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21 19:15:39| 人氣1|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渠道商學院銷售增長秘籍課程推薦 》數據驅動的銷售策略:渠道商學院的專家指導31705

無標題文件

在瞬息萬變的數位時代,電子商務已成為商業領域的重要分支。渠道商學院正是在這波電商潮流中,憑藉專業知識和教育承諾,成為了眾多企業和個人成功轉型的得力夥伴。透過這篇文章,我們將深入探討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目標以及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的使命和願景

創造價值,實現夢想

渠道商學院的首要使命是協助學員和企業家實現他們的電商夢想。我們相信,通過提供專業的教育和實戰經驗,可以幫助他們在電商領域找到自己的定位,實現商業價值。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基於專業、創新和共享,致力於創造一個互助、互信的學習社群,讓每個人都能在這裡找到成長的機會。

教育目標:打造電商高手

渠道商學院的主要目標是培育具有實戰經驗的電商高手。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基礎理論、平臺運營到企業管理(產銷人發財)和營銷策略等多個方面,旨在提供全方位的電商教育。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案例分析,我們讓學員能夠在實戰中學會如何應對電商領域的各種挑戰。

電商教育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不僅來自於我們的教學質量和成功案例,更來自於我們對於電商行業未來發展的深刻理解和預見。我們不僅關注當前的電商熱點和技術,也積極探索未來的電商趨勢,以確保我們的教育內容和服務始終保持領先。

渠道商學院不僅是一所教育機構,更是一個讓夢想照進現實的平臺。我們珍視每一位學員和合作夥伴的信任,並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在電商教育的道路上探索、進步,與更多的夢想家一起實現夢想。

蝦皮突破千萬SOP

產品選擇和定價策略

成功的蝦皮店鋪始於明智的產品選擇和合理的定價策略。在渠道商學院,Miru老師會指導你如何分析市場需求,挑選具有競爭力的產品。通過深入了解目標客戶的需求和付費意願,你將能夠設定吸引人且具有市場競爭力的價格。Miru老師會分享如何利用市場研究工具和數據分析,以明智地選擇和定價你的產品,從而吸引蝦皮的目標客戶,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獲得優勢。

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

一個吸引人的店鋪設計和卓越的客戶服務是建立良好購物體驗的關鍵。Miru老師將教你如何設計一個視覺吸引且易於導航的蝦皮店鋪,以及如何通過出色的客戶服務建立長期的客戶關係。從產品展示到客戶問題解決,Miru老師會分享實用的技巧和策略,以確保你的蝦皮店鋪不僅能吸引客戶,還能讓他們滿意回頭,成為你的忠實粉絲。

行銷和促銷活動

在蝦皮拍賣這個充滿機會的平臺上,有效的行銷和促銷活動能大大提高你的店鋪的銷售和曝光度。Miru老師會教授你如何策劃有吸引力的促銷活動,以及如何利用蝦皮平臺的行銷工具來增加你的店鋪的可見性。Miru老師也將分享如何利用社交媒體和其他線上渠道來推廣你的店鋪,並透過分析數據來不斷優化你的行銷策略,以達到最佳的宣傳效果,推動你的店鋪業績不斷向上。在Miru老師的指導下,你將學會如何打造有效的行銷活動,讓你的蝦皮店鋪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技術分享

結論

在這個數位時代,擁有精準且實用的電商知識是關鍵的成功因素。渠道商學院正是您實現電商夢想的最佳夥伴,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經驗,為您打開蝦皮開店的大門,讓您的店鋪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策略是渠道商學院的教學重點之一。從產品選擇、定價策略到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每一個環節都關係到您店鋪的成功。在渠道商學院,您將學習到如何優化每一個環節,提升您的店鋪的吸引力和客戶滿意度,從而促進銷售增長和業績提升。

不要再等待,現在就聯絡我們,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的課程資訊和優惠。讓渠道商學院成為您電商成功之路上的得力夥伴,一起創造屬於您的電商傳奇。

