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17:50:22|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天等於DVD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短短兩天我看了6部片
哇哈
好有成就感
之前好多沒機會到電影院看的電影終於看完了

雖然還是看到爛片 什麼火線交錯
原本以為有布萊德彼特會很好看
結果完全相反

淚光閃閃和當幸福來敲門整個就太勵志又很感人
我哭到哽咽把我媽嚇了一跳
而且認真的男人真的很有魅力
妻夫木聰在淚光閃閃超帥 為了妹妹辛苦認真的樣子太迷死人
這種片結局還是喜歡走悲傷路線 真可憐

K歌情人也是個超級大好片
好溫馨好好看 而且 WAY BACK INTO LOVE也太好聽了
還有很多有點好笑的點也不賴

糯米正傳原本我對她抱很大的期望覺得會很好看因為有艾迪墨菲
看電影真的不要先有先入為主的思想 不然會後悔
雖然也不難看
但是就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笑=ˇ=
不過他太太真的有夠噁爛又欠揍是真的

1408有點不太恐怖
只能說他介於靈異和血腥之間
其實有點難懂而且都一直侷限在那間房間裡有點乏味

博物館驚魂夜大家一定都看過了
很不錯好笑又簡潔有力

現在我最想看的是 當我們假在一起>

台長: 子 惟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當老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