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2 12:28:24|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出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0早上阿姨載我到車站

結果9點多就到ㄌ

騎超快ㄉ~

就在等APPLE

後來她到ㄌ~阿姨就先走ㄌ

我就跟APPLE去吃早餐~

等曉珊~

時間快到ㄌ我們就先走去火車站

買票~曉珊還沒來

快25分ㄌ曉珊終於來了

我們就上車~

結果沒位置~

12點到ㄌ高雄~

後來發現只有偉*2跟阿貴到

後來偉*2說車他哥要騎

他就跟阿貴去租車

回來我就騎租ㄉ那台在曉珊先去偉*2家

那台車有夠爛ㄉ

會爆衝就算ㄌ液晶儀表板還不會動

爛死ㄌ~誰知道超速ㄌ沒

後來換偉*2載APPLE騎那他GP爆衝的車

我騎CCㄉ車在曉珊

今天不知道怎麼ㄌ~騎車都絕ㄉ很慢

後來就先騎去漢神巨蛋

接到湘婷ㄉ簡訊說他們要去橋頭吃冰

後來我們就在找地方吃飯

終於找到ㄌ

不過要等

後來我就想說先去手扶梯等學姊~

結果我走錯邊ㄌ

後來我發現那ㄍ人跟湘婷他們也在漢神裡面

我最討厭人家欺騙我ㄌ

而且還是幫那ㄍ欺騙我ㄉ人又欺騙我一次

我決定欺騙我ㄉ人我不再去理會ㄌ

等到學姊來他就說他要買飲料問我要不要喝

我就跟他說你要請我喝嗎?

他就說好阿~

他們就去買ㄌ

小憲和CC我要不要吃飯

我就說你們先點

我越想越氣

我決定去整一下那ㄍ人後來回來他們已經在吃ㄌ

我跟他們說我最近沒食慾

所以不吃ㄌ~

吃完他們說他們沒聽到廣播

我就跟他說我再來玩一次

後來又在叫服務台ㄉ幫我們廣播

終於聽到ㄌ~不過有點吵

我們就騎車阿貴說他要加油

我們就跟他去加油

小憲跟CC去找學姊

我們就一起去旗津做船

第一次騎車做船~

大家錢都隨便投

班代投10元

我們也都投30而已

下船之後去西子灣

散步被海風吹還看別人釣魚

走道沒路往回走

天阿!陳昕(班代).阿貴.CC.偉*2你們也太高ㄌ八

其實小憲也很高~哈

拍ㄌ~昕.阿貴.CC.小憲的被影

大家都是真ㄉ好高阿~

阿貴還在半路背昕

還在那邊玩~都快笑番ㄌ~

後來要騎車ㄉ時候~

大家的車都陷下去沙堆裡ㄌ~

還在那邊玩

我還不小心噴到曉珊~

後來要騎去另一邊

人車都塞住ㄌ

慢慢鑽~後來大家先去附近ㄉ公園上廁所~

人超多ㄉ

還去了風車公園~我不想在走ㄌ就做在車上

學姊拿著小捲就走過來~

問說怎不去~我就說不想去

等學姊吃完我們就走去對面買水

還跟阿婆ㄠ8瓶100

雖然還很貴不過至少比較好ㄌ~

後來大家約好去萬三吃飯

不過人太多ㄌ

後來去萬二

邊吃大家邊聊

後來大家去我也不知道什麼地方看夜景

其實沒啥好看ㄉ

回來ㄉ時候~開始怪怪ㄉ~

直到陳昕說話

我停下來要聽他說什麼

他案ㄌ一下喇叭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眼睛看到前面人行道上

還看到一到白光

我要叫小憲他們

但突然叫不出聲音

他們就雷殘ㄌ~

而且我還看ㄌ一清二楚

我整ㄍ傻住ㄌ~

還以為CC的頭有流血

但還好沒有

陳昕超冷靜ㄉ在處理

他說還好CC有快跳車

但是小憲他沒辦法跳

他被車子 壓住ㄌ

起來ㄉ時候從大腿到小腿都破皮ㄌ

而CC還好只有膝蓋

因為我跟曉珊要趕去台南

所以就不能留下來幫忙

後來就阿貴載我  偉*2在小珊我們要先去座車ㄌ

沿路我其實很想哭因為真ㄉ嚇到ㄌ

我一直忍住~我怕嚇到阿貴

一直阿貴聊天~後來都沒看到偉*2他們

我到ㄌ車站阿貴說他要趕回去幫他們處理

就先走ㄌ~

我真ㄉ忍不住ㄌ

打給曉珊問他們到哪ㄌ~他說他們走錯路ㄉ快到ㄌ

我已經忍不住哭ㄌ~

打給小憲他們弄ㄉ怎樣ㄌ~他問我是不是在哭

不想讓他擔心

就跟他們說沒有拉~

曉珊來ㄌ~我真ㄉ整ㄍ哭不停~

直到做上車才慢慢平息下來~

整ㄍ一值在恍神~

曉珊謝謝你拉~~陪我

我下ㄌ車站~

看到爺爺都不敢跟他說什麼

就跟他說我生日耶

他就要買蛋糕給我

我跟他說不用ㄌ~

就回家ㄌ~回到家快11點半ㄌ

就去洗澡洗完澡就打給小憲.阿貴.偉偉聊聊

好不容易睡著ㄌ~結果到ㄌ2點

拔臘打電話來~聊ㄌ一下

他一直叫我回台 中~

我說好啦喬時間ㄌ~

後來翻ㄌ好就終於又稅著ㄌ~

都快3點ㄌ~

 

 

 

 

 

 

 

 

 

 

 

 

 

台長: 想(黑皮) a香伶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己ㄉ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爛天氣~爛汽車~爛路~靠~冷死ㄌ
此分類上一篇:什麼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