶中的一層塵埃。 30、不管刮風或下雨,不管你哭或你笑,不管他人怎樣說,眼里都只會有你。 冬季夜晚下雨的文案 1、現在不再那么幻想了,但是還是喜歡雨,喜歡下雨的時候,一個人坐在窗前、數雨滴。 2、大雨夜,驚雷,聽雨,焚香,讀書。來往車輛的聲響、雨打在陽臺鐵欄桿的聲響、細數心臟跳動的聲響。一念一聞,皆是無常。 ? 3、雨心碎,風流淚,夢纏綿,情悠遠。 4、我愛雨天,就好像天空看見了我們的故事,在為我們流淚。我喜歡在雨天的時候出去淋雨,這樣可以暫時忘記埋葬在心底的苦澀 5、每次心情不好都下雨。 6、雨夜,終究比不上雪夜。若置身雨中、則莫過于雨也瀟瀟,人也瀟瀟;若置身雪中、卻是情也朦朧,月也朦朧了。 7、雨夜,躺著、聽雨,今晚亂了節奏。那就什么都不做,躺著聽雨 8、下了一夜的雨,嘀嘀嗒嗒,節奏和諧而美妙,深夜不時醒來 聽雨,不知不覺又睡著、夏天的雨夜蟬也不鳴了,安安靜靜地聽雨。 9、聽雨聲點點、看路燈串串,聞泥土清香,深夜不舍入眠,愿安好?。 10、有個傻瓜總是感動的時候喜歡說:天下雨了。 11、夜深還未睡,突然聞到雨聲。很喜歡這個季節傍晚的雨,靜靜的,空氣中夾雜著絲絲泥土和雨水的腥味,天氣開始自己洗個澡,去除了霧霾和沙塵,人也給自己洗了個澡,燥熱的心又平靜下來。 12、再好的天氣也帶給不了我笑容、愛上了下雨天,無故的哭泣,也不會有人在意。 13、城市太喧鬧、角落很寂靜。雨夜,聽雨聽風聽花落。 14、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你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15、下雨了,你有帶傘么? 16、固執的青春:下雨不撐傘,冷了不多穿,病了不吃藥,愛了不放下。 17、今夜雨又至,夜幕下的窗前滴落了絲絲縷縷的雨滴。山風吹來一絲涼意,誰愿意在這樣的雨夜陪我一起聽雨? 18、雨夜,又是失眠夜,喜歡聽雨,雨夜不用數羊,用耳聽車就好~ 19、這大雨磅礴的呀、半夜起來收衣服、就再也沒睡著了,聽了半晚上的雷聲雨聲,真是靜夜聽風 ,雨夜聽雨,夢中悟夢。 20、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開始慢慢融化。 21、每當雨夜,伴著或淅淅瀝瀝或時而急切的雨聲,內心總是十分寧靜淡然,似有超脫的感覺、雖不喜白日的陰雨濕漉、雨夜的一切卻是那么美好。 ???春雨,聽雨。 ? 22、冷冷的秋雨狠狠砸在我身上。 23、我踮起腳尖去夠你的憂傷,我發覺它冷凝成一枚孤獨的月亮,在雨夜過后慢慢地消瘦,發怔、長嘆。 24、我抬頭望天同它僵持。我叫它下雨,它要我先哭。 25、雨夜的傷感透出濃濃的想念。漫天的眼淚是誰為誰哭泣?留一滴在心里、但愿能溫暖這微涼的哀思。 26、深山夕照深秋雨,朱顏辭鏡花辭村。 27、雨滴兒像顆顆珍珠,一把把灑在河面上,平靜的水面泛起粼粼的漣漪。機靈的魚兒躍出水面,仿佛要去吮吸那晶瑩的水珠。 28、雨,有著一種執著,亦有著一種纏綿,喜歡雨天飄浮著的思緒,喜歡雨天彌漫的氣息,喜歡雨天那淡淡的情絲,喜歡聽著雨想著你…… 29、我喜歡下雨。因為只有這樣。我哭泣也不會讓你知道。 30、討厭的下雨天,我要是找不到喜歡的傘,我就得淋雨。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AA0411RI115EF15EF



2023新光證券股票證券開戶流程》 2023上銀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6177達麗高殖利率股票推薦2023新手證券戶開戶攻略》 2023國泰台灣5G+台股存股推薦ptt 2023電子通路股哪支股票配

台長: 李詠白推薦清單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