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課程,請點官方網站洽詢:https://lazyschannel.com/

 

銷售技巧提升渠道商學院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旨在為那些渴望在電商領域取得成功的人士提供全方位的指導和支持。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蝦皮拍賣經營策略到SEO優化等關鍵領域,旨在培養出能夠適應快速變化的電商市場的專業人才。

在這個數位化迅速發展的時代,掌握正確的電商知識和技能是至關重要的。渠道商學院不僅提供理論知識,還注重實踐應用,讓學員在真實的市場環境中學習和成長。從產品選擇到市場分析,從客戶服務到品牌建設,我們的課程旨在全面提升您的電商能力。數位行銷秘訣渠道商學院

不論您是剛入門的新手,還是希望進一步提升業績的老手,渠道商學院的課程都能為您帶來價值。我們的專業講師團隊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能夠為您提供最實用的建議和指導。品牌識別策略渠道商學院

現在就是時候加入我們,開啟您的電商學習之旅。透過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您將獲得必要的知識和技能,以在競爭激烈的電商市場中脫穎而出。讓我們一起攜手,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吧!經營策略最佳實踐渠道商學院

(一) 科倫坡的烏鴉隨處可見,它們在自己的領地和平相處,從不哇哇擾民。 這些烏鴉分散在城市的各個角落丶地面上,有的在馬路邊,有的在海灘漁船邊,有的在菜市場,每個地方都有它們的精彩生活。 這只烏鴉守著它的地盤,以主人的姿態,高昂著頭,傲慢地瞅瞅我又轉向別處,看似對我這外來客毫不在意。 (二) 其實它不是不在意,它在觀察我。我們之間只有一米,它盯著我左歪一下頭,右歪一下頭打量著我呢。顯然它在探尋,這是哪來的雜種?這種顏色的皮膚,沒大見過,怎么跟滿大街的人不一樣啊。 我當然無意招惹這坐地戶,人家的領地嘛,咱畢竟是外來的嘛。 它沒有一點飛走的意思,一直盯著我。我想它心里一定不爽,還是我先走吧,別惹得人家哇地叫來一群,就不好収場了,那今后還怎么處啊? (三) 我退回屋里還是忍不住想看它,又來到陽臺,它已經不見了。有些談淡的失落,我們之間初次見面還算謙讓有加吧。 正想著感覺耳邊一陣風,它從我頭上飛回落下。顯然它有偵探我的強烈欲望,我也不想叫它失望,彼此注視著。 它長得很帥,閃亮的黑色羽毛,脖子一圈毛色柔軟,色澤談一些,黑色的喙非常尖銳,眼神晶亮,沒有了初見時的警惕。見我瞅它就昂起頭往別處看,裝作毫不在乎的樣子,偶爾用喙梳理幾下羽毛,顯出一種從容和大方。 我開始喜歡它了,不知它對我印象如何。距離產生美,我慢慢退出陽臺,深怕驚擾了它。它根本不看我,原來它不在乎我。怎么能得到它的好感呢?我想到了食物。 (四) 我到廚房拿了幾粒花生米出來,它沒有走,仍然望著前方不看我。