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23:03:3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8月7日星期一天氣晴



現在ㄉ我面對國中ㄉ朋友和同學都有恐懼ㄌ...


我怕ㄌ...真ㄉ怕ㄌ.....



我~~~在也ㄅ敢相信我之前ㄉ朋友ㄌ....真ㄉㄅ敢ㄑ性任ㄌ...

就覺ㄉ我會被妳ㄇ欺騙...欺負之類ㄉ....


我也ㄅ知道妳跟他說ㄌ些捨ㄇ...他現在才會對我這ㄇ冷落...

之前妳跟我說過你會幫我...到最後ㄋ.....

都沒有ㄌ....之前妳跟我說過ㄉ話我如此ㄉ相信..信任..而現在我怕ㄌ..


所以我現在都很少跟國中同學聯絡+在即使聊天...和ㄑ留言...

因為我ㄅ想在被妳ㄇ欺騙ㄅ想在讓你ㄇ來傷ㄌ我ㄉ心...

所以我ㄅ想在跟妳ㄇ有交情....除ㄌ空ㄟ以外ㄅ...

他是我在國中最好ㄉ朋友...我現在只有跟他有連絡..其他ㄉ...

都很少ㄌㄅ....因為我ㄅ喜歡妳ㄇ都聽到別人ㄉ傳言就ㄅ想跟那ㄍ人說話..

我ㄅ喜歡這ㄍ樣子...真ㄉ很ㄅ喜歡....或許你ㄅ知道聽ㄌ誰..而這ㄍ樣子...


所以我真ㄉ怕ㄌ.....


我也ㄅ會ㄑ相信妳ㄇ每ㄍ人所說ㄉ每一句話...我ㄅ會在當一ㄍ傻瓜ㄌ...

ㄅ會...


乾媽跟我說過..叫我一定要堅強....


所以我要堅強起來....ㄅ要再當一ㄍ傻瓜ㄌ...ㄅ會ㄌ...


或許現在高中ㄉ朋友對我來說是很重要ㄉ....因為我高中我ㄉ個性都變ㄌ...

變ㄉ都ㄅ討厭or叛逆我身邊ㄉ每一位朋友....

這也是我進高中變ㄉ地方...我現在很愛很愛我高中ㄉ朋友和同學..


因為他ㄇ真ㄉ對我很好...ㄅ開心都會來安慰我鼓勵我....


我真ㄉ很高興能交到這ㄇ好ㄉ朋友.....


我愛妳ㄇ...長女or新工a北鼻ㄇ....

真ㄉ很感謝妳ㄇ....

台長: Q肉圓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