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8 00:46:4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赤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愛我無法逃脫
你是道溫柔的鎖 你讓我愛 給的太多
你的眼我不能閃躲 藏不了我的脆弱
你面前是最真實的我
我從没這樣瘋狂愛過 愛過

我讓心赤裸 有你就不怕犯錯
是你給我 所有勇氣去做
心只為你赤裸 我只讓你擁有我
藏在面具之後的我 心只為你赤裸

你的愛是我的線索
你是我溫柔的窩 解除我所有 疑惑
你的心我好想觸摸 為了你我會執著
我們的默契不用多說
我從没這樣瘋狂愛過 愛過

放手去愛 放心去愛 我明白你對我的愛
用力去愛 用心去愛 我們之間沒有傷害



在喜歡的人面前
自己ㄉ一切都是最赤裸ㄉ
沒有一絲的隱藏
這是最真實ㄉ自己嗎?


台長: 想(黑皮) a香伶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紀念日
此分類上一篇:轉身的時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