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9 20:01:0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今天陪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昨天哭的很慘....
今天一早~ 眼睛腫到差點睜不開=口=
所以...我也沒去學校上課~
叫同學幫我和老師請假ˊˋ

今天一整天~
都和庭毅在一起^^~ 我一點都不會無聊~
我們也有去打撞球唷^^~
真的很謝謝你!! 因為你讓我學會打撞球了^0^

打完撞球後~ 我們去逛東區的地下街^^~
我還用了庭毅的手機拍了一張我的照片 >0<”~
到了下午的時候~
我們跑到了台北車站逛^^~
我們有比籃球機唷^^~
第一場~ 我輸哩 :> 0 <:
不過~ 哈哈哈!! 我第二場贏回來哩^^~
醬我們就算打平手嚕 = =+

打完後... ( 我流了滿身汗 =口= )
所以我們就找個地方小憩一下嚕!!
我們還照了手機吊飾的照片呢^^~
很可愛唷^^~ 和你出去玩...
我真的很開心^^~ 有機會的話....
要常常帶我出去玩唷!!

台長: 小秀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超卡哇伊a圖圖(庭毅傳給我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