我伸開手掌往前湊了湊,它突然蹦了一下躲開了,眼睛盯著我,露出一種不要靠近我的意思。 我把花生米放在陽臺地面上后退一步,這樣它就便于下來吃了。它瞅了一眼仍然無動于衷。啊呀,它好怪呀,美食也打動下了它。大概是羞于我在場不好意思吧? 我退出陽臺躲在門后悄悄看它,希望它能從容地去吃花生,它仍然不動。不喜歡吃?還是廉者不受嗟來之食?我回到屋里干別的去了。 我再去陽臺時花生米不見了,原來它并不在乎嗟來之食,一直對我心存戒備呢。 (五) 大黑終于接受了我的食物,這讓我興奮了一陣。大黑是我給它起的名字。 第二天我又拿了幾粒花生米來到陽臺。大黑顯然期待著我,不知從何處飛來徑直落在老地方。我們對視著,它的眼神是溫和的,不卑不亢,不再裝著不看我了,一動不動地等待著。我這次沒有把花生米放在地上,放在了欄桿邊的矮墻上,這樣它只需跳幾步就可吃到,不必蹦到地上了。我把手拿開后大黑沒有停留,馬上跳過來啄食,幾秒鐘花生米就不見了。我看到它沒有將食物吞下,而是含在嘴里,半張著嘴,那是五粒花生米呀!然后就振翅飛走了。 它飛向一片樹木茂密的地方,那里有一座寺廟,它的家大概在那里吧?大黑為什么不吃掉花生米呢?難道要送給誰嗎?我望著那片樹林猜想。 (六) 第二天早上我聽到了一聲溫和的烏鴉叫,急忙抓了幾粒花生米來到陽臺。啊呀!陽臺欄桿上不光是大黑,還有三只生面孔,全都齊刷刷地望著我。這可怎么辦?那幾粒花生米不夠分呀,照這個速度幾天后會來一群的,招架不住啊。 我握緊手細細打量這幾個不速之客。離大黑最近的二只烏鴉毛色灰暗,喙也失去黑亮,明顯是這個群體的老一輩。離大黑最遠的那只渾身烏黑光亮,長得和大黑差不多,正牢牢地盯著我的手。 我干脆把花生米放在大黑面前的矮墻上,明確告知,這是給大黑的,你們給我遠點。 大黑看看花生米沒動,那只年輕烏鴉卻很興奮,向前走了幾步,大黑哇了一聲它便停下了。二只老烏鴉上前啄食干凈,輕聲叫了一聲飛走了。 烏鴉里也有雷鋒嗎?我有點懷疑大黑的動機,對它攤攤手,大黑也叫了一聲飛走了,那只也不見了。 我心里忽然有一種說不請的情愫。 (七) 我一直悔恨自己的輕率判斷,怎么能懷疑大黑的高尚動機呢?那兩只烏鴉是它的長輩,把食物讓給長輩吃,不是雷鋒精神是什么?既使那兩只老烏鴉是它的父母,那也是很美好的,烏鴉反哺嘛,我們人類有幾個能做到呢? 就那樣讓大黑餓著肚子飛走了,還理直氣壯地向它攤攤手,我多么卑鄙渺小啊,真是以君子之心度小人之腹。 一連三天大黑都沒有來,我斷定它生氣了,不會理我這個“小人”了,道不同不相與謀嘛。 第四天大黑來了,還是站在老地方,還是那樣專注地望著我,眼神里滿是信任和期待。我興奮至極,急忙回屋里拿了花生米,放到它面前,滿懷歉意地瞅著它。大黑快樂地叫了一聲,像以前那樣把花生米一粒粒含進嘴里,尾巴一抖飛走了,飛向那片樹林中的寺廟。 (八) 那座寺廟到底有什么秘密呢?我不得而知,我猜大黑一定是在做一件善事,無須去探尋。 它每天都來,有時上午有時下午,然后就是叼著食物飛向老地方。 那天我到菜市場去,在賣肉的鋪位前有很多烏鴉。它們在人空間跑來跑去,不時地飛起落下,犀利的眼神盯著賣肉人的舉動,把掉下或崩出的肉渣飛快地叼住,或吞下或叼著飛走。人們也不在乎它們,各干各的事。 這種場面太叫我驚奇了,急忙拿出手機拍照。