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1 00:31:29|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呵~

各位....

今天猜猜看我去哪嚕壓!?

哈哈哈哈哈哈~

我去寶貝家唷^^~

因為寶貝的媽媽去宜蘭了~ 所以整個家只有我 & 寶貝唷!!

呵呵呵呵呵~ 兩個人的世界!! 好好玩唷^^~

到了寶貝家時~ 寶貝好像才剛睡醒不久吧!!

by the way 寶貝沒刷牙 =ˇ=”~

不過沒關係!! 我不怕^0^~

後來寶貝有用 ”網球拍拍” 給我玩唷!!

不過... 好難 =口= 我都不會.....

我們還有玩大富翁唷!! 哈哈哈!! 雖然我第一場輸哩~

但是我後來連贏兩場唷^^~ 不過~ 我好像欺負寶貝了!!

我用了很多到道具卡陷害我家寶貝也....

突然覺得我好像很狠 =”= 一直陷害他...

後來我們還煮東西吃唷!! 雖然我煮得看起來不是很好看 = = ”

但至少寶貝有在旁邊教我唷!! 呵呵呵~ 我學到哩一些東西^^~

不過後來累了.... 就去睡覺嚕!!

對了!! 後來寶貝要我唱歌 & 把他錄起來....

不過... 我一直在鬧~ 最後寶貝不開心哩...



寶貝: 對不起吼~ 其是我喜歡唱歌~ 只不過我覺得我唱滴不好...

所以才會覺得當我在唱歌時旁邊有人我會不敢唱...

反正~ 對不起嚕!! 看來我還要再多多加油....

對嚕對嚕!!

最後我有去泡澡唷!! 哈哈哈~ 好舒服唷~

泡到我的臉都紅起來哩!! (( 跟關公一樣 =口=

後來~ 因為時間快到了.... 所以我們就趕去坐車嚕!!

結束............


還有!! 寶貝這三天很厲害唷 =ˇ=”

你知道滴~~~~~~~~

(( 煮東西^^~ 超好吃滴!! 想到哪哩 =ˇ=

我的媽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小秀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具有特別意義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節 > / / / <
此分類上一篇:※♂★寶貝的生日♀☆※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