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23:04:48| 人氣1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8/11咕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8月11星期五天氣




今天ㄉ我就要前往咕雞他家囉...呵呵

大月12點35分左右吧~~就從新化做公車做ㄑ台南...

到ㄌ台南就打電話給咕雞...因為我還要轉車..所以..

以下省略..<我懶ㄉ打>= =

就走走走走ㄑ北門做台南公車....因為咕雞他家在第一分局..所以做3號車前往

而車子大概1點50幾分到ㄅ...馬ㄉ..天氣超級熱..

一直等公車等到我ㄉ背都一直在滴汗...= = ..

終於看到小車車啦...就坐上ㄑ....

坐ㄌ快20分鐘ㄅ...就到ㄌ第一分局....

就打電話給咕雞說我到ㄌ....

看到咕雞...突然他a流海變ㄌ...他ㄑ剪流海...很像日本ㄉ娃娃頭..挺口愛豆


然後就ㄑ吃刷刷鍋啦...吃ㄌ快1ㄍ鐘頭半..而電裡面只有我ㄇ3ㄍ人在吃..

感覺很屌..哈哈..好像全包ㄉFu..哈哈....

吃飽後我ㄇ就騎鐵馬ㄑ湯姆熊玩....

先玩籃球機我投ㄌ122分...馬ㄉ手很酸很累....

快要6點ㄌ..我就跟咕雞說我要ㄑ診所ㄌ..

而他說她想要看我用牙齒....我就說好呀...一起ㄑ..

而要ㄑ診所ㄉ路途中...我看到ㄌ一ㄍ大約40多歲ㄉ阿伯ㄅ..

就停紅燈在那邊挖她ㄉ屁股....超噁ㄉ...

我就叫咕雞看那ㄍ阿伯...咕雞一直笑...

因為真ㄉ很.....

在馬路停紅燈在那邊光明正大ㄉ挖屁股...

我還真想要訪問他說...阿伯..妳在ㄣㄣ完有沒有擦屁股呀...

ㄅ然妳怎ㄇ在挖屁股...


我想蛔蟲一定很多...原來國小常常都要做蛔蟲檢查呀...終於明白ㄌ...


超級無言ㄉ= =


到ㄌ診所每幾分鐘ㄅ..就換我ㄌ

而咕雞和她ㄉ堂妹也都在看我用牙齒....

咕雞很害怕...我也ㄅ知道她在怕瞎咪...


又ㄅ是在動手術...只是換鋼線而已...而看到他用一ㄍ很粗ㄉ夾子是她在剪我ㄉ鋼線


我想那時咕雞以為她在剪我ㄉ肉...ㄅ可能ㄉ啦...

她剪我ㄉ肉ㄉ話我早就大叫ㄌ....ㄇ一ㄢ 驚啦..咕雞...


而我ㄉ主科醫師就問我說...那是妳同學呀..

我就說對呀...那是我之前在長女ㄉ同學...

而醫師就問咕雞呀...她說:現在她轉走了..妳在學校還會ㄅ會想念她..

咕雞說:會呀...因為她很搞笑..


我聽ㄌ我快哭出來ㄌ...咕雞妳讓我感動ㄌ..


雞和她ㄉ堂妹也都在看我用牙齒....


咕雞很害怕...我也ㄅ知道她在怕瞎咪...


又ㄅ是在動手術...只是換鋼線而已...而看到他用一ㄍ很粗ㄉ夾子是她在剪我ㄉ鋼線


我想那時咕雞以為她在剪我ㄉ肉...ㄅ可能ㄉ啦...

她剪我ㄉ肉ㄉ話我早就大叫ㄌ....ㄇ一ㄢ 驚啦..咕雞...


而我ㄉ主科醫師就問我說...那是妳同學呀..

我就說對呀...那是我之前在長女ㄉ同學...

而醫師就問咕雞呀...她說:現在她轉走了..妳在學校還會ㄅ會想念她..

咕雞說:會呀...因為她很搞笑..


我聽ㄌ我快哭出來ㄌ...咕雞妳讓我感動ㄌ..



其實我在新工有時也會想到妳..也會想到綜一孝...

其實妳也會搞笑呀....哈哈...


ㄅ只是妳我...在我ㄇ身邊ㄉ人也都會搞笑...


這才是正正ㄉ我ㄇ...對ㄅ對呀...咕雞...


有空我還會ㄑ妳家玩喔...

呵呵...隨時都會call in 喔..


台長: Q肉圓
人氣(1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秦☺
= =

天阿ˊˋ

妳還放照片...

噗噗

呵呵
2006-08-18 13:02:01
版主回應
好啦..好啦..

我把照片用掉ㄌ...

呵呵..
2006-08-19 15:22: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