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4 02:21:00 |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道一號走錯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載十年不見的國小同學回家就出糗...
(不過應該是跟他在一起會瘋掉??)


五甲走國道一號到草衙


簡單吧??


不~其實不簡單!!


因為...


中平路跟金福路出口整個分太快


你家走中平路可以到嗎??


君:嗯嗯~我知道!!中平路可以到我家~


不過我走到金福路上了...


沒關係沒關係~


下交流道再說!!


當我看到地板上的字


我心都涼了


因為正寫著"大貨車專用"???


這時的我什麼都沒想


看到沒有分隔島


趴逃先


君:ㄟㄟ!!我家在好像就在旁邊那條路上耶~


重點是我們出不去啊!!


但是請相信我!!不會有下次!!


因為我絕對不從五甲走國道一號到小港了

台長: Lavender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台灣獼猴搶劫啊!!!!!!!!!!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你真瘋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