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6 19:19:00| 人氣1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返校日‵開刀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題(開刀日)與本人在下我無關




話說今天是全校返校日





早上‵起床後  看見保密號碼的電話出現








沒錯‵正是  那隻喵








就是她叫我起床的XD





後來想到







想到狗屁臉‵拉機臉‵爛學校






整個很不爽   








好險今天拉機臉沒來學校









大家猜   他是不是怕被打呢?!









我想應該是 







誰叫他愛當『廖耙子』呢!









活該!沒人緣就算了








還那麼愛當『廖耙子』(跟某牛眼一樣)









所以兩個說好了不來是吧?!








還是。。。妳們兩個私奔了?!








-----------------------(憤怒之分隔線)


後來回到家~






馬上趕去某個爛醫院   








陪我媽去開刀   








進到手術室。。。哇靠   冷氣是強到我想蓋棉被XD







而且一等就是兩個小時  








在裡頭   我都快餓死‵冷死了








何況又沒能養眼的人可以看








它乃奶的   真夠姬芭








             









         天啊!







             這是甚麼。。。


































      鳥日子    阿~~~~~~~~~








          

台長: [ [ 毛 × 毛、
人氣(1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喵
沒顯示號碼

是我忘記調回去

當你的鬧鐘也不錯呀ˇ

免費的呢

還可以互送你到學校

醫院 要是有帥哥 我也想死賴著不走

可惜 好像沒有= =
2007-08-06 22:52:14
版主回應
說的也是。。。


  哪以後你就負責當我的鬧鐘吧XD



醫院沒有帥哥‵只有醜男  =  =



   傷眼啊!~~~~~
2007-08-07 11:41: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