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6 23:59:56| 人氣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太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天氣好熱好熱 & 太陽好大一顆!

這種天氣.... 讓我變的懶洋洋的!

感覺上我超不想動的!

因為~ 坐在陰影下的椅子 & 又有微風徐徐的吹來~

感覺超舒服的啦~ 所以連動都不想動~




我今天~ 有帶高跟鞋唷!

不過我沒穿那個的習慣~

還有我大拇指的指甲滿長的! 所以穿下去我的腳腳會痛 =口="

所以就把鞋子換回帆布鞋哩!



今天的小黑感覺上很沒勁~

感覺他好累好累唷!

小黑現在應該在休息吧!





寶貝對不起唷!

打籃球時我不應該那樣對你 & 對你說那些話....

我知道錯了! 原諒我好嗎?!







今天的晚餐~

我們去大潤發買東西吃!

那裡面... 超便宜的!

吃的很飽唷^^~

吃完後我們又進去一次!

進去買東西喝!! 一下子買了六罐! 因為是同一個包裝的~

嘿嘿嘿~ 我們沿路那樣喝!

有人看到傻眼ㄝ =口="








還有阿~

今天有個伊拉克的人來找我們說話!

一開始還好~ 不過後面怪怪的!

感覺他是同性戀也 =口="

寶貝要注意唷....

他打電話給你記的把電話交給班上英文好的人!

我也要說對不起....

我不應該說那些話讓你不開心! (( 關於那個伊拉克的人...










今天~

我很開心~

雖然有不愉快的!

不過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們要永遠幸福!

台長: 小秀
人氣(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趣事↙※ |
此分類上一篇:誤以為 =口=

水色
ㄏㄏ

妳穿高跟鞋 都穿不到 一個小時的= =

我算過= =

妳穿上去 五分~十分鐘就多下來了

走不到100步

小黑我感覺他最近這兩天 玩的好累

在家都在睡覺= =

感覺好像從美國 還是日本回家

ㄏㄏ 自於不開心的事情

我們就別想了吧!
2008-04-08 23:19:04
版主回應
摁摁摁....

別想了~

至於高跟鞋....

我會加油的~

我要讓你更愛我^^~
2008-04-09 22:24:2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