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2 00:43:01|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溯流上的鮭魚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希望得到你的信任,卻換來無情的諷刺

一個人走的道路總是寂寥,你的蹢躂鞋正是長路上春天的音符

又緩又急的步伐,和著左顧右盼的神情正好訴說著你的滿腹心事

我眼中的二人行是否能真實地映入你的眼簾

還是兩個並肩而行的陌路人永遠得不到認同和信任

伴在你的左邊走過高山和大海,牽著手跨越的難關已然不少

奈何我的角色依舊模糊

我的身影比不上別人眼中我的形象

由衷的辯白卻成為對抗先入為主的誤解的唯一武器

 

一樣的事情,訴諸我口便成為錯誤

是中間有太多分歧,還是以前給傷害太深

自我保護變成高不可攀的鴻溝

然而

相信別人並不是奢侈品

勇敢的被騙,又坦然再信任

我們不會失去什麼

只有在怨恨時方失去快樂的法子

台長: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