無意中發現一只烏鴉閃爍著藍色的光,從我頭上俯沖而下,搶進我的鏡頭。那不是大黑嗎?在熙攘的人群中,它居然沒有注意到我,飛快地將落在地上的一塊碎肉啄進嘴里,振翅飛去。那只沒搶到的烏鴉哇地叫了一聲,很憤怒地又沖向一處肉鋪。 大黑不見了,它沒有吃下那塊肉,它飛走了。原來大黑也是這里的常客呀。 (九) 大黑已有幾天沒來陽臺了,它一定是在萊市場肉鋪門前搶碎肉呢,肉可比花生米好吃多了。它大概不會再來了,它供養的那個神秘烏鴉是誰呢?怎么樣了?我一直牽掛在心。 一天我聽到陽臺上哇地叫了一聲,親切而溫和,是大黑,我急忙抓了一些花生米來到陽臺。大黑一見我格外興奮地抖動了幾下翅膀,在欄桿上來回走動著。 我注意到它身邊矮墻上還有一只烏鴉,溫和的眼神里透露出慈祥和感激。這是一只老烏鴉,羽毛顏色很談,沒有光澤,獨腿站著。我細細看去,竟然是少一條腿。我心里一動,瘸腿烏鴉怎樣話呀?在竟爭這么激烈的世界。 大黑靠近了這只老烏鴉,親切地用喙給它梳理了一下羽毛,顯得真誠而耐心。我忽然發現大黑很像這只老鳥鴉,難道它們是母子或父子?我無法判斷它們的性別,但我敢肯定,大黑叼回去的食物,一定是喂給這只烏鴉了。大黑不僅要養活自己,還要養活自己的殘疾長輩呀。 (十) 這只老烏鴉看起來康復了,大黑真不簡單。我輕輕把花生米放到矮墻上,兩只烏鴉瞅瞅沒有動,那只老烏鴉也沒有動。我指指花生米說,吃吧,以后天天來這里吧。它們當然聽不懂我在說什么,但是能看懂我的眼神。老烏鴉哇哇叫了兩聲,粗獷低沉,沙啞,我不懂鳥語但明白那是感謝。我又微笑著指了指花生米,老烏鴉這才低下頭吞吃了幾粒,又抬頭對大黑叫了一聲。大黑望望老烏鴉又望望我,啄食了剩下的幾粒。兩只烏鴉看看我,哇地叫了一聲雙雙展翅飛去。 那以后大黑一直沒有來陽臺,我在菜市場里看見過它幾次,那種凌厲地氣勢,果斷地出擊,靈巧地飛行,在那群烏鴉里特別顯眼,得到的食物也最多。 我知道大黑的壓力減輕了,想憑著自己的能力謀生了,不愿去打擾別人了,但它一定會記著我和陽臺的,因為烏鴉是一種格外聰明而有靈性的鳥。不僅是斯里蘭卡人把它當做神烏丶吉祥鳥,我國古代也把它當做太陽神鳥,古籍中就有玉兔落金烏升的記載,玉兔指月亮,金烏指太陽,上古神話中的太陽里就有一只烏鴉。 我和大黑的故事就到這里吧,以后若有精彩的故事再告訴你。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小時候 喜歡門前那棵梧桐樹 喜歡那一樹花開 喜歡綠葉一年一季 遮蔽陽光卻擋不住歡喜 總在樹下飄灑 我快樂夾著單調的童年 欣喜于一樹一人的孤寂 在蔚藍的天空里 總有鳥兒落下又飛起 讓我浮想聯翩 笑著搬來椅子坐在樹下 看蜂蝶飛舞 想昨天成為過去 今天撲面而來 成就夢想的明天 如今才明白 那童年里的梧桐樹 定格在我的夢中 沉默與矜持 變得高貴而美麗 那么好看的花 我后來再也沒有見過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偶然節日朋親至,襟下藏瓢出側門。” 2001年母親去世,一個感傷的日子,情不能已,寫下了一首題為《憶母》的七律。寫完這句尾聯,擱下筆,已是淚流滿面。 在八公分村,瓢的通俗叫法是瓜勺。是用自家種的老水瓜(學名匏瓜)風干后,鋸成兩半,去掉中空的瓜瓤即成。