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07:58:16|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

我把你視為重要得朋友

一直以來

你的話

我都相信

現在我才明白

原來對我說的話

10句裡9句半都是謊

我是那麼的相信

可是你卻一次又一次的

說了同樣的謊

我一直都把謊當真

直到

你選擇了她

讓我覺得

漾對我說的話

都是真的

我終於明白

我們之間的關係

不是友誼

是互利關係

當你沒錢

你來找我

當你缺神麼

你來找我

那我的

我都已真心相待

為神麼回報我的

卻是個謊

現在

你大概還不知道

我為神麼生氣吧

我生氣的原因

不是你們隱瞞我

而是"你"騙了我

我真的真的

很傷心

我知道

這種是不能勉強

這種是我至少可以分辨的清楚

所以...

不需要雞婆

虧我還相信你

我真的是瞎了狗眼

看錯了人















((完))

台長: 小〃語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喜歡?
此分類上一篇:為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