新做的瓜勺,表皮還有著淡淡的果綠色,年歲用久了,成了油光的橘紅。童年里,我們常把瓜勺戴在頭上,扮和尚,扮老壽星。笑鬧追逐中,被玩伴按著敲:“咄咄咄,咄咄咄,敲你媽媽的老瓜勺。” 一個家庭,大多有好幾只瓜勺,往往各司其職。 我家裝米糠的那個寬口巨腹的大瓦缸里,長年躺著一只老舊發紅的大瓜勺,并且還缺了個小口。每天煮好了豬潲,父親或母親就會舀一兩瓜勺米糠,倒進大鍋子里,用竹潲勺子攪拌均勻,給豬增添美味和營養。 夏秋季節,烈日炎炎,烤得菜園的泥土裂開一條條大縫隙,能側著手掌往里伸。辣椒樹,茄子樹,豆角,絲瓜,葉子耷拉,奄奄一息。那段日子,每天上午和下午,都能看到挑水灌菜園的婦孺。多數人是拿一只瓜勺,這樣,蹲在水圳邊往木桶里舀水,提著木桶在菜園里邊走邊灌菜,都比拿一只長柄竹淤勺輕巧方便。 相比而言,我們村莊水資源算是豐沛的,灌溉有小河與水圳,飲用有好幾口長年不息的水井。或許正是如此,才成就了我們這座近千人口的大村。而在一嶺之隔的小村長洲頭,既無江湖,也無水洲,甚至連長年不斷流的小溪小圳也沒有,夏秋季節飲水都極其困難。他們村前的大路邊,有一口大大的水井,名字就叫瓜勺井,像一只直徑五六米的巨大瓜勺,深深嵌入大地,由青石砌筑而成,勺柄是拾級而上的臺階。春日里雨水足,瓜勺井汪著滿滿的積水,像淼淼的深潭。長久天旱,井可見底。我偶爾路過的時候,看見有人蹲在井底,拿一只小瓜勺,把黃泥漿般的濁水舀入木桶。每當此時,我暗自慶幸自己的出生地。 我的母親是一個好客的人,即便家貧,待客之道不薄。童年的時候,我曾數次看到,來了遠客,母親笑臉相迎,燒水泡茶,端上紅薯片,炒一點豆子花生。由我的父親陪著說話,她則悄悄地拿了一只瓜勺,藏在舊藍布衣襟里,放開側門,去找村鄰借米借雞蛋鴨蛋或別的干菜。然后悄無聲息回家,滿面含笑,一邊與客人說話,一邊煮飯做菜,滿懷敬意和盛情。成年后,我每次念及,都眼泛淚光。 我上初中那年,家里新建了紅磚瓦房,在村莊的南面,緊靠水圳邊。而且水圳下的一塊秧田剛好是我家的,打土磚的時候,挖成了一個長方形深坑,便放滿水,做了一口小魚塘。那些年,我家每年都在池塘岸邊栽幾株水瓜,葉蔓爬滿池上的瓜架,開滿了一枝枝白色的小花,日漸長大的一只只水瓜,吊在瓜架下,倒映在池水中,煞是可愛。我們每年都要留幾只水瓜,任其長老,用來做瓜勺。 父母去世后,武廣高鐵修建,偌大村莊拆遷,只剩下古老的宗祠和幾棟青磚黑瓦的老屋。我家的這棟紅磚瓦房和池塘,也夷為平地。 這個月初回了一趟老家,在廢墟一般的村莊遺址上走了一圈,斷壁殘垣,淹沒在茂盛的草木之中。在一處殘墻邊,一株水瓜的藤蔓匍匐在地上肆意生長,頓生黍離之悲。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RR11515VEFQEFEF


商品組合策略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增銷利器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創業諮詢實戰技巧:渠道商學院教你如何成功

台長: 鄔凱文推薦清單
人氣(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